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愿未选择伤害

【叶黄/少天生贺】一绑误终身

——————————
01.
黄少天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是在陌生的地方,知道自己是又被抓了,翻了个白眼,真是无聊,能不能有点新意了?
作为蓝雨的宝贝,黄少天对于自己三天两头被人惦记上这件事真的是无感了。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会被抓,黄少天心想,到底是宝贝,总是抢手的。
所以,今天又是哪一帮家伙绑了他?
眼珠子四处转,一个影子都没有,黄少天爬起身,打了个哈欠开始刷牙洗脸。
叶修看着毫无恐惧感的少年,觉得格外新鲜,他还是第一次见到在陌生地方醒来后能那么淡定还带有鄙视意味的人类呢。
无意识的舔了舔好看的薄唇,叶修轻轻笑了起来,真希望一会儿也不会害怕才好。
黄少天刷牙洗脸出来后看到了一个人,房间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张沙发,沙发上的男人一人黑衣,脸色苍白,眉眼轻挑悠扬,像高贵的吸血鬼。
黄少天一下子就看呆了。他第一次见那么好看的人,比他家“骑士”还好看。
叶修看着对方毫无畏惧甚至跃跃欲试的样子觉得很好笑:“人类,你不怕本尊?”
“本尊?”黄少天看着眼前装模作样的人,一脸鄙视,“这是什么烂称呼。喂,你,”
“我?”叶修眨眨眼。
“愚蠢!这里除了我不就只有你?你装什么装!”黄少天白眼。
叶修听到这话,心头一动:“……你叫本尊有何事?”
不知道是不是黄少天的错觉,黄少天似乎在这人眼里看到了一丝嘲弄和凄凉?真的假的。
“你叫什么名字?”黄少天鬼使神差的问,好一会才反应过来,不对,他问这个干嘛,“你是什么人!”
“人?”叶修轻轻笑了起来,扬起下巴,“呵呵,人类,你很有趣,本尊允许你叫本尊‘主人’。”
“主人?”黄少天炸毛,“主人你妹夫啊!谁他妈是你小弟,要不要脸了你,还有没有下线了!想当本殿下的主人你够格吗你!说吧,什么人派你来的,乖乖的都说出来本殿下事后可以劝父皇让你从轻发落。”
“从轻发落?”叶修修长好看的手指攀在白透的侧脸上,微笑,“不需要。”
“不需要?”黄少天疑惑,“那你抓本殿下做什么?”
叶修起身,走近。
黄少天这才看清楚了,眼睛瞪得老圆老圆的,我去,这人的耳朵怎么是尖的?一身黑色的风衣,真的像极了吸血鬼的装扮。
叶修看对方呆住的样子,满意极了,跳起黄少天的下巴:“人类,本尊要你心甘情愿奉出的,心血。”
黄少天在叶修靠过来的时候呼吸就停止了,脑袋一片空白,只剩下胸口上蹿下跳的心跳声。
这个人……
好帅啊(๑ŐдŐ)b☆d(ŐдŐ๑)!!!
好久都没人回复,叶修轻蹙眉头:“喂,人类,你听到了没有!”
“啊、啊?你说什么?”黄少天这才回魂,“你刚刚和我说话?说什么了?我没听到啊,你再说一遍。”
叶修皱眉:“本尊要你的心血。”
“心血?”黄少天眨眨眼,“那是个什么东西?”
叶修想吐血,这个人类是智障吗,怎么那么蠢?
叶修抬起食指抵在黄少天左心房:“心血,即你的心头血,心尖上的血。”
黄少天发现对方的手指比脸蛋还要好看,骨节分明,格外吸引人。
“人类,本尊要你的心头血,你愿意给本尊吗?”叶修的食指挑起黄少天的下巴,眼里隐约可见期待。
“心头血……”黄少天喃呢了下。
[喻文州:少天,你要记住,你的血液里存有秘密,一定要远离任何想要取走你血液的人,尤其是那些妄想取你心头血之人,若是可以,便杀掉,若是你自己杀不了,就逃。]
黄少天脸色一白,退了几步。
叶修抓着黄少天的下巴才没让人逃离:“人类,快说愿意!”
