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愿未选择伤害

【伦和】喜欢你

出处:b-project 鼓动ambitious  动漫

CP:北门伦毗沙×增长和南

类型:清水向

——————————

[和:你为什么要跟来……你总是这样,轻率地站在我面前,比任何人都要耀眼……面对伦毗沙的光辉,我只能黯淡无光……

伦:这样啊。原来自己,是注意不到自己的光辉的啊。

和:唉?

伦:与阿和如此看待我一样,对我而言,阿和专注的样子十分耀眼哦。一直想要勇往直前的,增长和南。

……]

“阿和?阿和?!”

增长和南(以下简称增长)猛地惊醒,看清来人一颤:“伦毗沙……”

“做噩梦了?”北门伦毗沙(以下简称北门)很是担忧。

增长摇头,那不是噩梦,是那天山洞里的片段。

最近总是会梦到和伦毗沙相关的梦呢,尤其是,山洞那天的事……

“要不,我们今天请假吧?你脸色不太好,休息一天好了。”北门提议。

增长连忙摇头:“不用,我没事,马上起来。”

“真的没事?”北门认真的看着增长和南。

增长点头:“嗯,没事。”

北门又看了好一会儿才微笑:“好吧。那,快起来,拍摄要开始了。”

前两天事务所接到二之宫导演的一个拍摄邀请,被邀请的两人分别是MooNs的队长增长和南和KITAKORE的北门伦毗沙。邀请理由:两人默契度极高。

谈起默契度,增长和北门的默契度可任B-PROJECT中的最默契的一组。

“翼。”北门和增长打理结束出门就遇上了澄空翼。

澄空翼,B-PROJECT的A&R,经过一年多的相处,澄空翼也早以褪去了一开始的羞涩与拘谨,整个人多了分自信,显得更加美丽迷人。

“北门先生早,增长先生早。”澄空翼一如既往的礼貌。

“呵呵,”北门轻笑出声。

增长和澄空翼都是疑惑地看向北门,笑什么?

“翼还是那么客气。”北门微笑,“叫我阿伦就好了。”

“啊?”澄空翼微愣,就这个?

“澄空小姐!”那边,副催突然喊。

“是!在这里!”澄空翼连忙应声。

“抱歉,北门先生,增长先生,要麻烦你们自己熟悉一下会场了。”澄空翼很抱歉。

“没事,去吧。”北门笑。

目送澄空翼好一会儿北门才对增长说:“翼还是那么可爱。”

“……嗯。”增长微愣,“小翼一直都是很努力的。”

“走吧,去看看拍摄场地。听说是个山洞呢。”北门翻开手上的地图册。

“山洞吗……”增长又想起了那天山洞的事。那时候,伦毗沙是因为担心他才会冲进去的吧?换做别人,伦毗沙也一样会进去的……

山洞口

“啊,糟糕。”北门摸了摸自己的口袋。

“怎么了?”增长疑惑。

“啧,手电筒忘记带了。”北门懊恼,“我回去拿吧。”

“不用。”增长摸出自己的手电筒,打开,“一个就够了,也只是探个路而已,靠近点就好了。”

“……”

许久没听见对方和他说话,增长疑惑,看向北门,发现对方正盯着他看。

增长的脸颊泛起淡淡粉色:“……看什么……”

北门笑:“我以为你还是很讨厌我。”

增长微愣,连忙解释:“我没有,我不是……不是、没有讨厌你。”

北门点头:“我知道了。走吧。”

一人打着手电,一人看着地图。进去洞穴两人才发现手电的光线很弱,想要看清地图就必须靠得很近。

“抱歉,都怪我忘记了带手电。”北门又一次道歉。

“没事,走吧。”增长并没有很介意。

“记得翼说过,路线其实是往东的直线,东边的话,应该,是……!”

正仔细的辨认方向,突然陷入了黑暗,手电灭了。

“阿和!”北门凭借着印象中的方向一把抓住增长。

感觉到自己的手腕被抓住,增长微愣:“……我在。”动了动手电,关了又开,开了又关,关了又开,就是不亮了。

“你先别动!”北门把增长扯到身边,增长整个人砸在北门的胸膛,有些错愕。

“别怕。”北门轻声说。

说不出的怪异,增长觉得对方有些大惊小怪了:“只是没电了而已,可能是电池坏了。”

“嗯?”北门怔,“没电了?这不是太阳能的吗?”

增长有些无语了,广告制作方怎么可能会给他们提供太阳能的手电筒?他承认伦毗沙很耀眼,可是,这位王子殿下的常识真的有待加强。

“不是。”增长只能说。

“……先出去。”北门也没在纠结。

“往哪边?”增长问,看地图的一直是伦毗沙,他并不知道自己现在是在哪个方向。

“这边。”北门拉着增长往前走。

增长错愕,手腕传来的温度像是能把他灼烧。伦毗沙……

“别怕,很快就能出去的。”北门轻声说。

增长默,他没有在怕什么,甚至有些希望这条路能长一些。

黑夜里几乎是什么都看不清,可增长却能看到北门黑夜中比较清晰的银发。盯着北门的后脑勺,增长有些出神。

是什么时候的事呢?

