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愿未选择伤害

【叶喻】YY26、一直,一直

*情人节的说,好吧,那就发糖糖。
*要看叶宠喻是伐,来来来,看看宠不宠。
——————————
叶修到达公寓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两点的事了。期间喻文州睡了一会儿就惊醒,那是五点的时候,之后叶修又哄着喻文州将近半个小时喻文州才愿意闭上眼睛睡过去。
这一睡两人是险些把午饭都睡过去了。
喻文州醒的时候叶修正躺在他身边温温地笑着看着他。
“文州,早安。”叶修吻了吻喻文州的眉心。
喻文州睫毛轻颤:“叶修……”可能是凌晨的时候哭得太厉害了,喻文州的喉咙有些干涩,而且眼睛还红肿着
叶修心疼:“要不要再睡会儿?”
喻文州没说话,合眸,圈着叶修腰身的双手收紧,脑袋埋进叶修的怀里。
不是梦,真好。
叶修搂着喻文州:“那就再睡会儿,睡醒了你要是饿了我们就去吃饭。”
“想吃面。”喻文州的声音有些哑。
“嗯,那就吃面。”叶修应声。
“泡面好吃。”喻文州说。
叶修微愣,昨晚他一进门就发现了,路过客厅的时候他看了一眼,沙发上是一堆的泡面,茶几上还有不少的泡面碗,怕是这几天都是吃的泡面。
想起那天文州不愿意给他挑泡面他就知道文州并不喜欢泡面这种东西。
“那个偶尔吃吃可以,不能常吃。”叶修说。
“少天以前说你吃过一个月。”喻文州。
叶修心底默默地翻了个白眼,黄少天那个二货怎么什么话都和文州说。
心里鄙视某人,叶修嘴上却是不敢说出声,以文州对黄少天那宠的程度,他都怕他说出来下一秒就会被文州踹下床去。
换做以前,叶修要敢说,喻文州还真敢踹。但是现在,喻文州,舍不得。
叶修就这样消失了三天,更可怕的是他发现叶修真的是消失得一点痕迹都不留,他才发现,叶修要是真的离开他就会是彻底的,彻底得不管他怎么找都找不到。
“以后最多一个月吃一次,我陪你吃好不好。”叶修打着商量。
“可是我买了很多。”
“没关系,我们有很多个月。”
“那,我还可以再买多点吗?”喻文州小心翼翼地问。
叶修笑:“可以。文州喜欢,买多少都可以。不过泡面有保质期,不能一次买太多,不然就浪费了。”
“那我分批买。”喻文州在叶修怀里点头,“你说了每个月都陪我吃的。”
“好,要是文州喜欢我陪文州一起买。泡面我熟,知道那款好吃。”
“嗯。前几天的都不好吃。”喻文州埋怨,“还很辣。”
叶修失笑:“那肯定是没你煮的好吃。”他知道文州多数都是吃甜的比较多,对咸辣不太擅长。
“可是我现在不想煮。”
“那我煮。”叶修说。
喻文州诧异,把脑袋抽出来:“你会煮吗?”
叶修有些尴尬:“虽然没你的好吃,但还是能吃的。”
“……”喻文州在犹豫,然后叶修听到了喻文州特别坚定的,拒绝了。是的,喻文州说了两字——不要。
叶修泪流满面,艾玛,哥难得准备下一次面,咋滴就被嫌弃了呢。呜呜X﹏X这绝对是假的……
“以后吧,现在不想放开你。”喻文州闷闷的说,“一会儿你又跑了。”
叶修怔怔然,心疼得紧:“不会的,再也不跑了,以后都要一直陪着文州。”不就是三四年嘛,他等得起。大不了这三四年就先恋爱,等时间一到就正式领证入住。嗯,先让叶秋给准备下才得。
此时正在王杰希床上的叶秋猛地打了个喷嚏,快把王杰希吓坏了。
喻文州不接话,他不信了。
叶修想哭,完了,他的信誉值没了,好歹一代大神,文州,你倒是给点面子喂呜呜。
“要不我背着你煮?”叶修提议,他猜文州是真的饿了。
喻文州微愣:“你真要煮?”
“那你要不要吃?”叶修问。
“你煮的我就吃。”喻文州甜甜地笑了。