叶修有些不耐烦了,看向正坐在椅子上笑眯眯看着他的男人,目光一沉。他等了那么久,好不容易有个机会,绝对不能放过!
“我不要!”黄少天吼出声。
“啧,”叶修微恼,把人甩在床上,“这可由不得你。”
单手摁住黄少天的肩膀,黄少天挣扎:“混蛋!你放开我放开我!”
“阿修,”
叶修听到声音,侧头。
“别忘了你答应过我的事。”
不可勉强,他记得。
叶修目光幽幽,把黄少天放开。黄少天连忙爬起来,缩在角落里。
叶修不满地看着黄少天:“你说,怎么样才愿意把你的心血给我?”
“我才不要给你!”黄少天吼,“你就是个坏人!”
“哦?坏人?”被对方这样称呼,叶修笑了起来,“人类这种东西……”
黄少天护着自己,警惕地看着叶修,这个男人到底是想干什么?!
“呵呵。”叶修轻轻一笑,“本尊就给你几天时间考虑清楚。”

02.
黄少天就这样在这个陌生的地方住了下来,两天了,他已经没看到那个男人两天了。
除了出不了这个大得像宫殿一样的房子,黄少天格外自由。
但是,都两天了,已经两天没人陪他说话了,这对他来说是最大的折磨啊!!!!
于是,第三天早上,黄少天专程等在餐厅。每天早中晚在餐厅都会有供他吃喝的食物,可是黄少天没见到过除了那个男人以外的人。
于是黄少天等在餐厅,他到要问问这个男人锁着他又晾着他是几个意思?!黄少天是绝对不会承认自己是因为没人陪他说话才决定主动骚扰某人的。
中午的时候果然等到了叶修,黄少天看着对方懒懒的提着托盘,迎了上去。
“喂,你这几天都去哪了?干嘛总是不见人影啊?这里是什么地方啊?怎么那么大?我走了好久怎么好像总是走不完似的?喂喂喂!你别走啊!我话还没说完呢!”黄少天见人把东西放下就走,立马放弃了午餐,他都快憋坏了,好不容易逮着个活的怎么能轻易放过?
“哎哎!你叫什么名字啊?你告诉我呗,我总不能一直叫你‘哎哎’或者‘喂喂’吧?这样你自己听了肯定也不舒服不是?还有还有,这里不好玩,你带我出去吧,我在这里面总觉得空气不好,好难受的啊……”
空寂的殿堂满是声音,叶修眉头越来越皱,这个人类怎么那么吵?
“唉,你怎么不说话啊?你倒是说话啊!你难道是不会说话?还是说你觉得自己的声音难听?哎呀,年纪轻轻的,不要那么多愁善感嘛,人啊,要学会接受自己,要……”
叶修停步看他:“你想出去?”
黄少天见对方理他了,目光都亮了起来,连连点头:“是啊是啊,你带我出去吧!在这里好无聊啊!”
“你要是愿意给本尊你的心头血本尊就带你出去,如何?”叶修勾唇。
黄少天一愣:“你就那么想要我的心头血?我兄长告诉我,我的心头血虽然可以解百毒可是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致命的毒药,你要这个干嘛?”
黄少天就是这样,有时候嘴巴比心眼快,说完了之后才反应过来这事喻文州提醒过他不能告诉任何人的,结果,他已经说完了。
“不是不是!我是说笑的,我的血没有奇效,你可别听那些人胡扯啊!”黄少天连忙补救,可怎么总有种越描越黑的感觉呢?
