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愿未选择伤害

〖叶all/异时空〗074、可爱?

我也准备来个年终总结,看看自己今年码了多少字,等月底再算。

—————————————

战队训练一直持续到下午五点半就结束了,叶修和几人一起去吃了晚餐后又继续上线忙活,而苏沐秋也一直陪着叶修到晚上九点半。

苏沐秋揉了揉干涩的眼睛,知道自己已经要到极限了。

拍了拍叶修的肩膀,苏沐秋有些遗憾的说:“我先回去休息了,明天还有训练。”

叶修不是没发现苏沐秋自从今天午休后就隐隐约约有了些许改变,似乎没有之前那么粘人了。

揉了揉苏沐秋的脑袋,叶修温声说:“晚安,沐秋。”

原本那句‘不要总是把我当小孩一样揉脑袋啦,我明明比你大’在叶修的温声细语下全收了回去:“只是暂时分开而已,等战队人齐了可要保持同步哦。”看你那么享受的样子,让给你揉好了。

叶修笑了笑:“好,路上小心。不要看手机,注意红绿灯和车辆,到家了给我发个信息。”

苏沐秋撇撇嘴:“知道了,才不用你个未成年来提醒呢。”

苏沐秋从二楼下来的时候陈果刚好上楼。

“现在回去了?”陈果问。

苏沐秋点头:“嗯。”

“叶修呢?怎么不和你一起回去?”

“他有事,今晚通宵。”

陈果了然:“哦。那你一个人回去要小心啊。不要看手机,注意红绿灯和车辆,到家了给我发个信息。”

苏沐秋奇异地看着陈果:“你们窜过台词了?”

“啊?”陈果茫然,“什么台词?和谁?”

“……没谁。”苏沐秋撇撇嘴,“我已经成年了,不用你们特地提醒,哼哼。”

看着苏沐秋别别扭扭的走人,陈果有些无语:“这小子还真是……”

陈果上楼的时候叶修已经在打不知道第几场副本了,陈果没打扰他,只是把泡好的两杯绿茶中的一杯放在桌上。

叶修看了她一眼的时候随口说了句:“谢谢老板。”

陈果微微笑容满面:“加油吧,少年。”对于这个战队的成立陈果是越来越期待了。

苏沐秋出了兴欣网吧后沿着街道走回上林苑,虽然是晚上,但是一路上都热闹得不得了,苏沐秋才想起来自己其实已经好久没有逛过夜市了,不如趁今天逛逛?

然而刚逛了几间店铺后就没了兴致:“还是下次再和叶修一起来好了。”

这一晚上的网游非常热闹,叶修和蒋游也算是正式的打了声招呼,不过这个时空没有斗神这个说法,以至于就算是他操作着无敌最俊朗在公会之间争抢boss的时候把被怀疑成开着小号的张佳乐干掉,霸图一群人也没猜出他是谁,反而很热络的要拉拢他,向他介绍霸图两冠的辉煌战绩。

非常不习惯被霸图人士拉拢而不是群殴的叶修表示非常不习惯:“……”好像哪里怪怪的。

游峰电:怎么样,小兄弟,要不要考虑考虑?我给你推荐推荐?

无敌最俊朗:唔,我考虑考虑。

游峰电:我靠,你还真考虑啊?!

无敌最俊朗:不是你叫我考虑考虑的吗?/疑惑/

游峰电:我那是走个形式的说辞而已啊摔!兄弟你怎么那么直男!

无敌最俊朗:……

游峰电:看过职业联赛吧?

无敌最俊朗:嗯,经常看。

游峰电:那你肯定知道我们韩文清队长和张新杰副队长吧!

无敌最俊朗:嗯,认识啊。

游峰电:那就是了,你还犹豫什么?我们霸图可是拿到过联盟最多冠军的战队,绝对的最佳选择好吗?

无敌最俊朗:可是老韩这几年也没见拿冠军了啊。

游峰电:老韩……

游峰电:小兄弟,你不要太过注意年龄啊我说……

无敌最俊朗:哦。

游峰电:我们韩队可是被称为拳皇的男人,稳稳的联盟一把手。要不是当初嘉世那么卑鄙钻了空子,我们早都三连冠了。

游峰电:不过第三赛季张副队的加入又帮助我们拿下了一冠,可见霸图是多么的可靠啊!

无敌最俊朗:……再说吧。

游峰电:对了,兄弟,怎么称呼啊?

无敌最俊朗:我叫叶修。

游峰电:叶修?咦?你的名字和之前我们战队预备队员里的一个使用战斗法师的小少年一样耶,都叫叶修,好有缘!

无敌最俊朗:……的确。

游峰电:不过那个少年之前离开战队了。哎,挺好、挺可爱的一少年,经常来我们公会帮忙打副本,虽然在战队技术算不上拔尖,但是还是个蛮讨喜的小孩的。离开战队之后也不知道跑哪去了,都没打招呼,那么热闹可爱的孩子突然不见了,让我们这帮大老爷们怪寂寞的。

游峰电:哦,对了,小兄弟你今年几岁了?

无敌最俊朗:……17岁。

游峰电:啊,你们连年纪都一样!真的好有缘!

无敌最俊朗:……是啊。

游峰电:这样吧,我直接把你推荐给队长怎么样?你技术那么好,肯定很值得培养的!