这还是再见面以来叶修见到的第一个笑容,一时间没忍住凑了上去。文州果然是笑起来的时候更适合。
“唔嗯~”
浅浅的吻,不热烈却缠绵。
喻文州脸颊微红:“还没刷牙。”
“那先去刷牙再去煮面。”叶修把人抱起来,顿了顿,嗯,“你自己走还是要我抱?”
喻文州蜷着叶修的脖子,显然是不愿意下地。
“……那至少穿鞋。”叶修。
“不穿。”喻文州不听,他就不穿,他不穿叶修就得一直抱着他。
“……成吧。”叶修把人抱起来,文州最大。
双手抱着某人,显然没办法洗漱。叶修看了眼喻文州:“你替我刷?”
“可以。”喻文州抱过叶修的杯子和牙刷,挤了牙膏出来就塞到叶修口中。
喻文州特别不规矩,比之睡着时的安静,现在是好动得不得了。
两只手给两人拿着牙刷刷牙,双腿还一直晃个不停,叶修都怕自己一个抱不稳让某人摔了。可对方眉眼弯弯,一点自觉都没有。
真是,静若处子动若脱兔。
顽皮。
一个口杯漱口,之后叶修就特别直接的堵住某人的呼吸。喻文州一手拿着口杯,还要圈着叶修回应,他喜欢这样的生活,就像叶修能陪他一辈子。
之后叶修把人抱回床上,又问了句:“确定要背?万一摔了可就没吃的了哦。”
喻文州歪歪脑袋,眨巴眨巴星目:“你会让我摔吗?”
叶修哭笑不得:“真是服了你了,上来吧。”
喻文州笑盈盈地伏在叶修身上:“嘿嘿,摔了也没关系,反正你会保护我的嘛。”
叶修微怔,目光柔柔地:“嗯。会保护文州一辈子的。”
“错,是两辈子才对!”喻文州纠正,“之前说了下辈子也要一起的。”
叶修失笑,记性真好:“那就生生世世吧,保护文州生生世世好不好?”
喻文州嘴角弯弯:“嗯,生生世世,说好了的,叶修,你不能骗我。”
“好。”叶修把人背起,“你太轻了,要多吃点。”
“才不呢,我胖了你就不要我的,才不给你这个机会。”喻文州不依,他不是吃的少,只是吃不胖。从小身体就比一般人虚弱清瘦一些,少天比他小个都还能背着他跑老远。
叶修无奈:“那也要有肉一点,没有手感。”
“……”喻文州脸微红,“流氓!”
叶修挑眉:“说谁流氓呢?嗯?”手掌轻轻拍了拍某人的pp。
喻文州红了脸:“就说你,色狼!”
叶修郁闷:“我什么都没干呢你就这样说我,那我干了岂不是不都是人了?”
“哼╯^╰,流氓。”喻文州不理。
叶修摇摇头,他是说不过了,赖皮的文州他真心没辙。
打吧?舍不得。骂吧?舍不得。最好的方式就是让文州知道知道他的♂厉害,怎奈年龄还不到。呜呜(╥╯^╰╥)他怎么那么命苦啊!
于是,这个中午,某公寓厨房频频传出对话声。
“……叶修,那是糖,不是盐,盒子上写了啊。”冷汗外加惊恐。
“你不是喜欢吃甜的吗?盐是咸的,糖才是甜的。”理直气壮。
“可没有人会在面条里面放糖呀!盐是佐料。”喻文州无语。
“是吗?那我现在放盐?”
“……谁教你煮面的?”
“叶秋啊。”
“……”
“哎呀,好甜,你吃吗?”叶修试了一口汤。
喻文州撇头:“不吃!”
“……那我重新煮。”
“嗯。”喻文州点头。
……
“你油放太多了!太腻了。”
……
“酱油不要倒半瓶啊!会很咸的。”
……
“……那是什么东西?!⊙∀⊙!你别直接把蛋扔进去啊!先磕破……”
……
来来回回重做了四次才终于算是把面做好了,喻文州特无语,煮个面都得整一个小时,这生活还能过得下去吗……
“唉,总算好了。”叶修端着两碗面,很是感慨,不容易啊不容易,“好了,开吃。”
喻文州默默地扫了眼一边锅里满当当的面条,忍不住掩面,他已经饱了。
叶修觉得自己好像忘了什么重要的事,可是跟着喻文州一天下来竟然愣是没想起来。
直到晚上接到了苏沐橙的电话叶修才反应过来,和沐秋说好了今天带文州去H市的,他竟然,忘了⊙∀⊙!