果然,这种事就不适合黄少天,换了喻文州显然就能很好的圆过去。当然了,如果是喻文州,这话根本就不会有出口的机会。
“你不需要知道那么多,你只要说,愿意把心血奉献给本尊就行。”叶修说。
“现在不行。”黄少天拒绝,“我会死掉的,我还有很多事情没做呢,才不要那么快死掉。”
“你还有什么事没做?本尊可以帮你,但是解决之后你必须愿意,也必须要心甘情愿的将心头血给本尊,如何?”叶修勾唇,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个传说中的殿下意外的单纯。
“你真的能帮我?”黄少天目光亮了起来。
叶修微怔,他突然觉得,这孩子真的太单纯了,这对他来说可不是什么坏事。比起另一位心脏的王子,这位殿下显然很好忽悠啊!
“当然。”

03.
两天后,叶修面如土色。
“老叶老叶,你快来看这个!”那边,黄少天兴奋的指着湖中央的小亭子,“我去!那个亭子是怎么过去的?里面好像有吃的啊!”
叶修看着黄少天兴奋的样子,不由得勾唇:“你想去?”这两天他算是明白了,黄少天压根就是无聊想拉着他到处陪玩!但是,没办法,现在是他有求于人,更何况……
叶修看了眼黄少天身边偷笑的某“人”,咬牙。
“嗯?”黄少天惊讶,“老叶你懂怎么去?那快带我去啊!”
黄少天还不知道叶修叫什么名字,对方只说了姓叶,又不想喊叶哥,所以他就喊老叶了。
叶修看他期待的样子,心底透着些许异样。这两天的相处,足够他明白黄少天是个什么样的人。
阳光,单纯,却又眼尖得很。
叶修无法想象蓝雨是怎么养出这样一位王子的,尤其是和某位王子搭过戏后更是有些不敢相信。
喻文州和黄少天差别太大了。
单手圈住黄少天的腰身,叶修一跃而起。
黄少天惊愕的看着地面离自己越来越远,黄少天直接吓白了脸:“哇!好高!好高啊!啊啊!不要!不要!……”
叶修错愕,带着人落在亭子上,这时候的黄少天已经被吓得腿软了,根本站不稳。
叶修扶着黄少天:“怎么了这是?”
黄少天死命的抱着叶修:“不要!不要……文州、救我……救我……”
黄少天显然是被吓坏了,连现在是和谁在一起都不记得。
叶修一愣一愣的,难不成这家伙恐高?我去!不是很能浪得飞起的吗?怎么居然恐高?
叶修哭笑不得,真是个意外发现啊!
“喂,你再不放手本尊把你扔下去咯。”叶修恐吓到。
“呜哇!不要!不要扔!好高啊!呜呜……X﹏X……不要……”
对方突然哭了起来,叶修有点蒙了,怎么就哭了?
“别哭了。”叶修郁闷。
“呜哇哇……”
“都说了别哭了!”叶修微恼。
“哇哇呜哇QAQ……”
两只手被黄少天趴着,叶修的手都没办法堵住某人的发声处,听着这人呢哭声真的好烦啊!
“呜呜哇……”
“啧!”叶修实在是受不了了,低头,堵住。唔,还挺软……
黄少天则是彻底呆住了,一时间也顾不上哭了,眼前是一双邪气又好看得过分的眼睛……
叶修放开黄少天的唇,有些意犹未尽的舔了舔薄唇,甜的。
无视一双呆愣的眸子,以及另一双嫌弃的目光,叶修叹息:“总算不哭了哈。”
黄少天反射性的一把推开叶修,自己后退了几步:“哇啊!你你你!变态!”
叶修嘴角一抽。
“你你你!”黄少天瞪着一双湿润的眼睛,恼羞成怒的样子,“混蛋!”
“哈~”叶修打了个哈欠,“谁让你哭了,吵死人了。”
“!!谁让你吓人!我恐高你不知道吗!你就是故意的!”黄少天嚷嚷着。
“我怎么会知道,你又没说过。”叶修无语。
“那你不会问吗!我恐高你还带我飞那么高……”说着说着黄少天自己停住了。
叶修伸手在黄少天跟前挥了挥:“喂!”没反应?这家伙自己呆掉了。
“你你你……”黄少天惊愕脸。
“我怎么了?”
“你不是人?!!!!”
