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愿未选择伤害

【叶喻】YY21、喜欢你

暗室
陈夜辉,夏仲天,闻理,都在。
“叶秋大神!”能那么兴奋的,除了闻理不做他想。
陈夜辉和夏仲天看到来人的时候都是黑了脸。嘉王朝和嘉世会变成这样,叶秋是罪魁祸首。
“啊,原来你叫闻理啊。”叶修也没主动搭理那两人,打量了下估计那伤口还死不了人就和闻理聊上了。
闻理惊讶:“叶秋大神认得我?”
“记得啊,你和邱非关系不是挺好的吗?之前我们见过几次吧。”叶修笑,他记性还是很不错的。
闻理点头,然后突然就想起来了:“对了!叶秋大神,邱非他怎么样了?是不是也被抓了?他还……”
“他没事,现在在兴欣休息呢,一会儿过去你就能看到他了。”叶修但也没瞒着。
闻理松了口气:“那就好。”
“你还是那么护着邱非啊。”叶修失笑,难得,邱非那孩子身边还能有个那么好的同伴也是幸运,要知道,邱非那性子有时候他都搞不定。
闻理反倒有些不好意思了:“他很厉害!”
叶修并没有答,他知道,邱非毕竟跟过他一段时间,两人也时有交手:“这次他还是多亏了你才跑的了。”
闻理摇摇头:“我什么也没做,没撑多久就被抓住了,是陈哥组织的好。”
对于突然被提到,陈夜辉愣了愣,在叶修的目光下微微红脸,显然不好意思了。
叶修轻笑:“你这孩子到是实诚。”叶修依旧只是和闻理说着话。
直到周泽楷和孙翔来了。
“孙翔前辈?!”闻理惊讶,没找到今天竟然能一次性见到两任老大,有些意外。
“你是谁?”孙翔疑惑,他没印象啊。
“啊……”闻理有些尴尬。
“快开门。”叶修示意,这活还得孙翔来。
也不知道和谁学的,孙翔撬锁的功力还是很强大的。在叶修认识里,电子设备锁可以找肖时钦,但是手动的现实锁叶修还没见有谁能干得过孙翔。
要知道,当初兴欣还没稳定下来的时候,孙翔为了找他打一场可撬坏了不少锁,陈果整天让他找人修,弄得那修锁的师傅现在在路上见到他都要问一句“又修锁啊”。他都无语了都。
这孩子也不枉总称自己撬锁小能手,当然,最让叶修佩服的大概要数孙翔的另一个撬锁技能,那就是竟然把周泽楷的心也一并撬走了。都能把周泽楷撬动了,那就不只是厉害了,那也是神人啊。
三人被放出来,伤得最重的要数陈夜辉,毕竟期间他替令两人承受的伤也不算少,更何况刘皓和他还有私仇。
“算我欠你一次。”夏仲天架着陈夜辉,头都没抬,但叶修也听出了这话是对叶修说的。
叶修微微一笑:“好。”这个人情就算他撇开了,总有一天夏仲天也会找到还的方式。
目送夏仲天和陈夜辉离开,闻理最后还是没跟上他们,而是跟着叶修,事实上他想跟着的人是邱非。
闻理抬头看着叶修,叶秋前辈会带他去找邱非的吧。
“几岁了?”叶修笑着问。
“18。”闻理答。
“噢?那和邱非一样啊。”
闻理点头:“但是他很强。”
“你怕吗?”
闻理摇头:“叶秋前辈,我要怎样才能变强?”
“……你为什么想变强?”叶修反问。
“我想保护邱非,但是我太弱了。”闻理认真的回答。
叶修失笑:“如果你的意志能一直足够强大,有一天你会比邱非厉害的。”
[叶修:只要你有足够强大的信念,有一天你会得到你想得到的,也会做到你想做到的。包括,超越我。]
周泽楷一愣一愣地看着眼前的一幕,太过于相似了。
那时候他还很弱小,是前辈帮了他,是前辈一步一步拉着他走到现在的。他有多久没和前辈交过手了呢?好像也差不多7年了吧?
孙哲平有时候会开玩笑的说前辈肯定打不过他了,可是他不信。就像那个人说的,叶修,最强。
前辈是最强,永远都是,在他的心里也永远都是。

