只愿未选择伤害

【叶喻】YY19、回

前链窗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

——————————————
不要慌,我把前面补文的合并了几个小节,缩短了章节(这一缩就缩了10章)。改个数字而已,稳住。
——————————————

这边安检结束孙哲平和周泽楷特别默契的暗示张佳乐和孙翔不准跟着,就抓叶修去了。
“哎哎?干嘛呢⊙∀⊙!”叶修被两人一人一边的架走。
身后孙翔恨不得一脚踹过去,可恶可恶!混蛋叶修!又把周泽楷勾走了!
那边开始讲话了,孙翔和张佳乐拼了命的侧着耳朵就是听不见,有点想挠墙。
“你们当这耳钻是装饰用的吗。”张新杰淡淡的提醒了一句。
张佳乐和孙翔目光一亮,对哦!
碰了碰耳钻,把它调整到语音对话的控制炳,然后就高兴了。
很清晰!
肖时钦则是打开了电脑不知道在倒弄什么,张新杰看了眼过去:“……肖帮主,这事你要敢做,后期叶秋注意到了可就有你和小戴受的了。”
虽然不知道肖时钦到底是怎么破解出叶秋设置在耳钻里的密码的,总而言之就是,肖时钦能通过手上那台笔记本将几人的耳钻进行联机。
肖时钦嘴角一僵,不一会儿就把电脑又合上了:“张副想多了,我只是发个短信。”
张新杰也没继续说破,反正他们都懂。
肖时钦再看张佳乐和孙翔,顿时就无语了。离那么远有用吗?他要真做才不管你多远。
“说说说说,怎么回事?你说了?”孙哲平连忙问。
“说了啊。”叶修点头。
“什么时候说的?”孙哲平。
叶修也没瞒着:“就刚刚。”
“他还是那副伪善的样子?”孙哲平意外,叶修居然那么快就说了?
叶修斜眼:“什么伪善,你以为自己很纯良吗。”
“额……”孙哲平知道这人是护短了,“起码一开始我们很真诚好吗?”
“呵呵,”叶修冷笑,“小周我信,你?呵呵。”
孙哲平无语了,他怎么了?他不就一开始见面的时候扑了一次而已吗……
要不是当时叶修看起来像个良民,他又正好在躲那些人,他至于吗!
其实,最伪善的就是叶修!这张脸欺骗性太大!
孙哲平脸色都黑了。
“心脏点有什么不好,能更好地保护自己。”叶修。
“……嗯。”周泽楷突然就应了一声。
“小周!”孙哲平差点没哭出来,原本多正经的小孩啊,跟着叶修混多了这脑回路他都有些找不准了。
叶修大笑:“哈哈,看看人家小周多懂事。”
“算了,不问了。小周我们走,别靠他那么近。”孙哲平去拉周泽楷。
周泽楷却是有些犹豫,他觉得跟着前辈挺好的,能学到特别多的东西。
孙哲平都快跪了,没办法,瞥了眼不远处的孙翔,对方愣了下就奔了过来。然后周泽楷就被领走了,叶修还被孙某人狠狠地瞪了一眼。
叶修特别无语,有必要吗?哥魅力大怎么了?