叶修挑眉:“我什么时候说过我是人了。”
“啊啊啊啊!鬼啊!”黄少天惊叫后就彻底晕了过去。
叶修把住滑落的人,把人公主抱起,哭笑不得:“这家伙是不是反射弧过长啊。”
“占了别人便宜你还有理了?”苏沐秋鄙视。
“谁让他那么吵了。”叶修郁闷,“就没见过那么烦的人。”
不过,总感觉还挺可爱的啊。
“阿修,”苏沐秋突然警惕的望着外面。
叶修抱着黄少天,看着昏暗下来的天色:“……今晚你看着他。”
苏沐秋惊:“你要自己一个人去?”
“嗯。”叶修脚轻轻一蹬,抱着黄少天就往宫殿去了。
“你和他待在一起,不然我不安心。”

04.
黄少天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晚了,是饿醒的,而且浑身乏力。
“老叶?”黄少天下意识的出声,才反应过来不对,那个家伙会飞!那个家伙不是人!
黄少天猛地打了一个激灵,心下略微恐惧。可是转头一想,这几天其实那家伙从来没伤害过他啊。
[喻文州:少天,这世上没有鬼,但是除了人类还有另外一种非人类。如果你遇到了,无论他是什么转化的,要记住,千万不要靠近,要快点逃,尤其是那种会蛊惑人心的非人类。]
要逃,文州说过的……
黄少天撑着疲惫的身子,跌跌撞撞的下床。
“你不能出去!”突兀的声音划空而起。
黄少天警惕地看着四周,疑惑,没人啊,为什么会有声音?幻听?
黄少天甩了甩头又继续走。
“外面很危险,你现在不能出去。”又是那道声音。
“你是谁!”黄少天转身,目光直视。
苏沐秋惊诧,这人听声辩位很厉害啊,笑:“你放心,我伤不了你,叶修也不会伤害你,你呆在这里很安全。”
“叶修?”黄少天抓住了关注点,“他的名字叫叶修?你们不是人?”
“我曾经是。”
黄少天惊:“曾经?这是什么说法?”
苏沐秋:“十年前是,现在,算是一个灵体吧。”
“灵体?”黄少天疑惑,“那是什么东西?”
“嗯……十年前因为意外丧生了,叶修不想我离开所以强行签订了契约。”苏沐秋简单的解释。
“什么意外?”黄少天好奇。
“你饿了吧?厨房里有吃的,你可以充饥,但是你不要出去。至少,等天亮了再出去。”苏沐秋说。
“为什么?”
“外面很危险。”
“老叶他去了外面?”黄少天虽然有点单纯,但是某些时候却是异常敏锐的。
“嗯。”苏沐秋望着漆黑的夜空,高悬的圆月始终让他无法平静。
阿修,你一定要平安回来。
“那我可以出去帮他啊。”黄少天有些小兴奋。
叶修的感觉没有出错,黄少天是单纯的,因为喻文州把他保护得太好。虽然偶尔会遭遇绑架,可黄少天自小就聪明,遇上的绑架也不危险,所以才养出了现在这种遇事兴奋的性子。
“不行!”苏沐秋厉声,“你不准出去,你出去了他还要分心照顾你!”
黄少天一怔,虽然被说的是他,可是他感受到了这道声音的担忧和不安。突然觉得,这个声音的主人的性格和文州好像啊……
苏沐秋意识到自己失态,连忙挽救:“抱歉,我不是故意的,你别多想。”
黄少天摇头:“我没事,我不会出去的。”
之后黄少天去找吃的,解决了空荡荡的的肚子,洗漱睡觉。

05.
第二天早上,黄少天是被叫醒的。苏沐秋惊慌的声音让黄少天弹了起来。
“出什么事了?”黄少天立马出声问。
“他受伤了!黄少天,你帮帮他,我碰不到他,求你帮帮他!”苏沐秋的声音有些无助。
黄少天心口一疼:“他在哪?”
黄少天看到叶修的时候,对方正奄奄一息的躺在冰冷的地板上。
把人撑起来,黄少天却有些无措:“该怎么做?”