无敌最俊朗:额……不用了吧……

叶修汗颜地看着这聊天记录,真的觉得非常的诡异。看来之前的‘叶修’虽然不讨职业选手那些家伙的喜,却很讨霸图公会的喜嘛。

果然,还是很奇怪……

无敌最俊朗:啊,那边有队伍叫我下百人本了,再见。

叶修麻溜地告别之后就把聊天界面的消息忽视了,兴冲冲的加入百人副本队伍,点击进本。

第二天一早,张佳乐黑着脸来到了兴欣网吧。

叶修打招呼:“哟,早呀。”

张佳乐:“……”

孙哲平:“早。”

苏沐秋:“吃早餐了没?”

苏沐橙:“早呀。”

唐柔:“早。”

叶修闻到了早餐的味道:“还没吃,你带了什么?”

苏沐秋得意的将随手带来的粥递给叶修,还一脸无奈的样子:“你这个样子以后我不在身边可怎么办啊,连早餐都不记得去吃。”

叶修和唐柔都同时发愣了好一会儿。

唐柔看着叶修和苏沐秋,心里有点闷闷的,但又有些喜悦。她终有一天会回去的,但是如今能目睹两人在一起好好的生活和为战队而努力,这对另一个时空的沐橙也算是有了交代了吧。

叶修愣了好一会儿后就笑了:“是呀,所以以后你可要在我身边啊。”

听到这话的张佳乐和孙哲平看着叶修,目光深邃。

苏沐秋微愣,紧接着俏脸微微发烫:“你……”

喝了一口皮蛋廋肉粥的叶修又接着说:“不然以后没人给我带饭了。”

孙哲平:“……”呵呵。

张佳乐:“……”笨蛋。

苏沐秋撇屁嘴:“哼,现在知道我有多重要了吧。”

叶修一边喝着粥一边点头:“嗯嗯。”

“你昨晚进展怎么样了?”张佳乐想起昨晚碰上的时候,自己的浅花迷人被无敌最俊朗一点不带客气的强杀,简直想打叶修。都是队友,就不能留点面子吗!

叶修看了眼张佳乐,有点感慨:“多亏了你,让蒋游看上我了。”

“什么!”苏沐秋跳了起来,“谁!”谁又看上我家叶修了!这个蒋游连名字都没听说过的!

“蒋游是谁?”孙哲平不动声色的问。

张佳乐疑惑:“这跟我有什么关系?”

叶修认真脸:“和你一战之后群众终于知道我比你还要强,于是蒋游想把我介绍到老韩那里培养培养。哦,蒋游是霸图公会的会长。”

张佳乐咬牙:“你也就是暂!时!赢!而!已!”

叶修不以为意的应付:“嗯嗯。”

“你不是刚从霸图出来吗,公会会长就算没见过你也应该听过你的名字了吧?”孙哲平疑惑。对于叶修以前在霸图待过这件事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能记很久很久,还是莫名有点搞笑的那种。

叶修点头:“是啊,蒋游还说我和他们之前战队里那个可爱的少年名字一样,很有缘呢。”

“什么?!!他居然还发现了你的可爱!!!!”苏沐秋双目浴火。

“你是可爱的少年?那家伙是瞎的吧!”张佳乐觉得不可思议。

“的确挺可爱的。”孙哲平微微勾唇。

张佳乐惊愕的看着孙哲平:“大孙,你居然也说这家伙可爱?!他明明是可恶好吗!!!”

苏沐秋哪里忍得了别人这样说自己的心上人,立马就转火张佳乐:“你才可恶呢!没眼光!”

“我靠!”张佳乐也觉得不能忍,“明明是你不客观好不好!这家伙怎么看都和可爱不沾边好吗!”

孙哲平不说话,显然是不苟同这个观点。

苏沐秋已经要朝张佳乐扑过去了开场真人PK了,却被吃完了早餐的叶修一把拉住。

叶修叮嘱苏沐秋:“你小心一点。”

苏沐秋瞪了眼张佳乐:“哼!”

叶修抬头看向张佳乐,然后站起身,微微抬了抬头偏向张佳乐。

张佳乐心有所感:“你……你想干嘛!”

叶修眨巴着大眼睛,朝张佳乐露出大大的笑容:“乐乐,哥是不是很可爱?嗯?”

上扬的尾音配上这样清纯的脸,竟然有些撩人,张佳乐的心脏蓦地跳动了几下,耳根子突然就烧了起来,忍不住后退了两步。

叶修奇异地看着张佳乐:“咦?你怎么脸红了?”

“唰”

张佳乐的脸一下子就更红了,撇开头,快步回到自己的座位,别扭的说:“哼,才没有很可爱呢。”虽然我承认是有点可爱……

孙哲平看向张佳乐的目光若有所思。

苏沐秋冷哼了一声。

叶修失笑的揉了揉苏沐秋的脑袋:“好啦,好啦,我本来就不是能用可爱来形容的哦,开始训练吧。”

苏沐秋明明很享受的在蹭着叶修的手心,嘴上却还故作嫌弃地说着:“你又把汗抹到我头上了,这次还有油,讨厌~”

孙哲平:“……”那你倒是主动挪开你的头啊!不知道你的头现在看起来很碍眼吗?还有,你的头和那双手一点都不配,没自觉吗?

张佳乐看着两人造就了一副非常契合的画面,心下有些苦涩的同时还有些羡慕。意识到自己在想些什么,张佳乐脸颊再次通红。呸,我才没有羡慕呢!才不稀罕!哼!


———————————————

一直把游峰电记成游电峰,有点尴尬😂不过,感觉还是游电峰比较顺口的只有我吗?游电峰,游电峰,有点疯……啊,我不是故意的……

评论 ( 13 )
热度 ( 22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柒叶寒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