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愿未选择伤害

【叶喻】YY22、记仇

先说一句:祝喻文州生日快乐!(虽然好像晚了ಠ~ಠ )
————————
电话接通,叶修还没来得及表示自己很开心喻文州给他来电话,那边却已经急得不行了。
“叶修!你怎么样了?!你现在在哪?!我不是说了不许做危险的事了吗!你去嘉王朝闹什么?!”
“额⊙∀⊙……”叶修郁闷,一定是黄少天那个话痨又多话了。
“说话啊!”喻文州都快急疯了。一大早起来才听说嘉王朝出事了,叶修昨晚带着人去了嘉王朝!
“我没事啊。”叶修无奈,“真的,没受伤啊。”
“真的?”喻文州又问了一遍。
叶修心里暖暖的,有个人很担心他:“嗯,昨晚我都没出手,就小周和孙翔解决的,我就在一边看着来着。”
“……”换做以前喻文州肯定不信,但自从见过叶修躲在周泽楷身后和周泽楷讨价还价之后,喻文州相信这种事叶修做得出来,“……那就好。”
确定对方没事了,喻文州一时间竟然找不出话题了。
两边都很安静。
“呵呵。”叶修笑出声。
喻文州疑惑:“笑什么?”
“没什么。”虽然这样说着,语气中的温柔和笑意依旧很明显,“文州,”
“嗯?”
“我想你了。”叶修这话是真的直白得不能再直白了。
喻文州微微红脸,心满意足:“我也想你了,叶修。”他们分别了两天,然后相处不到一天叶修就又走了,他很早很早就想了。
“等你解决好了我就去找你好不好?”叶修是真心不想等。以前没说开还没有那么容易想念,现在却是不一样了。
尤其是,身边的人都一对一对的在撒狗粮,先是小周和孙翔,再有邱非也开始了,然后吴雪峰也是,就连陈夜辉也在撒。就他在忍受远距离恋爱的痛苦,唉~真累啊。
“叶修,你不生气吗?”喻文州有些忐忑,嘉世这边他已经接手,打算自己来,王杰希和叶秋也说了会帮他。
“生什么气?”叶修挑眉。
“……嘉世,如果蓝雨真的收购了也许就不存在。”喻文州知道叶修能猜到的,叶修那么聪明,什么都瞒不住。
“嗯。”叶修应声,“文州,卖我个人情好吗?”他知道,文州在等他开口,只要他说了,喻文州会收手的。
“你说。”
“陶轩,我想带走。”叶修说。
“好。”顿了顿,喻文州又问,“还有吗?”叶修,只要你说,什么都可以。
“还有……小心些。”叶修笑笑。
“……嗯,我知道了。我会尽快解决,也想早点见到你。”