“去地下室!”苏沐秋。
“地下室?在哪?你带路!”黄少天拽紧叶修,叶修身上还在流着血,紫色的,想中毒一样。
没来由的,黄少天突然很想哭。
“老叶,你要坚持住啊!明明昨天还活蹦乱跳的,现在这幅鬼样子谁爱看啊!……你丫的把哥留在写鸟不拉屎的地方就要负责把我送回去懂不懂?!……你丫的还不快醒!再不醒我可咬你了啊!……”
黄少天一路上都在和叶修说着话,苏沐秋一边出声引路,一边看着叶修和黄少天,微微笑了起来。
阿修,再坚持一下。
“就是这里?”黄少天看着跟前门。
“嗯。”
黄少天推了推:“打不开啊。”
“把他的手掌摁在墙面上。”苏沐秋出声。
很快,门应声而开,黄少天扶着叶修进去,辗转了几个旋转梯,到了底下,黄少天怔怔地看着正中间的两张冒着寒气的床。
“这是什么?”黄少天疑惑,床上,有人,其中一个人和叶修很像。
“把他放在这上面。”苏沐秋指了指叶秋的床。
黄少天把人搬上去,床上的两人一黑一白,两张脸却是格外的相像,只是一人脸色苍白如血一人面色红润。
“谢谢你。”
黄少天听到了道谢的声音,看向苏沐秋:“不用给他止血吗?”
苏沐秋摇了摇头,他似乎忘了黄少天其实根本看不见他。
黄少天看着冒着寒气的寒玉床,床上的叶修面色痛苦,咬咬牙,黄少天走近。
“你……”
只见黄少天咬破自己的指腹,塞进叶修的口中。
“你疯了?你身体不好,失血过多你会死的。”苏沐秋不赞成。
“一点点而已,不碍事。”黄少天说,看着叶修。不知道什么时候起,他竟然就不想走了,这两天他明明可以逃,可是他不愿意,他想陪着这个人。
这座宫殿那么大,只有老叶一个人住着,真寂寞。
“老叶,你要早点好起来。你只要好起来,你想要什么都可以给你。我的心头血,也可以。……”
苏沐秋眼看着黄少天说了好多话,血液一直不断地流进叶修的体内,最后,黄少天还是晕了过去。
两个时辰后,叶修醒了。
“醒了?”苏沐秋,“感觉怎么样?”
叶修抬了抬手,有些意外:“这次好得太快了吧?”照理说他的身体这些年应该早就要坏掉了,恢复力应该更慢才对。
“黄少天喂你喝了他的血。”苏沐秋说。
叶修错愕,侧目才发现黄少天就躺在一边,伸手,叶修才发现黄少天整个人都是冰的。
把人抱起来,叶修无奈:“这家伙,真是太不懂轻重了。”
“为什么会受伤?”苏沐秋问。
叶修看着怀里的黄少天,想起喻文州的样子,笑了起来:“某位心脏这黄雀当得很不错。”
苏沐秋意外:“喻文州找来了?”
“嗯。”叶修应声。
抱着黄少天,叶修看着寒玉床上的叶秋,目光温柔:“小秋,再等等,马上,带你们回家。”
“你真要试?”苏沐秋紧张。
“总要试试的。”
叶修把黄少天放在一边,把另一张床上的周泽楷搬过来和叶秋放在一块。
苏沐秋凑近,打量着周泽楷和叶秋:“应该没问题。”
叶修点点头,去抱黄少天,放在空荡荡的寒玉床上,然后自己坐了上去。
相对而做,叶修细细地打量着黄少天,食指抵在黄少天的左胸口。
“少天,对不起。”
黄少天感觉到微微的刺痛感,有些痛苦,不经意的喃呢出声:“叶修……”
刚取到心头血的叶修突地灵魂一颤。
“阿修?”苏沐秋错愕。
叶喻紧拽着黄少天的肩头,稳住,有些可思议,黄少天竟然知道他的名字了?