几人回到H市的时候邱非也正好醒了。
“怎么样?”叶修问。
“问题不大,休息好就行了。”张新杰给邱非把被子拉上说。
“前辈,”邱非抓着叶修,“你帮帮我,把夏仲天,陈夜辉和闻理救出来好不好?前辈……”
“你先休息。”叶修叹息,“这事我们再想办法。”
“可是……”
“你放心,夏仲天父亲的那身份摆在那里,嘉世还不敢对他怎么样。”叶修安慰道。
“那陈……”
“我知道了,你先睡一晚,晚点我们一起去要人。”叶修。
留下乔一帆和安文逸照顾邱非,叶修十人转战叶修的客房。
“先说说大致的情况。”叶修落座。
“邱非是突然逃到兴欣的,今天早上我准备出门就被他扑上了。”方锐说。
苏沐橙看了眼叶修:“在你们回来前的这段期间,邱非醒过三次,但都很短暂,说的情况不算完整,大致是几个内容。第一,陶轩之前在嘉王朝内部有安插不少嘉世的人,而且地位不低。第二,吴雪峰不见了。第三,按邱非的说法,是崔立带人过来的,陈夜辉本来是要带邱非和闻理离开,但是中途遇到了刘皓,陈夜辉掩护邱非和闻理,路上又被截了,闻理替邱非争取了一些时间,邱非才逃了出来。”
“这陈夜辉还挺护主?他不是一直对邱非有意见吗?”孙翔有些想不通了,毕竟陈夜辉一直是想接叶秋的班的,哪想到会冒出个邱非。
“他是挺讨厌的,但对嘉王朝还算是尽心尽力的。不管邱非以前怎么样,现在邱非是主,就算是有私仇,但是为了嘉王朝,他会护这很正常。”苏沐橙。
“嘉王朝和嘉世这关系网可真够乱的。”方锐摇摇头。
“啧,这陶轩怎么想的?这种蠢事也做得出来?”张佳乐想不通,嘉世现在很明显的敏感时期,这样一番大动作摆明了是要作死。
“不见得就是蠢事。”肖时钦笑了笑,“假若吴雪峰前辈和邱非同时被他抓住了,叶秋前辈怕是也不好动手吧。”
叶修点点头:“的确。”
“窝囊。”韩文清吐了两个字,只会这种见不得人的手段。
“该怎么做?”方锐问。
“吴雪峰。”周泽楷说。
“是的,当务之急是先确定吴雪峰前辈是逃出来了还是在陶轩手上。”张新杰同意周泽楷的观点。
“到现在都没消息,该不会真的被嘉世得手了吧?”孙翔皱眉。
“啊……关于这个问题……嗯,”叶修摸了摸鼻子,“老吴,估计在里面睡着呢吧。”
“叮……”
一片寂静。
“你说什么?”孙翔又问了一遍。
“老吴刚给我发信息说别吵他,他要睡觉来着。”叶修翻出手机,还真是吴雪峰的信息。
一行人古怪地看着叶修。
“……他怎么会在你房里?”韩文清。
“中午的时候说借我的床用一下来着,就借给他了。”叶修又把手机收好,轻笑,“这都怎么了?有什么好奇怪的,老吴是比你们老没错,但好歹也是哥的搭档好吗,那么容易被抓那我可不愿意承认他和我搭档过。”
“你就积点德吧。”非常嫌弃的声音随着开门声露了出来,“老子说了不要打扰我睡觉,去会议室不行吗!”
几人打量着吴雪峰,脸色很黑,还带着倦意,但是完全看不到受伤的痕迹。
“哟,醒啦。”叶修笑,“这不是比较近吗。”
“近你个头,都滚出去。”吴雪峰一个枕头砸了过来。
叶修偏了偏头躲过了,淡淡的说:“这是哥的房间,该滚的是你。”
“哼!”吴雪峰把门一甩,又回卧室里去了。
“……”一众人无语。
“所以,陶轩没抓到吴雪峰也没抓到邱非,他这次行动还有意义?”孙哲平迷茫了。
“……的确没有意义。”众人复议。
“打算怎么办?”韩文清直接问叶修,这家伙应该有想到了。
“不急,”叶修说,“这次可能不只是嘉王朝这边要清理一下。”
几人意外,显然都是意识到了。
“你的意思是,喻文州?”孙哲平问。
“……大概不止吧,反正我觉得嘉世应该会很可怜。”叶修说。
“哈哈,”苏沐橙笑出声,“我懂了。”
几人却迷糊了。
一会儿,方锐也想明白了,自己也乐了:“老叶,你可以啊。”先不说喻文州,光是叶秋那个兄控,嘉世就已经够惨的了,再加上王杰希和喻文州,啧啧,不错不错。
张佳乐几人迷糊,没搞懂。
孙哲平和周泽楷相视一眼,周泽楷却是突然想起了什么,朝孙哲平做了个口型——叶秋。
这回孙哲平也懂了。请不要怀疑迷弟的杀伤力,尤其那位迷弟。