蓝雨
两天后
蓝雨的动作不可谓不快,只是两天的时间就让嘉世逃无可逃避无可避,任崔立再顽强也没再玩出什么花样来。
这天,叶修领着吴雪峰来了蓝雨,一起来的还有邱非和闻理。
坐在蓝雨总经理办公室,吴雪峰却是坐立不安,他不太懂为什么叶秋会说陶轩在这里,蓝雨现在和嘉世的关系怎么可能会收留陶轩。
“别紧张嘛。”叶修笑笑,“顺便介绍哥的男人给你认识。”
“嗯?”几人错愕。
“你的男人?”吴雪峰疑惑,“你什么时候有男人了?”他跟着叶秋那么久,也没见叶秋有什么很亲密的男人啊。以前他还觉得是周泽楷来着,哪能想到周泽楷那是和孙翔了。
“哥前几天脱单了,你们不知道吗。”叶修得意。
吴雪峰鄙视:“老男人。”
“吴雪峰,别以为你是伤患哥就不敢教训你。”叶修一记冷眼丢过去。
“呵呵,单身29年还不是老是什么?”吴雪峰半分没有被威胁的感觉。
叶修气啊!这事能怪他吗?!这不是和文州认识得晚吗!唉╥﹏╥怎么不早认识呢。
“抱歉,让你们久等了。”喻文州推门进来,身后跟着陶轩。
看到几人陶轩很意外,喻文州带他来他还以为是要他交出什么东西,没想到竟然会见到叶修几人。
吴雪峰站起身,快步走到陶轩跟前,抓着陶轩的双臂:“伤,好了没?”
陶轩微愣,不语。
“不知道崔立给他吃了什么,他的发声带出了些问题,说不出话了。”喻文州说,“身上的四道枪伤不是很严重,按医生说的好好调养就好。”
吴雪峰这才注意起喻文州,这就是蓝雨的总经理?年纪轻轻却是不难看出稳重得很。
“辛苦了。”叶修已经到喻文州身边了。
喻文州垂眉微笑,有些羞涩:“还好。”
吴雪峰和陶轩都是眼角一抽,尤其是陶轩觉得都要毁三观了。这前后差距不要太明显好吗?
之前在嘉世看到喻文州的时候明明是只狼,怎么现在到叶秋跟前跟个小白兔似的?
“谢谢。”不管怎么说,喻文州愿意给陶轩请医生,这声谢吴雪峰还是会说的。
“哪个是邱非吗?”喻文州看着不远处的邱非和闻理。
被提及,邱非起身:“我是。”
“嘉世,你想要吗?”喻文州问出了个叶修都意外的问题。但是叶修什么也没说,这是文州自己的决定。
“我不要。”邱非的答案同样让人惊讶。
陶轩怔怔地看着两人,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嘉王朝我要,嘉世可以是夏仲天的。”邱非又说。
喻文州懂了,微笑:“好的,我知道了。”原来他是找错人了。嘉王朝和嘉世分数黑白道,他问黑道的邱非要不要白道上的嘉世却是多余。
陶轩突然掏出口袋里的东西递给喻文州。喻文州有些意外,这个印章之前陶轩是怎么也不肯交的。
喻文州迟迟没接,陶轩却也迟迟不收手。
“你拿着吧,之后我们大概也不会回来了。”吴雪峰说。
“去哪里?”喻文州随口一问。
“出国吧,国外的医疗水平高一些。”吴雪峰牵着陶轩。
陶轩望着吴雪峰,眼眶湿润,他以为他早就已经一无所有了。却没想到最想要的还在身边。
喻文州接过印章。
陶轩张了张嘴,无声的说了两个字。
谢谢。
喻文州看懂了,微笑:“不用。”