H市
喻文州没想到这次来H市竟然是那么一个大场面,除了叶秋和王杰希,兰英会上他认识都来了。
其中还有两个人他不认识,一个还坐着轮椅。哪一个是那个人呢?
苏沐秋察觉喻文州的视线,朝他笑开:“你好,我叫苏沐秋。”
苏沐秋……
喻文州有些恍惚,这个人就是苏沐秋,真好看……
“能陪我聊聊吗?”喻文州没想到苏沐秋会提出这样一个提议。
喻文州看了眼不远处正和韩文清几人不知道在干什么的叶修,回头点了点:“好。”
“沐秋……”方士谦不放心。沐秋回兴欣这件事道上的人都已经知道了。
“没事的士谦,我们不回去很远,就在门口。”苏沐秋拍了拍方士谦的手。
犹豫了下,方士谦把苏沐秋左耳上的耳钻定位通话功能开启,吻了吻苏沐秋的侧脸:“有不对劲的地方立马叫我。”
“嗯。”苏沐秋轻点头。
喻文州接过轮椅的扶手。
“注意周围。”方士谦提醒。
喻文州点头:“好。”
由着苏沐秋指示,喻文州推着苏沐秋出了门口却没有走远,也就是门外而已。
“阿修和你提过我了吧?”苏沐秋问。
喻文州点头:“不多,简单的提过。”
“是吗。”苏沐秋微微一笑,“你和他认识多久了?”
“……刚认识两年,八年前遇到过。”喻文州目光纠结,“你和叶修……从小就认识吗?”
苏沐秋摇头:“没有那么早,也就十几岁的时候吧。”
“呵呵,”苏沐秋笑出声。
喻文州疑惑,笑什么?
“你很在意我和阿修的关系?”苏沐秋戏谑道,不过也正常,他和阿修的关系的确很容易走偏,如果不是士谦出现,怕是真的不只是走偏了。
“……”喻文州默,他当然在意,他没法不在意,连称呼都那么亲昵怎么可能不在意呢。
“我和阿修其实……”
“文州!”那边出来找人的叶修看到喻文州立马就奔过来了。
“喂喂喂,我和你说话你听到了没有!”方士谦气急败坏的声音。
“急什么急。”方士谦鄙视。
“沐秋,你怎么能拐我的文州呢!”叶修气啊,他才和老韩说几句话的功夫文州就被苏沐秋拐跑了。
苏沐秋哑言,他还能说什么?
“谁稀罕拐他了,你要不要脸了你!”方士谦瞪眼,沐秋要拐那也是拐他好吗!
“对你我放一万个心,没我好看又没我有能力。”叶修毫不留情的吐槽。
方士谦跳起:“靠!叶修你大爷的!废话少说,现在就打一场!”
“呵呵,你也不数数战绩,还想丢脸?”叶修鄙视。
“我去!今天不打趴你我就跟你姓!”
“谁稀罕你跟我姓了,”叶修嫌弃,“你以为姓叶那么容易吗。”
“……”
喻文州愣愣地看着叶修孩子气的样子,一时间呆住了,这样有活气的叶修他还是第一次见,虽然那些话很气人。
苏沐秋扶额:“够了你们两个,别闹了,头疼。”
“哼╯^╰!”方士谦,叶修。
“我看看。”方士谦连忙检查苏沐秋。
苏沐秋摇头,叹息:“你俩要能别闹我就不会那么头疼。都多少年了,还跟小孩子似的。”
“明明是他那话气人。”方士谦撇撇嘴。
叶修挑眉:“方士谦,你死了这条心吧,沐秋我是不会让给你带走的。”
喻文州怔,叶修,你不愿意让是因为你自己舍不得吗……
“哥看着H市那么多年了,也是时间该休息了,换沐秋来守H市。所以,我决定,接下来我要去G市修养。”叶修信誓旦旦地说。
喻文州呆呆地看着叶修,叶修……
“靠!谁要管你的烂摊子了!爱要不要!”方士谦夺过喻文州手上的轮椅扶手,推着苏沐秋郁闷地走了。
“叶修……”喻文州眼眶湿润,真不敢相信,叶修是说真的吗?
叶修揉了揉喻文州的脑袋:“可能要打扰你很久了呢,可不要嫌我烦啊。”
喻文州依在叶修怀里,双手绕过身前搂着叶修的双肩:“叶修,要一直在一起,一直一直。”
叶修一手抚着喻文州的脸,一手搂着喻文州的腰,笑着说:“嗯,一直一直。”
喻文州闭眼,下巴微抬,叶修凑上去。
叶修:文州,再也不会离开你了。
喻文州:叶修,我是说真的,真的要一直。