原本以为很麻烦的问题没想到根本就不是大事,最后几人也是先回了宾馆,虽然不是大问题,但还是要解决的。
叶修推开卧室的门,血腥味扑面而来。
“死了没啊。”叶修轻笑。
“废话。”吴雪峰整个人趴在床上,哪里还有刚才神气的样子。
“你可别把哥那床被子弄脏了。”叶修提醒。
“啰嗦。”吴雪峰现在不想理他,真是太不要脸了。
叶修走近,围着床边转了一圈:“啧啧,他对你下手也那么狠了啊?看来这回是真生气了。”
“……不是他。”吴雪峰闷声。
“不是他?”叶修意外,想了想,“不是吧,老吴,你竟然还需要被救?你是冒牌的吧你!”
“……”吴雪峰不语。
叶修叹息,拿着剪刀把吴雪峰染血的上衣剪掉,掀开才发现也并不是完全没有处理。当然,吴雪峰一个人肯定是处理不过来的。
“……我记得他这药还是挺宝贝的,果然还是舍得花在你身上了啊。”叶修调笑。
“少废话,快点。”吴雪峰目光轻闪。
“呵,”叶修轻笑,“忍住了哈,我可没他那么宝贝你。”
“嗯!”吴雪峰咬着枕头,却也是快把牙齿咬碎了。
伤口处理完,吴雪峰最终也是没忍住昏了过去。叶修把吴雪峰的衣服拔扒了下来,把被子给吴雪峰盖上,看了看半敞开的窗户爬上去上锁,钥匙兜走。
一出门就遇到了苏沐橙。
“怎么样了?”苏沐橙问。
叶修有些意外,竟然也被沐橙看出来了吗?
“他嫌少麻烦你,要不是真出棘手的事他哪会来。”苏沐橙简单的解释了下为什么能猜得到。
“中了两枪,被划了条长口子。”叶修叹息,“亏他还真能跑出来。”
“谁打的?”苏沐橙有些不愿意相信。
“……你找莫凡来看住他,我去嘉王朝看看。”叶修没有回答苏沐橙的问题。
苏沐橙看着叶修走远,偏了偏头,这样子逃避问题,真是那人打的?

“前辈。”叶修刚出兴欣,就见到了周泽楷。
叶修很意外:“你们怎么还在这?出来逛街?”
周泽楷摇头:“去嘉王朝?”
叶修沉默了好一会儿:“……小周,你应该先带孙翔回去,现在孙翔已经不是嘉王朝的人了。”
“帮前辈一起。”周泽楷说。
“小周……”
“你就让他一起呗,反正不让他一起他也会偷偷跟着的。”孙翔别扭的声音,“而且,嘉王朝……我也想回去看看。”
叶修看着周泽楷坚决的眼神,无奈:“没我的允许不能乱来。”
“嗯。”周泽楷点头。
叶修看向孙翔:“你确定你也要去?”
“反正我跟着他的。”孙翔拉住周泽楷的手臂。
周泽楷伸手牵住孙翔的手,对叶修说:“一起。”
叶修哭笑不得:“你俩其实就是来撒狗粮的吧?”
孙翔脸微红。
周泽楷想了想,回到:“嗯……顺便。”
“小周你……”叶修无语了。周泽楷什么时候变得那么爱秀那么会撩了啊?连他都被秀一脸了,唉,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啊!
文州,好想你,下次咱要秀死他们!

——————
一点点更,坐等解封

评论 ( 4 )
热度 ( 7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柒叶寒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