公寓
把吴雪峰四人送走,叶修最后还是直接留在了G市。对于崔立等其他人的处理叶修是一点也不感兴趣,因为,他有更感兴趣的。
“碰”
“唔嗯~”
几乎是同时的,门被合上的同时,喻文州被叶修抵在门上,被熟悉眷恋的气息侵袭,喻文州双臂环上叶修的脖子。
吻,热烈又急切,甚至愈演愈烈。
“唔~叶修~”
叶修灵巧的舌头吮吸着喻文州敏感的耳垂,引得喻文州一颤一颤的。
额头,眉眼,笔尖,下巴……
像是能领会对方的意图,喻文州双手撑着叶修的双肩,仰头,把自己白皙诱人的脖子送到叶修跟前。
毫不犹豫的,叶修咬了上去。
“唔~”喻文州微微一颤,“叶修,去、床上嗯~”
叶修却像是完全没听见,依旧啃着喻文州的脖子,像是在享受什么极其美味的餐点。
感觉到从肚脐下方串升的冰凉,喻文州有些想逃:“凉唔~……”
叶修的左手游离在喻文州衣着下的肌肤,滑嫩的触感让叶修的眸色越发幽深。
“唔~叶修~别、哈唔~”
叶修的手仿佛能点过,每每越过一寸肌肤喻文州都能感受到它们在燃烧。
好热……
叶修抽出手,压在喻文州的胸膛,连着衣物一块摩擦着发热的肌肤。
“哈~把衣服、脱、脱掉……”喻文州难耐的扭动着身子。
“嗯?呵呵,”叶修啃着喻文州的脖子,邪气地笑,“要脱吗?”
“嗯~脱!”喻文州胡乱的扒着叶修的衣服。
“好。”
11月的G市并不是很冷,喻文州穿的也不多,叶修把喻文州的外套扯下,扔到一边的沙发上就亟不可待的扯喻文州的领带。
喻文州也没干等着,伸手去退叶修的衣服,叶修穿的是T恤脱得比他的衬衫可快多了。
叶修由着领带一点一滴的滑落,就去接喻文州的衬衫。
“噗嗤……”那么急切的叶修终于是没让喻文州忍住。
叶修怔,停住,看着喻文州:“笑什么?”
“你今天是怎么了?上次你明明都还不愿意来着。”虽然没有制止叶修的行为,可喻文州的确是没看懂,上次叶修不还一直说着不行的嘛,这次居然那么直接。
叶修一点都不想承认因为他被吴雪峰鄙视了,更不想坦白他其实是想等到约定好的两年后的那天再把这事给定下的。
但是被吴雪峰这样一鄙视,他突然觉得自己真的挺老的,急切的想表现一下自己还是很勇猛的。
“都那么多天不见了,想你。”叶修只是这样说。
“多吗?”喻文州意外,“上次你不也是两天都跟叶秋一起?”
“那不一样!”叶修强调,“那时候身份没定又做不了什么,现在不一样了啊。”
“有什么不一样?还不都是两天嘛。”喻文州笑。
“啧,这怎么能一样呢?那时候……”叶修突然就反应过来了,哭笑不得,“文州,你这……要不要那么记仇”
喻文州装傻:“你说我吗?”
“我不就是上次不愿意嘛你怎么那么记仇啊?”叶修哭,现在这形式是聊天的时候吗?这家伙是故意打断他的啊。
喻文州移开视线:“我什么都没干啊。”
“好了,一人一次。”叶修也不争论,又开始去扯喻文州的衬衫。
“吱吱吱~”
叶修脸色都黑了。哪个家伙打断他办正事?!
喻文州要伸手去摸裤带里的手机,叶修抓住:“现在在办正事!”早知道他就先脱裤子!
喻文州憋着笑:“可能是我爸。”
叶修撇撇嘴,放手,好吧,父上大人的话就不计较了。
喻文州推开叶修:“把衣服穿好了。”
叶修叹息,转身去捡衣服,然后他就听到了。
“喂,少天。”
走到半路,叶修猛地转身,可此时的喻文州已经往卧室的方向去了。
叶修大哭,文州这是报复他啊!
蹲下,默默地画着圈,圈里一笔一划的描出三个字——黄少天。

喻文州换好衣服出来的时候叶修已经穿好衣服了,整个正趴在沙发上,唉声连连?
喻文州失笑:“快去洗洗,一会儿该去吃饭了。”
叶修转头:“不去。”他生气了,需要补偿。
“少天说爸爸请你吃饭。”喻文州。
叶修立马弹了起来:“马上好!”
拉过行李箱,叶修掏出苏沐橙昨天给他买的新衣服就奔浴室去了。
速度之快,令喻文州咋舌。突然想起黄少天的话,喻文州有些忐忑。
[喻文州:这个……不太好吧?
黄少天:这有什么。难道文州你不想知道叶修喝酒之后到底是什么样子?
喻文州:这个……
黄少天:以前貌似是因为叶修喝酒闹出了什么事,连孙哲平和周泽楷之后都不再喝酒了。这酒,一定是个秘密!
喻文州:会不会很危险?连周泽楷都不愿意叶修沾酒的……
黄少天:没事的,之后也没听出过什么大乱子啊。这事我来,你不要管。谁让他让你等那么久,我就要他好看!抓他秘密要他认错!]
要不要问问孙哲平叶修喝酒这个问题呢?可是,孙哲平那么精明,一问就会被发现的。
他承认他好奇。应该不会是什么大问题的吧?

——————————
嘿嘿(*˘︶˘*).。.:*♡要喝酒了。
稳住。

评论 ( 5 )
热度 ( 5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柒叶寒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