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愿未选择伤害

〖叶all/异时空〗076、S市

 

慢慢写

——————————————————

第二天下午,兴欣众人登上高铁前往S市。

自从荣耀职业联赛第三赛季开始,每年的第一个周末都会举办一场仿佛嘉年华的聚会,所有的职业选手都会聚集在同一个地方,甚至还有粉丝和职业选手互动的专属环节,被称为全明星周末。

全明星周末每年都由不同的俱乐部举办,今年是第六次全明星周末,正好轮到轮回举办。自打第七赛季轮回一举拿下冠军,顿时声名大祚,如今再加上冠后举办全明星周末,不得不说又是一次非常大意义上的宣传手段。

叶修等人提前一天来到S市,刚下高铁就看到特地前来接他们的轮回正副队长全副武装的望着这边。

“周泽楷这家伙还真敢来啊?不知道这S市是他的地盘吗,万一被哪个粉丝认出了,那不是分分钟头条的事情?”张佳乐表示很无语。

“我说不用来接,但是他坚持。不过没想到连小江也来了。”叶修也是很无奈的。

“切,这种小手段根本就上不了台面。”苏沐秋对周泽楷这种为引起叶修关注的行为感到不齿。

两拨人碰头,周泽楷亮晶晶的目光落在叶修身上,好笑连眼睛都在笑:“叶修。”

叶修朝他笑了下:“又见面了啊,小周。”

“先送你们去酒店吧?”江波涛笑着说,“这里人多眼杂的,不适合聊天。”

“你们开车来的?”孙哲平挑眉。

江波涛点头:“嗯,两辆车,七人座的,应该够了。”

没有做更多的交流,一行人随着江波涛和周泽楷出了高铁口就钻进车里。

叶修看着周泽楷一进车里就把墨镜、帽子、口罩摘掉,觉得有些好笑:“这就是出名的代价啊。”

同样全副武装的张佳乐瞥了眼叶修:“你也悠闲不了多久了。”

叶修因为之前没上过场,认识他的人都是职业选手和霸图的人,粉丝们最多也就是听说过有这个人,看过一下照片,但是向来照片和脸对不上号的大有人在。于是叶修这次什么伪装都不用做。

叶修失笑:“感谢你的认可。”

张佳乐脸颊微微发烫:“谁认可你了,不要脸……”

 

叶秋给定的酒店里全明星周末的会场很近,这也就导致遇上职业选手的概率变大了,比如,几人刚下车就遇上了烟雨战队的职业选手。

只是一个罩面,楚云秀就直接冲了过来,然后就见苏沐橙被她抓住了:“沐橙,你也来了?”

苏沐橙笑意盎然:“好久不见啊,云秀。”

“你是那个嘉宾?”楚云秀想起了战队拿到的内部信息。

苏沐橙点头:“嗯,来看看。”

“你最近怎么样?住哪?以后有什么打算?要不要来烟雨?嘉世那群兔崽子居然敢做这种事,根本就是再找抽。你放心,下次遇上绝对好好招待他们!”颇有几分咬牙切齿的味道。

苏沐橙失笑:“谢谢你,云秀。”

唐柔看了看两人,微微笑了起来。这两人关系还是一如既往的好。

“楚队,我们先上去吧,堵在这里可能影响不怎么好。”江波涛示意这里事大门口。

于是队伍壮大,而且没一会儿楚云秀就把苏沐橙拐走了,顺便把唐柔和陈果一同拖上。妹子们的聚会注定了大老爷们融不进去,于是也没太在意。

各自找好了房间,双人间,张佳乐和孙哲平一间,苏沐秋和叶修自然而然的一间。而周泽楷和江波涛则是非常自觉地迈入叶修和苏沐秋的房间,苏沐秋恨不得把他们都打一顿。

拒绝了周泽楷做导游的建议,叶修觉得现阶段荣耀粉实在太多,周泽楷被认出的概率实在太大,决定还是不出门的好。

周泽楷虽然很失落,但是也明白这个理,而且本来全明星周末在S市开展,轮回作为主办方,无论是周泽楷还是江波涛都应该是比较忙的,只是因为来人是叶修,周泽楷想见人于是就空出了时间来接待,但是时间并不是很多。

最后叶修把周泽楷和江波涛都劝走了,开始享受在酒店不卡网的网游。

苏沐秋看着轮回两人被赶走,开心得不得了:“我们去逛逛吧?”

“不去。”叶修头也没抬的就拒绝了。

苏沐秋拉着叶修的胳膊:“干嘛不去,好不容易来一趟S市,我想出去逛逛嘛。”

叶修这才想起来苏沐秋这家伙除了上次去B市找他就没出过H市,顿时觉得有些心酸:“好吧。”

和张佳乐、孙哲平两人打了招呼就出门。

苏沐秋毕竟和苏沐橙长得像,于是两人还是把帽子给带上了。日头烈,带帽子的大有人在,也不是非常引人注意。

叶修领着苏沐秋去了不少地方,苏沐秋兴奋得不得了,以至于逛到晚上的时候两人也没回酒店。

天黑后叶修领着苏沐秋来到小吃街,因为明天就是全明星周末的第一天了,人非常多,这条小吃街也因此格外的热闹。

苏沐秋向来是个喜欢闹腾的人,但是在发现人很多的时候又很担心会和叶修走散,于是他牵着叶修的手,认真地说:“抓紧一点,不然一会儿走散了。”

叶修笑出声:“嗯。你还想吃什么?”

苏沐秋插了一颗章鱼小丸子塞进叶修的口中:“这个好不好吃?”

