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愿未选择伤害

Chapter 87、醒的定义

前文已补......

查看可戳:

《伴你一生荣耀》目录

 
————————

叶修纠结的看着屏幕上的九张脸。他都认识,但是,对于他们说的事他还是不敢相信。
这些人和他的关系……
“叶修,你真的想不起来了?”王杰希等人真是说不出什么心情,竟然真的忘记了。
“……你们确定不是联合起来忽悠我?”叶修还是不能接受。
按他们的说法,其实他根本就没受伤,那怎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怎么可能忽悠你!苏黎世的事现在网上都炸了,显而易见啊。难不成你还是全世界都在骗你?”黄少天是急的,这些事让他觉得很烦躁。
叶修默,所以他才会更奇怪啊,竟然都已经第十一赛季了,第十赛季第九赛季的事他是一点印象都没有。
“怎么可能是忽悠你。都……都那样了……”孙翔脸红了起来。
叶修眼见一抽,换做以前他肯定忍不住调侃一句“那样是哪样”,可看孙翔这样子,叶修觉得自己不用问都能猜到。
“不、不是吧……”不可思议的,叶修惊愕。这孩子是叫孙翔吧?他们很熟吗……
“你们……都和我那个过了?”这问题连叶修都觉得实在是太不要脸了,但是,他觉得还是必须确定一下。
而这问题一出,神色各异啊。有羞涩,有哀怨,还有平静地。
这回叶修懂了,羞涩的那肯定是已经有过了,那哀怨的肯定是没有,那么,平静又是什么情况?
“喻文州,你说。”叶修点名,这喻文州平静的样子在他看来莫名的不顺眼。
“前辈之前说了回去蓝雨呆三天最后放了我和少天三天鸽子,所以我们什么也没发生。”喻文州微笑。
叶修嘴角一抽,感情是在这儿等着他呢?这是秋后算账啊!
“那个什么,还是小肖说吧。”叶修连忙转战。
肖时钦也是微笑:“我猜前辈一开始应该是打算先去蓝雨然后才来雷霆的。”
叶修狂汗,感情他这是问错对象了啊!
“那个什么……啊……”叶修干笑两声,“那我不是不太记得了嘛,你们主动举个手示意吧。”
“示意什么?”孙哲平疑惑。
“就是你们谁被哥临幸过的自觉点举手。”叶修大手一挥极其豪迈。
“……”一群乌鸦从顶头窜过……
反应过来,黄少天跳起:“我靠!老叶你还要脸吗!还要脸吗你!临幸?!临幸你个头!谁稀罕被你……我靠!周泽楷你你你举什么手啊你!你给我放下!”
“小周,前辈的。”周泽楷一字一句的说。
叶修微怔,他其实只是开玩笑的而已,这孩子怎么还当真了啊……不过,他心里觉得很高兴倒是真的。
察觉叶修看周泽楷的目光都变得温柔了不少,其他人顿时心里就不平衡了。
“哼╯^╰我不管,老叶你说了要负责的,不可以言而无信!”黄少天郁闷,心里非常憋屈。明明他和老叶的关系最好的嘛!
“……我又没说过不负责。”叶修无语。
“你能这样想就好。”孙哲平。
叶修笑笑:“说来你们那边现在应该挺晚的了吧?明天不用训练吗?”
虽然还是有些没搞明白,但是他心里的确不排斥这些关系,甚至还觉得很安心。
“你……真的没事?”张新杰问,显然很是担心。
“没事啊,你们不用担心。”叶修,“反正有小许嘛,四天而已,哥挺得住。”
小许……
这个称呼让几人微微心悸,叶修之前一直都是很亲昵地喊许博远“阿远”的,现在却叫“小许”,其间的落差,太大了……
“那,每天都在视频。”王杰希依旧是不放心的,虽然叶修此时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异样,除了忘了这两年的事。
“可以啊。”叶修点头,“就你们晚上十点这个时间段吧。”
“之前都是九点半的。”黄少天不乐意。
“九点半不行。”谁也没想到叶修竟然毫不犹豫的就拒绝了,这样坚决的态度让他们都有些恍惚。
没确定关系前他们或许还没有这种感觉,可自从确定关系后叶修其实更小心翼翼了些,不会那么明确的就拒绝他们的提议,哪怕是不同意也会和他们打商量。现在这样直接反而让几人有些不适应。
“你们现在都是三天有一次比赛的,十点以后,不然就十点半,你们选一个。”叶修完全没有妥协的意思。
“……十点吧。”张新杰。
“好了,那你们去休息吧,我也要午睡了。”叶修伸了个懒腰,今早和小许折腾了一早上,还真没能睡午觉。
关掉视频,叶修看向一边的许博远,微笑:“一起午睡?”
许博远微愣,他不太懂为什么会这个样子。叶修明明不记得他了,可是为什么还是和他那么亲近呢?
“发什么呆?”叶修食指搓了搓许博远的脑门。
“……叶修,你不觉得亲近我很奇怪吗?”许博远问了,他答应过叶修,有话要说出来不藏在心里的。
叶修微愣,思索了片刻依旧没能得出什么有意义的答案。把笔记本放在床头柜,叶修伸手抱住许博远:“因为,想和你亲近。”
温热的气息打在脖子上,痒痒的,许博远缩了缩脖子:“别闹。”
叶修失笑:“就闹。”说着叶修整个人扑了上去。
许博远愣愣地,现在的叶修,有些陌生,太直接了……
“唔嗯~”
伸手环住叶修的脖子,承受着身上的人热烈又缠绵的吻,许博远心想,算了,再怎么陌生也改变不了他会对这人心动的结果。
“唔~别、叶修~”
叶修把手从对方胸膛撤了出来,压在许博远身上,轻笑出声:“呵呵,真奇怪。”
“什么?”许博远疑惑,奇怪什么?
“明明醒的时候对你一点记忆都没有,可是还是控制不住想吻你,就想现在,吻你了又控制不住想要你。”
“小许,我之前一定很喜欢你吧。或者说,我应该很爱你。”
突如其来的表白让许博远红了眼眶:“叶修……”
“我之前有对你说过我爱你吗?”叶修问。
许博远轻点头,有的,他都记得,叶修的每一句话,他都记得。
“是吗?那就好。”叶修笑开,“我觉得,等我想起来以前的事之后我大概会更爱你。”
许博远捧着叶修的脸,很是感动:“单凭你这话,哪怕要把这命搭上去也一定要让你想起来。”
叶修微怔,却是有些许无奈:“你啊,就是执犟了,又犟又固执。这种话怎么能随便说?我怕是也舍不得你受点伤,更别说命了。”
“真的,叶修,我说的是真的。”许博远却很认真,“以前听说过师父无意中提起的禁书,我去看过一眼,虽然很短暂,也没记住多少,但我有看到‘换命’这种说法。一开始我是想……唔嗯~”
叶修心慌地掠夺对方的呼吸,那两个字太过于赤裸,他不能不心慌。
“不许你做这种事!”巨大的恐惧笼罩着叶修,没有理由的,他相信眼前的人没什么不敢做的,可是,他怕。
“没有,我没有这种想法。我只是好奇问了句师父,师父也没告诉我具体的做法。”许博远微微解释。虽然,他后来又去看了一次,而且,莫名其妙的突然就看懂了。
叶修把人圈进怀里:“那就好。”
“睡吧。”许博远理了理叶修偏长的刘海。