伦毗沙很优秀,他一直知道的。比他优秀,比他更成熟稳重,真的是太耀眼了。耀眼到他忍不住想逃却又不甘心。

想要和这颗光芒万丈的星星并肩,想要让这个耀眼的人注意到他,想要这个人也能喜欢他……

“能看到光了,”北门惊喜,“就要到……阿和?”

突然被身后的身拉住,北门回头,怔怔的看着增长圈上他的脖子,很轻的一个吻,只是刚好碰到菱唇。

“伦毗沙,我喜欢你。”

 

那之后的几天,北门觉得自己生病了,于是他去了自家医院检查了,结果什么也没查出来。

但他每天都去,他觉得他真的生病了,不然为什么每天都会琢磨那天阿和和他说的话呢?最主要的是阿和的那个吻。

直到这天,北门从医院回来的时候,一下车就见不远处的两个人特别亲密,当场就赌得慌。

是翼和阿和。翼在给阿和系领带,可是,他看着两人有说有笑的,心里很郁闷。

“北门先生,你回来了?”澄空翼有些意外,给增长打结的手也停住了。

增长微愣,朝北门笑笑:“回来了?”

两人都问一样的话,北门有些吃味。但是他还是很喜欢澄空翼的,倒是没什么不正当的举动:“翼,你去忙吧,我找阿和有点事。”

“哦,好的。”澄空翼的确很忙。最近B-PROJECT的邀请越来越多,她都有些忙不过来了。

“……怎么了?”增长疑惑。

北门拉着增长要上楼,增长却是先开口了:“唉?一会儿还有事,时间不够,不上去了。”

北门这才想起今天MooNs似乎是有活动,微皱眉:“我想和你聊聊。”

“等活动结束吧。”增长。

“好,你结束了给我电话。”北门点头。

增长失笑:“活动结束回来我去你房间找你吧。”

“不行。”北门想也没想的就拒绝了。

增长疑惑:“为什么?”

“差不到结束你就告诉我,我去接你。”北门没有回答原因。

增长沉默了好一会儿,微笑:“好。”

北门也笑了起来,显然的,增长的不拒绝让他心情愉悦。

“现在,先替我把领带系起来。”增长指了指自己的领带。

北门挑眉:“你是在让我给你系吗?”

“你把我的小翼支走了,不是你还能是谁?”

我的小翼?北门微皱眉。

“快点啊,要迟到了。”增长催促。

北门看了眼增长,说:“我要收利息的。”今晚连本带利讨回来。

增长无语了,你一个王子殿下有必要吗……

阿和176的身高只比自己180的身高要矮一点点。北门只是微微低头,增长橙色的秀发就碰到了他的鼻梁,刚洗过的秀发还残留着淡淡清香。

像是山茶花的味道,很清新,很好闻。

增长瞪大了双目呆呆地看着在他额间落下一吻的北门,伦毗沙……

“早点结束。”北门笑。

 

 

在下车的时候增长就隐隐猜到伦毗沙找他是什么事了,只是,这是不是有点太高调了?毕竟,这里可是酒店。虽然是北门家的酒店。

一进门,增长就听到了门被反锁的声音,从人背后被人拥入怀,增长有些忐忑:“……伦毗沙……”满满的都是伦毗沙的气息,有点醉人。

“阿和,我病了。”北门下巴磨着增长的肩窝。

“……你父亲不是医生吗?”增长疑惑,病了就去看医生啊,找他做什么。

“父亲说是绝症,他治不了。”北门抓住增长的手,特别认真的说。

“绝症?”增长惊讶,“什么绝症?”

北门牵过增长的手:“你摸摸就知道了。”

增长霎时间红透了脸,隔着布料都能感受到那股热度。

“你……”增长说不出话了。伦毗沙这个样子他觉得,有点违和……

北门笑,把增长转过来:“自从那日山洞你说喜欢我之后,它每天都不安生。”

增长是不知道该不该笑,这个理由真的是太有笑点了。

“以前还以为你很讨厌我,一直不敢和你说。”北门捧着增长的脸,“阿和,我喜欢你。”

“伦毗沙……”增长微微一动,他隐隐有察觉的。

“碰”

“唔嗯~”

热烈的吻,青涩却有调理。

增长看着跟前认真仔细吻着自己的男人,觉得有些不可思议,明明之前他们两的关系应该算不上好的来着。伦毗沙为什么会喜欢他呢?

“想什么?”北门放开增长的红唇,可对方似乎是在走神,鲜艳的红唇依旧微张着,一双美目染上淡淡的雾气,诱人无比。

没有等到对方的回答,可北门已经忍不住了,低头又擒上增长的红唇。

以前以为阿和是讨厌他的,一直不敢太出格,没想到,原来阿和也是喜欢他的,好高兴。

直到腰间传来一阵冰凉增长才回了神,抵在门上的手反射性的抓住腰间的手。

北门微愣,直视增长:“阿和,不愿意吗?”