这可不是什么好事。
叶修低头吻住伤口,起来的时候黄少天的伤口已经愈合了。让黄少天躺下,叶修转去了叶秋和周泽楷所在的床。
“你怎么样?”苏沐秋担忧。
叶修摇头:“我没事,开始吧,沐秋。”
半个时辰
叶修靠在墙上,嘴角是划不开的笑意。
十年了!
十年前,他一夕之间失去了三个最重要的人,今天,他终于有机会迎回两人,而沐秋,也会一直陪伴他。
这都是因为这个孩子。
叶修目光投向正睡得香甜的黄少天,宠溺地笑了起来。
苏沐秋看着叶修:“他刚刚在你的灵魂上留下了烙印,你要留下他还是……”

06.
黄少天醒来的时候,是在自己的寝殿。黄少天错愕,是,梦?
“扣扣”
“请进。”黄少天。
来人是喻文州:“这不是起了吗?我还以为你又睡过头了呢。”
黄少天:“啊?啊……”
喻文州惊讶:“出什么事了吗?”
黄少天想了想,抬头望着喻文州:“文州,我好像,遇到喜欢的人了。”
喻文州怔怔然:“你说什么?”
黄少天摇头:“我不知道他在哪里,可是,这里,”黄少天指了指自己的心头,“这里,有他的模样。”
喻文州揉了揉黄少天的脑袋:“傻瓜,又乱想什么。这次你突然失踪可把大家都吓坏了呢。少天,还好你没事。”
喻文州把黄少天抱在怀里,他知道这些年少天受了很多苦,他努力的想保护这个弟弟,结果却是屡次让对方涉险。
黄少天依着喻文州:“文州,这次,是谁把我送回来的?”
喻文州笑:“自然是我们少天的骑士。”
后来黄少天去找了于锋。
“你快说,你是在哪里找到我的!”黄少天缠着于锋问。
于锋无奈:“说了多少遍了,是从敌人的手中。”
“你撒谎!”黄少天不信,“我根本就不是被那些人绑架的,于峰,你为什么不愿意告诉我?”
于峰深深地地看了眼黄少天:“殿下,我能说的,就是那么多,你信不信,取决于你自己的心。”
我的心……
黄少天微愣。
[叶修:少天,谢谢你。]
叶修,你会在哪里呢?
这几天,黄少天总有些魂不守舍的,喻文州成天陪着他。
这天,黄少天望着漫天白雪,不自觉的开口:“叶修,我想你了,你在哪?”
喻文州端着茶杯的手一顿,眼底划过惊诧,但很快就被敛去了。

07.
黄少天没有再像往常一样经常惹事生非,反倒是爱上了看书,而且只看一些古怪的书。于峰之后留下了一句“他不再需要骑士”的话之后就走了。
喻文州和黄少天都挽留他,但于锋还是拒绝了,原因无二,他想去一个需要他的地方。
后来,有一天,黄少天在一本书上读到这样的一句话:所谓骑士总能救出公主,是因为恶龙从没伤害过她。
黄少天看着这句话,久久出神,就这样,他又想起了叶修。
没有人知道,在那之后黄少天做了个很长的梦,梦里是一个人的成长,他看到了一个人的一生。然后,他看到那个人长成了他喜欢的人的模样。
黄少天爱上了画画,三天两头的画叶修的模样。
直到看到这句话,所谓骑士总能救出公主,是因为恶龙从没伤害过她。
叶修不是他的骑士,叶修曾经绑架过他,叶修曾经是恶龙,但是,叶修从没伤害过他。
黄少天决定去找叶修。
留了家书给喻文州,取了盘缠就准备上路,不知道旅途的终点,黄少天只能靠直觉去走。
他的心里有条路,不知道会通向哪里,就像他不知道怎么去找叶修,所以,他想沿着这条路走,或许会在中途遇到也说不定呢?