午睡醒来,许博远才真正明白维斯说的那一句“紧接着每一次醒来会逐渐忘记一段时间的事。”的醒的真正定义。
每一次醒来,并不是每一天醒来。每一次,那还包括午睡!
许博远惊恐,只是仅仅一天的时间,叶修已经忘记四年间的事了,包括午睡前的对话。
许博远体会到了绝望的感觉。
好不容易安抚好对方的情绪,许博远再次无助了,叶修的记忆停留在了第六赛季,甚至连孙翔都忘记了。
许博远打开网络给叶修解释了好久叶修才肯半信半疑的相信他一点点,许博远心口痛得快要窒息了。
这个下午,许博远接到了电话,是叶秋的。
“蓝河,你们在哪个区?”
许博远怔:“叶秋?”今早一直联系不上叶秋,还以为叶秋是有急事,没想到竟然直接过来了吗?
“你说个地址,我现在过去。”
叶秋在通话结束后的半个小时抵达了别墅。
叶修惊喜:“你怎么来了?”那种喜悦和放松是这个下午许博远从没体会到的。
叶修这次遗忘得更加彻底,甚至都主动和他保持距离,许博远却是无力得很。
“叶修。”叶秋冲了上去。
“哎哟。”被叶秋撞退了好几步,叶修哭笑不得,“要不要那么激动?”
感觉到肩头有些湿润,叶修微怔:“叶秋……”
“真的……不记得了吗?”叶秋问。
不管许博远说多少,叶修始终会有些不相信的,但是,现在简单叶秋,对于叶秋的这个问题,叶修终于是相信许博远的话了。
看着不远处痛苦又疲倦的许博远,叶修心底泛起阵阵莫名的痛意。
“……我和叶秋,也是那种关系吗?”叶修问。
“……叶修,你现在是不是把喜欢我的那份感情也不记得了?”叶秋是害怕的。他受不了再一次被叶修推出去。
这三个月经历的事太刻骨,但是结果却是美好的,叶修愿意接受他,甚至喜欢他了。那不管经历过什么,一切都是值得的。现在却是一朝打会原型,他不能不怕。
他和叶修的关系实在是太具有欺骗性,他承认自己贪了,不再甘愿做兄弟,而是想做爱人。
所以,他来了。他要亲口告诉叶修,他们不是兄弟,他也不要叶修又把他弟弟。他不知道叶修会不会有一天又把他推给别的女人,他不想要见到那一天的到了。
叶修沉默,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他竟然真的会逐渐忘记两年两年的事情吗?
这个晚上,许博远把房间让给了叶秋和叶修。他知道,现在的叶修不再愿意亲近他了。这个事实,很痛苦。
“叶修,近四年的事真的都不记得了吗?”哪怕问过很多遍,叶秋依旧又问了一遍。
“……嗯。”叶修。
“明天起来就是六年了吧。”叶秋紧紧环着叶修的腰身。
“……”叶修默,他不知道。
“虽然很对不起其他人。可是,幸好,”叶秋埋首在叶修怀里,“幸好我们从一出生就认识,你不会那么快就忘记我。”
他不是蓝河,没有那么坚强,如果叶修把他忘记了……这个念头只要一出现他就忍不住恐惧:“叶修,哥哥,绝对不能忘记我。”绝对不可以的。
“……嗯。”叶修如今自己都还迷茫着,安慰的话怎么也说不出。
2019年,是沐橙刚出道,小周晚一年,意思是继许博远说的孙翔之后他会把周泽楷也忘记……
小周啊……

————————————
内心沉重
我好像没虐吧?我觉得还是挺甜的喂?难道,我最近黑化了?😓

评论 ( 3 )
热度 ( 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柒叶寒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