邱非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天亮了,看到一旁的人,很是意外:“闻理?!”
闻理惊喜:“邱非,你醒了!”
“你怎么……是叶秋前辈?”邱非想起昨天晚上简单了叶修,原来那不是梦!
前辈真的替他把人带回来了!
“夏仲天和陈夜辉呢?!”邱非想起另外两人。他相信前辈不是那种小心眼的人,不至于不顺手救那两人,这样问只是因为出于担心。
“陈哥受了伤,夏哥带他回去了。”闻理说。
邱非点点头,算是松了口气,顿了顿,意外:“你怎么不和他们一起?”
“邱非,我想跟着你。”闻理很是认真的群,“以后都想。”
邱非怔。
“虽然我现在还只是拖后腿,但是、但是……”没听到邱非回应,闻理以为对方不乐意,连忙说,“但是我会努力的!以后我一定也会很强,然后就真的可以保护你了!”
“噗嗤……”闻理急躁的样子让邱非笑出声。
闻理委屈:“我是说真的啊……”
邱非轻点头:“嗯。我知道了。”
闻理惊喜:“说定了?”他说的可是以后。
“嗯,说定了。”
两人愉快的聊着天,危机已经过了,兴欣是最安全的地方。
“醒了啊?”叶修原本是打算回房看看吴雪峰的,路过方锐的房间听到声音就进来看看,原来是邱非醒了。
“前辈。”邱非。
“叶秋前辈!”闻理弹起。
叶修揉了揉闻理的脑袋,对邱非说:“感觉怎么样?”
邱非点点头:“没事了。”
“嗯,张新杰强迫症是没得治的,但医术看来还是可信的。”叶修说。
“……”邱非默,前辈还是一样不留情面。
“喏,邱非醒了,你是不是该睡了啊?”叶修拍了拍闻理。
邱非惊愕:“……你一夜没睡?”
闻理羞红了脸:“还不困……”
“这孩子守了你一夜,说是等不到你醒不安心来着。”叶修。
“叶、叶秋前辈!”闻理有点慌,这话怎么能说出来!
“嗯?哥说的是实话啊。”叶修疑惑,“有什么问题?”
“……没……”
“噢对了,饿不饿?我让你沐橙姐给你找吃的?”叶修问邱非。
“……谢谢前辈。”邱非道谢。
叶修幽幽的又走了,关上门,想了想,嗯……晚点再和沐橙说吧。
“……额……”闻理被盯得很紧张。
“你喜欢我?”邱非那也是简单直接得很。
闻理瞪大了双眼:“我我我……”
邱非偏偏头:“那……不喜欢?”
“没有没有!喜欢啊!”闻理红透了脸。
屋子里很安静,只有彼此的呼吸声。
“我……我喜欢你。”闻理终于还是说了,“就、想在一起的那种喜欢。”
“为什么?”邱非不明白,他有什么地方招人了喜欢吗?明明前辈说他太冷淡了,没人会喜欢冷淡的人的。
【——题外话——叶修:邱非啊,哥那话是开玩笑的,你怎么还当真啊?唉,这娃就是太正经。】
“啊?”闻理有点蒙。
“为什么会喜欢我?”邱非又问了遍。
“这个……”闻理纠结了,这个问题,要怎么回答?
“……你只是想一直在嘉王朝吧。”邱非想起自己那时候也是一直想在嘉王朝跟着前辈的,闻理对他……
“不是的!”闻理的激动打断了邱非的思路。
邱非怔怔的看着闻理靠近,然后,闻理做了件让他震惊的事。
闻理,吻了他……
“你……”邱非怔住了。
“邱非,我喜欢你,是想要一直在一起,像张新杰前辈和韩文清前辈的那种喜欢。”闻理没感受到邱非的排斥反而大胆了很多,“我说不出来为什么喜欢你,但是,我敢肯定,我喜欢你,就是因为是你。和嘉王朝无关,只是因为我喜欢的是你,我想要在一起一辈子的人是你,而你,正好叫邱非。”

“嗯,辛苦啦!”叶修拍了拍莫凡的肩膀。
莫凡瞥了眼叶修的手,有点嫌弃。
“哈哈,”叶修打着哈哈。
莫凡没说话,就先走了。
叶修把门关上,反锁,转身,吴雪峰正郁闷的坐在床上
“你找的都是什么怪胎!”吴雪峰刮了眼叶修,本来想说趁叶修不在溜走的,哪想到那个人竟然能把他看得那么紧。
“哈哈,”叶修笑,“其他的不好说,但是这逃跑的本事我还真没找出有谁比他更能找出路。”
当初遇到莫凡的时候可不就是在逃跑呢吗。那小子逃跑的技术的确是一等一的,所以,几乎没有谁能在莫凡眼皮子底下顺利逃跑,毕竟,所有的路数莫凡都能预先判断出来。
“放我出去。”吴雪峰并不打算和叶修磨时间,他得回去确认那人的安全。
“这次你得听我的,”叶修并不同意,“好好待着,过两天就把人给你带来。”
“我一天也不想等。”吴雪峰却是不乐意。
“哟,”叶修挑眉,“他这次又做了什么让你那么急躁了?之前不是还很为我打抱不平的吗?不是吧,老吴,你见色忘义啊。”
“叶秋,崔立开的是六枪。”吴雪峰语气沉重。
叶修默,开了六枪,只有两枪打在吴雪峰身上,那么剩下的四枪也不难猜。
“再等两天。”叶修依旧说。
吴雪峰急:“叶秋!”
“老吴,这次你真的太乱来了。”叶修也难得严肃了一回,“如果不是你硬闯,别说只是这两枪,崔立连一枪的机会都没有。让陶轩受伤的是你自己造成的,你现在没有资格要求我做什么。”
“我知道!所以我才说我现在就要去带他出来!”吴雪峰爆,叶秋守着他他根本没机会走人!
“你之前进去的结果就是现在这样,你现在这个样子再去,是想让他陪你一起死在里面吗。”叶修的语气冰凉得可怕,吴雪峰默然。
“……你就让我,干等着?我怎么可能做得到……”吴雪峰握拳,是他太急了,不然陶轩也不会出事的!
“你放心,我估计他现在也还没时间让陶轩做什么,先等着。我们越急对方就越高兴。”
“叶秋!”
“老吴,相信我,不会有事的。”叶修看着吴雪峰,“你该去看看邱非和闻理。”
“……”吴雪峰默。
“别忘了你是为什么回来的。”叶修提醒。
吴雪峰微怔,握了握拳:“要带我去。”
叶修明白吴雪峰的意思,吴雪峰暂时不会走了,但如果他要去救人就必须把吴雪峰带上,这算是交换条件。
“当然。”叶修笑笑。
出了客房,关上门,叶修才想起来,这是他的房间吧?为什么他要出来?郁闷了。
“吱吱吱~”
叶修听到震动声摸了摸手机,摸了好一会儿才摸出来,看到屏幕显示的两个字顿时就高兴了。
文州给他来电了。

——————————
都快忘了这是【叶喻】篇……
我说怎么写着写着喻不见了呢……好像有点尬?
唔……

喻生日快到了呢,2.10,嘿嘿。

评论 ( 7 )
热度 ( 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柒叶寒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