叶修边嚼边点头:“还可以了。”

“那我们接下来去买鱿鱼烤串!”苏沐秋宣布。

叶修哭笑不得。分明是有了想法还假正经地问他。

 

街道的另一边,听到声音的肖时钦愣了下。

“队长?你在看什么?”捧着章鱼小丸子吃得开心的戴妍琦发现自家队长的目光,好奇地问,“那两个少年有什么问题吗?”

肖时钦看着那个略微熟悉的背影,摇了摇头:“没什么,走吧,差不多该回酒店了。”应该是错觉吧,那个声音不应该是属于少年的……

 

 

叶修和苏沐秋接到张佳乐带着怨气的电话的时候已经快9点了,最后买了点吃的才慢悠悠地往酒店赶。

结果再次印证了这间酒店遇到职业选手地概率真的很大,一踏进酒店门,叶修一眼就认出了孙翔。

“咦?”显然也是认出了叶修的孙翔看起来非常激动,奔了过来,“叶修原来你也来全明星周末啦!你也住在这啊!住哪间房?一会儿我去找你啊!”

苏沐秋脸都黑了,刚刚美妙的心情一看到孙翔就变得很不美妙!

眼看着孙翔要扑上来了,苏沐秋一把拉开叶修,瞪着孙翔:“喂喂喂!你不要靠那么近!注意点形象行不行!”

孙翔嘿嘿地笑了两声:“我就是有些激动,没想到叶修也来了。”

苏沐秋白眼:“你眼里就看到叶修吗!没看到我和阿修在一块吗!保持距离懂不懂!”

孙翔奇怪地打量苏沐秋:“你在不在跟我有什么关系,我只是找叶修而已。”

苏沐秋想吐血:“我是在说你长点心,不要来打扰我们!!!”

孙翔一脸嫌弃:“谁稀罕打扰你了,我打扰的是叶修。”

两人立马就掐了起来,叶修汗颜。

而这时候,嘉世几人也都过来了,打量着眼前的叶修。苏沐秋和苏沐橙有些像,他们也知道苏沐橙有个弟弟,所以猜到了苏沐秋是苏沐橙的弟弟。但是,叶修,他们不认识。

“你认识我们队长?”张家兴疑惑地问叶修。

“算是吧。”叶修点头。

“什么叫做‘算是’?”孙翔对叶修地这个说法非常不满,“明明就很熟好不好。”

“我靠,谁和你很熟啊!”苏沐秋跳脚,“别乱攀关系!!”

孙翔切了一声:“又不是说你,我是和叶修很熟啊。”

苏沐秋气结,以前怎么没发现这个二愣子说话那么气人!!!

“哎呀,好啦,上去了。”叶修连忙拉住苏沐秋挪到电梯前,再吵下去就要引人围观了。

“对对对,上去了上去了。”孙翔立马紧跟着叶修,“叶修你住几楼?哪间房?我一个人住的大床房,你要是那边床太小,来我这边睡啊,顺便探讨一下。”

苏沐秋咬牙:“不!需!要!”

叶修无奈。

“几位,不搭电梯地话,请让一让。”

熟悉地调调,像张新杰的。叶修回头,就发现,身后惊现,霸图战队。

“……”叶修觉得有点刺激了。

果然,一看到霸图战队,嘉世的几人立马站到孙翔身边,对霸图的几人满满的敌对。

孙翔也一收对叶修时的探究,傲然地看着韩文清:“这不是韩队吗,原来霸图也住这间酒店的啊。”

韩文清扫了眼孙翔:“有事?”

孙翔笑了声:“没什么,就觉得挺有缘的。”

苏沐秋看着两人掐起来,开心得不得了,伸手抱住叶修的胳膊往外挪。两个讨厌鬼,要把叶修带远一点。

张新杰一早就注意到苏沐秋和苏沐橙长得像,不由得多看了两眼。发现苏沐秋抱着叶修胳膊的时候,眉头微微皱了一下。

“叮”

电梯正好到了。苏沐秋把叶修拖进电梯,快速的摁了10楼。祈祷着电梯外的这些人能继续聊天,不要上电梯了。

当然,那是不可能的。

韩文清连话都没说的就迈进了电梯,霸图成员也陆陆续续跟着进电梯。

而孙翔见叶修进电梯了,也跑了上来,蹭到了叶修边上:“哎,叶修你住10楼啊?我住12楼,房间是1202。你住10楼哪间房?我一会儿放好东西去找你啊!”

队长都进了,嘉世队员们也纷纷进电梯。

十多人的电梯是有点挤,叶修已经被挤到角落了。苏沐秋被一名嘉世队员挤开了,有点炸毛,差点没忍住骂人。好在刚刚叶修拉着他,他连忙喊了一声:“阿修!”

叶修用力一拉,苏沐秋直接挤开了两人撞在叶修怀里,苏沐秋顿时松了口气。

然而,当苏沐秋抬头的时候,脸色都黑了。

刚刚那阵挤推也不知道是怎么操作的,原本离叶修很远的韩文清不知道什么时候一下子出现在了眼前,双手撑着电梯的两边,以至于看起来就像是叶修和苏沐秋被韩文清整个人外加两个手臂圈在了怀里。

苏沐秋无语脸:“……”这到底是什么操作?

韩文清黑着脸,瞪叶修:“……”你拉他进来干什么。

叶修无辜脸:“……”条件反射。

然而,对此时境地表示最不满的却是原本在叶修边上,现在却离叶修非常遥远的孙翔:“我靠!刚刚是谁拉我!!!”

 

 

——————————————————

孙翔:我就想知道一下房间号,怎么那么难?

 

评论 ( 9 )
热度 ( 2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柒叶寒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