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愿未选择伤害

Chapter 86、遗忘

 终于补完了(╥﹏╥)
标签都不敢打系列,等这篇完结了再统一打吧,不然会造成刷频ಠ╭╮ಠ

别慌,已经补完了,这个篇章额数字我改一下,把一些同场景的合成一章了。所以从三位数变成了两位数。

 

前文已补......

查看可戳:

《伴你一生荣耀》目录

 

——————————

“维斯医师,他怎么样了?!”眼见维斯查看完,许博远连忙问。

在叶修痛昏过去后许博远立马联系了维斯医师。

维斯皱眉:“你确定你说的是真的?他真的不记得你的样子你的名字?”

许博远点头:“我确定。”

“嗯……”

“怎么了吗?叶修怎么了吗?他到底是怎么回事?”许博远急啊。

“……你自己应该给他检查过了的不是吗。”

许博远摇头:“查不出,我查不出。明明就没什么不对,可是他真的说不记得了!”

“……这事你和别的人说了没?”维斯问。

“……还没有。”许博远是犹豫的,虽然师兄是建议给叶修多说说,可是,他还没决定是不是要告诉其他大神。毕竟,现在是第十一赛季期间,这要是被知道了会不会影响状态他不敢保证。

维斯看了眼许博远并没有过多的介入:“如果真的像你说的那种情况,我想,你需要做好心理准备。”

“什么?”许博远疑惑。

“这样的案例我只听说过,但是那还没有根据。”维斯双目幽幽地盯着床上的叶修,“有人说,这种情况会有一个流程,先是不记得身边的人的脸和名字,这仅仅只是一个预兆。紧接着每一次醒来会逐渐忘记一段时间的事。这个时间长短不一,可能是最近一年,可能是最近两年,直到记忆都被消磨完全。”

许博远震住了,怎么可能……

“你应该能理解这个意思吧?”维斯看着许博远,略带歉意,“你和他认识的时间有多长?一年多?如果他一次性忘掉的是两年的事,你……”

“……有办法治吗?”许博远心颤,他会是第一个被叶修忘记的人?这样的事,不管是不是提前知道,都是让人恐惧的。

“四天,给我四天的时间,你稳住他四天,我来想办法。”维斯。

四天,就是4-8年。许博远拽了拽拳头:“好。”

送走了维斯,许博远坐在床边,握着叶修的手,这双手,如今再也不见以往的温暖,反而冰凉得渗人,可依旧及不上他心底那彻骨的寒。

将叶修的手置于自己温热的脸上,泪水模糊了视线。许博远轻声说:“叶修,一年就够了,至少还要记得蓝河才可以。”

 

伦敦时间-4:00

北京时间-12:00

“……嗯?是小蓝啊?叶修呢?怎么突然说要视频啦?那家伙是不是又惹事了啊?”视频一打开,黄少天就先问起了叶修。

换做平日,黄少天和他说话这件事足够他高兴很久,只可惜,许博远现在却是半点笑容都没办法露出来。

许博远看着屏幕上的十个人,说:“又出事了。”

这个“又”字抨击了十人的心。

“怎么了?!”叶秋惊,他这两天心里总是平静不下来,竟然,是因为这个?

“叶修他……”许博远咬咬牙,“昏过去前不记得我们的名字和脸了,只记得眼睛。”

几人怔怔地盯着屏幕,说不出一个字。

许博远把叶修刚刚收拾好的画纸拿出来:“他画了了一个晚上,只画得出眼睛。”

“……你是,在开玩笑吗……”很久之后,孙哲平才憋出了句。这样的事怎么可能会发生。

许博远摇头:“维斯医师说了。这只是前兆,以后每天醒来,他都会忘了最近一到两年的记忆。”

一到两年……

不管是一年还是两年,叶修会忘记和他们这三个月的事……

不敢相信。

“不可能!”孙翔不相信,“怎么可能会有这样的事!你把他叫醒,他一定不会忘记的!”

“叫不醒。”许博远说,“我试过了。”他就差直接把叶修踢下床。

“……医学上的事情我们不懂,但是从来没听过这种说法,这事真的有?”张新杰问,再担心再不相信也不能排除这种几率。

“没有,”许博远,“维斯医师也只是听别人提起过,他让我做好心理准备。”

几人默,心理准备这话都说出来了,怕是可能性很大了。

“怎么做!”周泽楷。

几人错愕的看向周泽楷,这是认了?

“以防万一,蓝桥,你觉得我们该怎么做?”喻文州却是了解周泽楷的意思。

“……如果明天早上他真的忘记了,不管是一年还是两年,他都会记得和你们之前的事,我想劝他视频,中午的时候大家一起告诉他。”许博远。

这时候几人才发现,他们这些人和叶修认识得都挺早的,最晚的孙翔是第七赛季出道,也认识有三年了。

而许博远,虽然十区的时候叶修就知道有那么一个人,可当时那真是连“许博远”这个名字都没听说过,可以说两人正式认识也是近期三个月的事。

叶修或者不会忘记蓝河,但是却会忘记许博远……

又是一片沉默。

“这样问有用吗?”喻文州打破沉默。

“不知道,但是,总得试试。”许博远是真心不知道,可是,不能放弃,“他必须知道他忘记了很多东西,必须让他知道自己究竟背负着多少东西,不然,他又会逃了。”绝对不可以,一起经历了那么多事,不可以就这样把他忘记的。