黄少天没想到的是,他没有在终点遇到叶修,也没有在中途遇到叶修,因为这些都是他们一起走过一起抵达的。
离开蓝雨的第一步,他就看到有一个人,站在路程的起点,似乎,站了很久很久。
黄少天疾步奔了过去,扑在那人怀里。
叶修把人抱住,轻轻笑了起来:“少天大大可是让我好等啊!”
叶修在和喻文州坦白之后,喻文州拒绝了叶修带黄少天走的提议,喻文州的原话——我们打个赌,你不能去找他,我也不会告诉他,如果有一天,少天自己愿意走出来,我就不拦着你们,如何?
于是,叶修等了六个月。就站在这里看着这道门,整整六个月。
在看到那道奔向自己的身影时,叶修终于是笑了起来。
黄少天终于明白了,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叶修不来找他,真的,是个笨蛋啊。
“黄少天,你愿意与我,叶修,携手共度余生么?”叶修深情款款。
黄少天笑出声:“你的余生可比我长着呢。应该是你陪我度过我的余生才对。”
“不。”叶修牵起黄少天的下巴,温柔又宠溺,“是你陪我度过我的余生,用你的生生世世,可好?”
黄少天微怔,眼眶顿时就湿润了起来:“才不要呢!谁要生生世世喜欢你了!”
叶修笑:“本尊那么好,不怕勾不了你。”
黄少天瞪眼:“不要脸!”
叶修凑上去,黄少天微愣,而后配合地合眸。
这是他们之间的第一个吻,却不会是最后一个。
刹那间风月突起,花香四溢。
喻文州在楼上看着相拥的两人,嘴角弯起,眼底划过一丝丝失落。
少天,你比我勇敢,所以,也会比我幸运。
苏沐秋抚着男人略微暗淡的眉眼,心疼不已。
“文州,对不起。”
喻文州突地抬眸,目光飘忽不定:“是你吗?”
“殿下?”徐景熙看到喻文州突然变了脸色,惊诧。
喻文州蓦地平静:“回去吧。”
看着喻文州走远,苏沐秋依旧笑着。
抱歉,明明答应了要陪你看遍这世间春华秋实夏蝉冬雪,却终将你一人独留这万尺寒楼。
“你不去他身边吗?”叶修问苏沐秋。
苏沐秋没回答,只是说:“他不像你能看到我,也不像少天能听见。”
“谁?”黄少天疑惑。
叶修看着黄少天,说:“少天,这是,沐秋。”
“沐秋……?”黄少天瞳孔微缩,“你就是,苏沐秋?!”
苏沐秋没有回答:“你们走吧,我就不去了。”
“那你要去哪?”黄少天问。
叶修没问,因为他已经知道结果了。
“我陪他。”
黄少天听见苏沐秋说。
哪怕看不见听不见,感受不到,也想陪你度今生。
叶修和黄少天都没再劝,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他们没办法改变事实,只能心怀希望和奇迹,也许有一天喻文州能感受到苏沐秋的存在呢?
黄少天紧紧地牵着叶修的手,叶修朝他笑:“怎么?少天大大还怕我跑了不成?”
“老叶,我跟你说啊,我看到了一句话,特别喜欢!”黄少天直接无视了叶修的问题,“‘所谓骑士总能救出公主,是因为恶龙从没伤害过她’,我一想啊,你虽然绑架了我,但是其实没有伤害我,所以我才能被救了,其他人也是能用,你说这话是不是很有道理?”
“……嗯,算吧……不过,原来在你心里,我是只恶龙?”叶修汗颜,对于心头血和烙印这件事吧,叶修觉得还是别让黄少天知道的好嗯。
他那天取了一滴,应该不算伤害吧?
嗯,大概吧。
反正也是少天愿意给的,自家人嘛,客气啥。
不过,真没想到,他叶修第一次绑人就赔了一生,怎么都觉得有点不值啊!
怎么破?
在线等,急!!!
————————————
提前预祝我们少天大大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惹⁽⁽ଘ( ˊᵕˋ )ଓ⁾⁾

评论 ( 2 )
热度 ( 116 )
TOP

© 柒叶寒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