增长脸颊泛起红润:“我……伦毗沙,你……真的喜欢我吗?”

“嗯,喜欢,很喜欢阿和。”北门点头,很是认真。

伦毗沙认真的样子他见过很多遍,每一次都觉得非常吸引人,但伦毗沙很少会这么认真的和他说话,真的很吸引人……

靠得那么近,增长能清楚的听到自己的心跳越发不规律了。

“阿和也喜欢我,是真的,对吗?”虽然阿和那天在山洞已经说过了,可是北门还是想亲自确认一遍。

增长点头,又出声:“伦毗沙,你确定你对我,是那种喜欢吗?”

北门微愣:“为什么这样问?”

“因为……”增长目光轻闪,“伦毗沙对小翼和是国都很亲近……”

北门哑言,却是愉悦的:“呵呵。”

增长瞪眸,笑什么笑?

“不是嘲笑的意思,是阿和太可爱了。”北门连忙解释。

“可爱?”增长错愕,他是男人,怎么能用可爱来形容?

“翼和龙持是妹妹和弟弟,阿和不一样,和所有人,都不一样。”北门笑着说,“想和阿和一起过一辈子这样的念头只有和阿和一起的时候才会有。”

他看着阿和太久,久到他都不愿意去回顾那段时间有多长。他一直在看着阿和,看着MooNs在阿和的带领下越来越具有魅力,看着MooNs其他几人对阿和越来越依赖,他很高兴。因为,阿和一定也很高兴。

让北门比较受不了的大概就是阿和大多数时间都是一个人这件事,他是想靠近,不想看着阿和一个人孤零零的,怎奈阿和当初却是避他如蛇蝎。

他竟然前几天才知道阿和也在看着他,真的知道得太晚了。应该更主动些,应该把阿和绑过来才是。

竟然还让阿和先告白,真是太丢脸了。

“伦毗沙,我也想和你一辈子。”增长双手圈上北门的脖子,看得出来很是感动。

已经看着太久,久到他有些害怕会失去。尤其是小翼出现后,伦毗沙的视线从以前看着他变成看着小翼后,他有些害怕了。

他大概没有伦毗沙那么早喜欢上对方,可是没有关系,他现在喜欢,以后也会更喜欢,所以,不能再干看着伦毗沙的注意力被别人占去了,他要把它们都重新收回来。

那是属于他的,永远都属于他才可以。

“唔嗯~”

 

——————————————

*本来想开车的,但是,还是放弃了

 

*北门伦毗沙和增长和南是《b-project鼓动 ambitious》动漫中我最喜欢的一对CP。虽然这部动漫的争议很大,但我还是挺喜欢里面的剧情的,每一对CP都很有看点。(当然,我其实有点颜控╭(╯ε╰)╮)

十个人可能是人多了些,但是我看了一遍竟然还真的都记得了,很不可思议。当然,北门一出场我就喜欢上了,没有理由,要说理由,可能就是因为我是个白毛控?(当然,我是很喜欢银发的动漫人物的。另外一个原因可能是因为大辅,我有点声控。)

再有,增长和南是看完整部剧下来我特别心疼的一位,也是渐渐喜欢上的。MooNs五个成员,其他四个都两两CP了,为嘛就阿和被空下了?←_←后来看到山洞那一篇我就掉到伦和(北增)大军中了。艾玛!这两人真是配一脸啊!第二遍看的时候我默默的截了图,两个人同框的图(*˘︶˘*).。.:*♡

争议再大也没关系,我喜欢这部动漫是出于个人爱好吧。这部动漫可以说是我看的第一部动漫中,女主戏份绝对有酱油嫌疑的一部动漫。虽然歌殿第四季女主也是酱油,但是前三还是很有存在感的。《b-project 鼓动 ambitious》中的澄空翼,讲真的,酱油,尤其是龙持失忆那时候,直接坐实了“酱油”这个名头,更有最后结尾几乎都没什么作为。不过,其实我还挺喜欢小翼的,每那么烦,而且也很努力,努力的人我都喜欢。

《b-project 鼓动 ambitious》的结尾我看了两遍才看懂,的确是有些匆忙,不过其实想想也是能想的通的,只是把时常给调了,从彩排直接跳到现场演奏。我看弹幕好像很多人不能理解,其实我觉得还好吧,能想通的话没什么奇怪的。

 

*大家有木有觉得好看的动漫,可以推荐给我吗???找啊找啊找素材。

 

总之,今天是2.14,嘻嘻,祝大家有伴的的情人节约会快乐,没伴的呢和我一起看文快乐(我也没伴)

——————————————

 

评论 ( 1 )
热度 ( 64 )
TOP

© 柒叶寒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