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愿未选择伤害

【叶喻】YY25、沐秋醒



叶修刚从皇风出来走到宾馆楼下,就接到了电话。而且,还不是一般的电话。叶修很意外,想了想,接起来。
“他醒了!”那边是很激动的声音。
叶修错愕,有些不敢相信:“你……你说什么?!”
“士谦,我来说吧。”那边是很微弱的声音,叶修捂着嘴,险些没当场哭出来。
“阿修,我想见你了。”那边传来声音。
叶修鼻子一酸:“我马上过去,等我。”
叶修挂了电话立马就打车。
苏沐秋十多年前车祸,昏迷了十多年,对外叶修说苏沐秋死了,是因为他担心会有人趁机找麻烦。
现在终于是醒了。
叶修看到坐在床上笑盈盈看着他的男人,真没忍住,直直扑了上去。
“苏沐秋你大爷!”叶修大骂一声。
“唉,你……”方士谦正准备把人揪起来,苏沐秋朝他摇摇头。方士谦作罢,却是很不满。
由着叶修把泪水抹在他白净的衣服上,苏沐秋有丝丝抱歉,但更多的却是鄙视:“叶修,你也就这点出息。”
叶修一听,更彻底,把脏兮兮的手也往某人白净的衣服上抹去。
方士谦看出来了,这家伙根本就是故意的,伸手去提叶修:“你这家伙怎么那么无赖啊!”
“无赖的是他好吗,躺了那么多年什么也不干。”明明快高兴坏了,嘴上依旧得理不饶人。
“你……”
“好了,你们两个。”苏沐秋无奈,“别闹了,我头疼。”
“又疼了?我看看。”方士谦紧张啊,连忙查看苏沐秋脑门上的绷带。
叶修微愣,有些别扭:“医生怎么说?”
“好好修养一段时间就好了。”方士谦。
叶修点头:“嗯,那正好,兴欣现在的修养环境特别好,明天就过去!”
方士谦跳脚:“谁说要去兴欣了!”
叶修疑惑:“不去兴欣去哪?沐橙就在兴欣啊。”
“你……!”方士谦气啊,这家伙就是故意的!懒得和叶修辩,方士谦当机立断,“不去兴欣,沐秋要跟我会微草的。”
“你想得美。”叶修摆明了不答应,“我弟弟被王杰希套走了,你别想有机会把沐秋掳走。”
方士谦简直要吐血:“王杰希的事关我屁事!”他都多少年没回过微草了?这关系线有必要那么长吗!
两人吵闹得紧,苏沐秋扶额,都多大的人了,是27、28,又不是17、18,怎么还那么闹腾。
“好了,都别吵了。”苏沐秋叹息,“明天回H市。”
“哈哈哈,”叶修大笑,“我就说吧。”
苏沐秋丢了个白眼给叶修,看向方士谦,“士谦,你愿意和我一起吗?”
方士谦微怔,他还以为沐秋回H市是要和他分开了,这样问他那就是想和他一起。
方士谦笑开:“我愿意。”
“或许我这辈子都站不起来了,或许我这辈子都会在H市,士谦,你还愿意吗?”苏沐秋。
方士谦认真分点头:“沐秋,我愿意。”
这边两人当着叶修的面私定终身,叶修表示自己受到了一万点的暴击,想起现在自己和文州的情况……
叶修掩面蹲在墙角里又开始画圈圈,呜呜呜,哥怎么就那么命苦啊!!!
苏沐秋和方士谦注意到叶修的行为,疑惑。
“你干什么呢?”方士谦问。
叶修随手摸了个东西就砸了过去:“让你们秀恩爱!让你们在哥失恋的时候秀恩爱!诅咒你们!诅咒你们!”也不懂砸了什么东西过去。
方士谦眼疾手快的接住叶修砸过来的盒子,有些无语,这种程度也算秀恩爱?
“失恋?”苏沐秋抓住了重点,“阿修,你也会失恋?”
“不,沐秋,你应该问他居然也能有恋爱对象了?”方士谦。
叶修又摸了个东西砸了过去:“你大爷!”
方士谦又接住。
“阿修,说说,怎么回事?”苏沐秋问。
于是叶修把事情交代了。
方士谦无语了,苏沐秋无奈了。
“你怎么那么小心眼啊。”方士谦鄙视。
“我小心眼?”叶修不服,“我哪里小心眼了?是喻爸爸先套路哥的。”
“那你也不应该让那孩子受罪。”苏沐秋叹息。
“文州的话……”叶修有些心虚,他承认他是故意的,但他也是有些生气的。
他不确定那是不是真的只是叶父一个人的想法,如果文州也是想拿下皇风,那他就不只是被喻父下了套。如果只是喻父一个人的想法,文州最多只能算是个不知缘由的帮凶。如果文州也和喻父一个想法的,那文州就是主谋。
他还没有大度到明知道被人设计还傻傻的跳下去的地步,那样太压抑,他不喜欢。文州要是想要皇风,直接和他坦白也好过设计他。
苏沐秋和方士谦相视一眼,两人都有些意外。叶修嫌少有那么动摇的时候,这次怎么那么犹豫?
“……阿修,”苏沐秋唤了声。
叶修抬眼。
“你很喜欢他吗?”苏沐秋问。
“我爱他!”叶修很直白的回答。
“你确定吗?”方士谦皱眉,“你该不会是因为觉得喻文州长得不错就下手的吧?”
叶修白眼:“哥要是只看脸的,你以为沐秋还能留给你?”
“靠!”方士谦跳起,“叶修你得意什么!不就是仗着你和沐秋认识比较早吗!”
“呵呵,”叶修冷笑,“就早了,怎么样。”
方士谦气啊,咬牙:“……再早也不是你的!”
“咳咳,”苏沐秋轻咳了两声,脸颊微红,“你们两别闹了。”
“哼!”叶修冷哼,“秀你个头恩爱!”差点没忍住把鞋子扔过去。
“好了。”苏沐秋高声,这两家伙太能闹了,以前也总是吵个不停,怎么那么多年还没改?
“阿修,”苏沐秋对叶修说,“我不方便去G市,明天我和士谦直接去H市,你去带那孩子来H市。”
“带来H市做什么?”叶修疑惑。
“我要见一面,你顺便正式把他介绍给大家认识。”苏沐秋说。
“额?给兴欣的大家吗?”叶修。
苏沐秋点头:“嗯。你现在就去。”
“现在?”叶修意外,“现在很晚了,他应该睡了。”
“没关系,你现在过去,明天再和他一起去H市。”苏沐秋。
“有那么麻烦?”叶修迷茫。
苏沐秋叹息:“你这几天是不是没联系人家。”
“……嗯。”叶修点头。
“所以是你错了,你必须去跟对方道歉。”苏沐秋。
“我……”
“什么借口都没有你现在陪着他重要。”苏沐秋打断叶修,“士谦,给他定最近的机票。”
“沐秋,我明天再……”
“现在,马上!”苏沐秋看着叶修说,“阿修,你是难得糊涂一次,你也不想想你这样子他会怎么想?不清不楚的说分开,万一他是觉得你耍他的怎么办?”
叶修怔。
“我是兄长,这次你得听我的。马上去。”苏沐秋。

