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愿未选择伤害

【突然出戏】联盟第一脸原来是口“锅”……

又看了遍原著。
看到圈出来的这句的时候我突然就出戏并且笑了出来。(是觉得可爱的笑,不是嘲笑的意思啊!我是爱小周的!比心~)
原来联盟第一脸是口“锅”???!!!!
——————
小七:小周小周,你快来!
小周:?
小七:你看这里看这里!
小周:什么?
小七:就红圈里的这个!
小周:嗯……小江?
九点水:我的外号有什么问题吗?
小七:看最后一个外号!
九点水:最后一个?补锅匠?
小七:对对对!就是这个!
九点水:嗯……有什么问题?
小七:没看出来??
叶神:哈哈哈,我懂了。
小七:ฅ՞•ﻌ•՞ฅ叶神威武!
九点水:什么东西?
叶神:原来小周你是一口锅啊!
猥琐方:周泽楷是口锅?咦?嗯……补锅匠……哈哈哈哈,还真的是口锅啊!
小周:╥﹏╥前辈(⋟﹏⋞)
叶神:咳咳,那什么,别乱说话,什么锅,人家小周是第一脸,明明是个帅锅锅。
小七(小声):那不还是口锅?
叶神:……也是啊。
猥琐方:哈哈哈,什么联盟第一脸,这分明是联盟第一锅!还是唯一的锅啊!
九点水:……补锅匠……这外号谁起的……
小周: o(╥﹏╥)o

————————————
哈哈哈,联盟第一脸原来其实是口锅,莫名戳到笑点。
江波涛有一个外号叫“补锅匠”,这三个字说明江副队长其实是一名“匠工”,那么,这位“匠工”是干什么的呢?很明显,是“补锅”的。
“补”就是修补的意思,那么这“锅”又是什么概念呢?
哎呀,凭九点水和小周的关系,所以,这个“锅”就是小周了。哈哈哈……
我们家小周是口锅。当然,那必须是帅锅的“锅”啊!
【ps:纯属娱乐,勿喷😂😂就是莫名脑洞了,哎哟我还是很爱我们小周周的😘😘】

评论 ( 2 )
热度 ( 38 )
TOP

© 柒叶寒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