不远处,周泽楷几人正看着。
“哈哈,又成一对了,又有题材咯!”戴妍琦兴奋,“决定了,下一本《叶喻本》!”
“你收敛点。”肖时钦无奈。
“这还真成了啊?叶秋那家伙来真的?”张佳乐惊讶。
“都追到G市去了还能是假的不成。”孙哲平有些感慨,他是从没见过叶修这个样子。
这大概就是为什么他没有信心能站在那人身边的原因吧。那人对谁都很好,也很护短,却唯独会对喻文州一人无措。
孙哲平看向周泽楷,对方也正好看向他,两人相视一笑。有太多的言语无需诉说,彼此的心境太过相似。
因为,他们都曾经追求过同样一种东西。
“看什么?”孙翔疑惑地问周泽楷。
周泽楷收回视线,牵着孙翔:“没。”前辈也找到自己的幸福了呢,真好。
“唉,文州竟然被老叶骗走了。”黄少天失落落的话都要说不出来了。
许博远拉拉黄少天:“你不是说了嘛,喻少喜欢最重要。”
“……叶秋大神真厉害。”闻理惊讶。
“嗯。”邱非轻点头,以后他也不能输。
“这回想报复他都还要考虑蓝雨了。”夏仲天皱眉。
陈夜辉惋惜:“可不是嘛。”
“咦?张新杰这是怎么了?”张新杰突然倒在韩文清怀里没了动静,黄少天几人诧异。
只见韩文清把张新杰·公主·抱起:“12点了。”
“唉?”一行人茫然地看着韩文清抱着张新杰走远都有些莫名奇妙,12点怎么了?
张佳乐扶额:“张新杰12点是午觉时间,还真是,准点啊!”在霸图那么久,这也是他第一次知道张新杰那么准点。
“……秒睡啊!”众人汗颜。
苏沐秋&方士谦
“你真要由着他走了?”方士谦有些诧异,沐秋明明……
“这些年他也累了,也是该休息了。……难得他也找到了喜欢的人。”苏沐秋微笑。
“沐秋……”方士谦绕到轮椅前蹲下,“未来我都会陪着你的,一直陪着你,多久都陪。”
“士谦,我……”
方士谦摇头:“没关系,沐秋,我愿意等你,多久都等,等你愿意放下他接受我。”
苏沐秋抚着方士谦的脸:“真是个傻瓜。”
方士谦笑:“所以,千万不要让我白等。”
“……好。”

————————————
*唉,莫名地忧伤。
*突然觉得这里好像结局啊,好像可以直接完结了?震惊!!!∑(°Д°ノ)ノ(😂说好的醉酒还没发生😓)明明还有一段情节来着,怎么可能真的乖乖等到30嘛,再差点儿刺激的。

评论 ( 5 )
热度 ( 73 )
TOP

© 柒叶寒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