G市
几帮人马几乎要把G市都翻了个底朝天,依旧没有。
没来由的,这个晚上喻文州心里一直忐忑着,比前几天都要忐忑,最主要的是,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那么忐忑。
叶修,你到底,在哪里?
直到喻文州收到孙哲平的消息:不用找了,他回B市了。
喻文州呆呆地看着手机短信上的信息,会不过神,叶修,你竟然真的走了吗……
喻文州回过神就连忙发了短信过去:他回B是做什么?
孙哲平:苏沐秋醒了。
喻文州的手僵住了,苏沐秋……
这三个字他太不陌生了,叶修之前就提过。
所以,叶修是去见那个人了吗?
喻文州没再有勇气继续问下去,他怕,他怕孙哲平接下来给的答案会让他发现自己真的完完全全失去叶修了。
叶修……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喻文州似乎看到了手机屏幕上显示了“叶修”两个字。
从震动开始,到悦耳的铃声。铃声停的时候喻文州回过神,惊喜的。
连忙翻开通话记录里的未接来电,“叶修”两个字占满他的视线。
连忙拨了过去,很快就接通了。
“叶修!”
喻文州喊得好大声,门口的叶修们你听到两个生意,一个是手机里的,一个是房里传出来的。
叶修怔,很是后悔,他这次怕是真的太过了。
“叶修!你在哪?!说话啊!”喻文州很怕,他怕叶修会突然就把他的电话给挂了。
叶修轻声说:“文州,我回来了,给我开门好不好?”
一如之前的温柔,喻文州终于是没有忍住泪落,跳下床光着脚就跑去开门。
熟悉的脸孔,熟悉的气息,喻文州下一秒就扑了上去:“呜哇……”这一刻,他真的只能像个孩子一样用泪水宣泄他的委屈。
叶修把喻文州拥紧:“对不起,文州,对不起。”他还是有些自私了。
文州等了他那么多年,好不容易两人都走到这一步了,他却说了那样的话,真的是太可恶了。
“叶修……叶修……”喻文州紧紧地搂着叶修,生怕对方一个不留神又把他敲晕走了,“别走……叶修,别走……呜呜……”
叶修一手搂着喻文州的腰,一手拖着喻文州的后脑,让喻文州紧紧地贴着他:“嗯,不走了。再也不离开文州了。”罢了,他认了,帮凶也好,主谋也好,都没关系了,文州是他的,怎样的文州都是他的文州。
或许是这几天太过于疲惫加精神紧绷,喻文州后来哭着哭着就在叶修的怀里睡过去了。
叶修把喻文州抱上床,喻文州睡着了也依旧扣着叶修的脖子,而且扣得很紧,叶修试了几次都没能挣脱出来,最后只能直接踢掉鞋子钻进被窝和喻文州一块儿睡了。
深夜的时候喻文州惊醒了。
愣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是叶修,猛地又把对方圈得更紧,叶修……
“怎么醒了?”叶修被喻文州这一动作闹醒了。
“叶修……”喻文州整个人都凑上去,双臂改成搂着叶修的腰身,腿也压着叶修的双腿。
“嗯,我在。”叶修应声,伸手把喻文州搂紧些。
脑袋埋在叶修的胸膛,喻文州什么都没说,只是感受着熟悉的气息,隐隐有颤抖。
叶修下巴蹭了蹭喻文州的脑袋:“文州,对不起,以后再也不做这样的事了,再也不做了。”
喻文州把自己埋得更深,没有表态。现在什么都不重要,叶修在这里,就在这里。
“文州,我爱你。”叶修吻了吻喻文州的脑袋。以前他觉得这三个字特别俗气,一点意义都没有,可是现在他觉得,没有什么话语更能比得上这三个字的意义。他该早点说才对的,早点让文州知道他的心情。
喻文州微微一震,泪水又不争气的浸湿了叶修胸前的衣服:“叶修,我爱你,很爱很爱……”千言万语都抵不过对方的一句温情。
喻文州是那么清楚,唯有这个人,无论说什么都没办法不让他在意。也唯有这个人,只是简单的一句告白就能化解他们之间的隔阂。
叶修,不要再走了……

————————————
心疼地抱住🐠
别伤心之后好好疼你

评论 ( 3 )
热度 ( 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柒叶寒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