叶修,绝对不可以。

“他不记得,就都告诉他,每天不记得就每天都告诉他!”许博远是恨的,不是恨叶修,只是恨这些发生在叶修身边的事。什么样的难关他都不怕了,却唯独没办法接受叶修忘记他……

“好。”王杰希第一个认同。

“找到办法解决了吗?”肖时钦。

“四天,维斯医师说给他四天的时间他来解决。”许博远。

四天,四年或者八年。最早认识叶修的除了叶秋就是孙哲平和张佳乐,第二赛季至今也有八年了。如果叶修真的每天都忘记两年,那就是,除了叶秋他们都会被忘记。这样的结果,谁都不想要。

几人又讨论了下该怎么做,视频结束后已经是将近凌晨4点的事了,许博远爬上床,钻进叶修的怀里,紧紧地抱着叶修的腰:“叶修,你不能那么干脆的,不可以忘记我,不可以的。”

 

 

 

彻夜未眠,许博远一直紧紧地搂着叶修,生怕睡着了再醒过来身边的人就不见了。自从在叶修身边,他的睡眠质量好了太多,有时候叶修起身了他都不知道。

眼见对方眼睛有动的趋势,许博远把叶修扣紧,不管接下来会怎么样,他绝对不会放开!

感受被禁锢着,呼吸有些困难,叶修皱起眉头,缓缓地睁开眼,一脸迷茫的看着前方。

错愕的,叶修微怔:“你……”

许博远紧盯着叶修:“叶修,……早安。”

叶修惊讶:“你是谁?为什么知道这个名字?!”这人居然知道他叫叶修?这名字他不曾对外用过,除了家人只有沐橙才知道的。

许博远一直觉得自己其实是很坚强的,不管是什么困难他都挺过来了,他没怕过什么,可是现在他却不只是害怕,更是恐惧的。

“呜哇……”

“喂喂喂!”叶修惊愕地看着突然大哭起来的男人往他怀里钻,连忙要退,却是被对方紧紧的圈着怎么也挣脱不出。

被对方抱着哭了将近十分钟,叶修觉得耳朵都要废了,脑门特疼:“那个,我说,小兄弟,你赖在哥身上这是做什么?有话咱好好说成不?”

奇了怪了,他不记得昨天又和这个人有接触啊,怎么会在这人的床上?

“骗子!骗子!”叶修听到怀里的人撕心裂肺的喊着。

叶修嘴角一抽:“那个……咱还是要讲理的吧?小兄弟,我骗你啥了?钱?多少?你好好说,要真有哥还你好不好?”

“混蛋!骗子!叶修你个大骗子!呜呜……”依旧嚷嚷着就是不撒手。

“我……”叶修想哭,啊啊啊!好吵啊!

职业选手有时候都是反应比意识快,就比如现在。叶修觉得太吵了,特别顺畅利落的把人抱起就堵了上去。

这一连串的动作让叶修好一阵恍惚,这样的动作仿佛他经常做。尤其是,接下来熟悉的感觉侵袭他整个人,这让叶修更是想不通了。

为什么一开始明明只是想堵住声源,现在怎么突然很不想停下来了呢?就像是恨不得把眼前的人活剥生吞了,这样的感觉明明只有对沐秋才会有不是吗?为什么这个陌生的男人也会让他有这种感觉?甚至还能无比清晰的感觉到这个男人的恐惧和委屈。

叶修第一次觉得自己罪大恶极。

叶修吻着身下人通红的眉眼,终于不哭了:“不许再哭了,你哭得哥脑门疼。”

“叶修……”许博远不太懂这个吻的含义,不记得他了为什么还要问他?还是深吻……

“你是谁?我为什么会在这里?”叶修问,眼见对方好像又要哭了,叶修连忙说,“哎哎哎!你别哭!我最受不了泪水了!”

许博远咬着下唇,哀怨的:“骗子!”明明昨晚才说过绝对不会忘记他的,今天却什么都不记得了了!

叶修扶额:“是是是,我骗子,你先说,我骗你什么了好吧?你说,我还你。”这孩子怎么那么倔呢?唉,年轻人啊,就是精力充沛。

许博远不语,仰头又吻上叶修。叶修下意识的躲,可对方像是铁了心的要亲他,他躲对方就往前。

叶修无语了,这还上瘾了不成?

“叶修,你说过的话怎么能忘记呢?你知不知道,再这样下去,我可能会死的。”

再一次的行动比意识快,叶修意识到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竟然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很痛心地把对方拥进怀里了。

叶修怔,他真的,太奇怪了,为什么,有些控制不住呢……

许博远埋首在叶修的怀里,哪怕他再不想承认这个事实,可他必须接受:“叶修,你告诉我,现在,是什么年份月份?”

叶修微愣,隐隐有察觉自己的不对劲,叶修说:“2023年9月。”

许博远终于是又泪流了:“笨蛋!笨蛋!谁允许你忘记那么多的!你个笨蛋!”两年前的9月,叶修连蓝河都还不认识……

“……忘记?”叶修这回抓到重点了,什么意思?当然,他并不认为那个“笨蛋”是指他。

叶修的视线扫视着卧室,最后视线落在床头柜的手机上,掏过。

输入密码,准备打开日历确认一下,手指却突然僵住了。

为什么他会知道这个密码?这个手机,是谁的?

心底震动了一下,叶修点开日历,终于,被证实了。

2025年9月16日……

叶修僵住,怎么可能……

 

 

————————

四天,很快就会过去滴

 

评论 ( 4 )
热度 ( 67 )
TOP

© 柒叶寒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