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愿未选择伤害

【叶all/拒绝向】正常人的生活①正常人的生活

 

 

设定——【正常人的生活】:指BG才是正常的。男婚女嫁,娶妻生子。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今天从早上下雨了,梦里也在下雨,让人心疼的梦。又下了一整天,心情莫名不好。于是,就都不好了。

——————————

叶修又和妈妈吵架了,不为别的,就因为相亲这事。

“我不去。”叶修蹙眉,自从从苏黎世回来,这一个月来,叶修三天两头的和妈妈吵架,妈妈给他安排了不少的相亲活动。

“为什么不去?你看这林家千金多好,人美,可爱,又是从国外回来的。年纪也才小你两岁,正合适。”叶母把资料递给叶修。

叶修瞥了一眼没人的照片,无奈得很:“妈妈,我说过了,我有喜欢的人,这事不用您操心,行不?”

“胡闹。”叶母脸色不太好,“你已经28了,该好好成家,不是小孩子了你懂不懂事。”

叶修觉得没法沟通:“妈妈,再说多少遍都一样,我已经有沐秋了,其他人我都不会考虑的!”

“都说了不许再和那个男人鬼混,你还是不听是不是!咳咳咳、”

叶修扶额,扶着叶母:“好了,妈妈,我知道了,我去,我去,您别气了好不好?我现在就去!”

叶母脸色这才好一点:“那你还不快去。”

叶修认命的拿起资料。

“外面下雨了,记得带伞,要把人家姑娘送回家。”叶母把伞塞给叶修。

叶修点了点头,之后就出门了。

叶母看着叶修的背影,眼底闪过不舍,而后却又坚定了起来:“小修,妈妈是为你好,过回正常人的生活对你们都好。”

叶修出了别墅,,没去什么餐馆,而是去了之前和苏沐秋买下的公寓。

叶修刚开门进去,咚地一声响就扑面而来。

“滚!”暴戾的声音,来自心尖的爱人。

“沐秋!”叶修奔到卧室,一时间被入眼的红色刺痛了双眼。

“阿修……!”听到熟悉的声音,苏沐秋立马扑了过去。

叶修刚抱住苏沐秋就被对方摁在地上发狠地索吻,叶修呆了。

“药……”苏沐秋脸色发白。被下药了。

叶修一把抓住苏沐秋染红了白色T恤手臂。

“嘶~”苏沐秋吃疼。

叶修的眼眶都红了,心尖颤抖,他不讨厌鲜血也不畏惧,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眼前人儿鲜红的样子让他抑制不住本能的恐惧疯狂。

叶修双目赤红的看向床上已经退了上半身的女人:“滚!”

“你们!”女人想说什么,结果却是被叶修吓住了,连忙抱起衣服就跑。叶修不是去相亲了吗?怎么可能会出现在这里?还有那个苏沐秋,竟然宁愿用刀子划伤自己都不愿意碰她?好歹她也是校花一枚,还是男人吗!

苏沐秋的理智早就要消失殆尽了,尤其是感受到叶修的气息,浑身放松下来后理智被欲望吞没。

“唔嗯~沐秋唔~”叶修一把将苏沐秋撑起来,“先、包扎。”

他觉得这红色刺眼。

叶修给苏沐秋包扎,可苏沐秋除了受伤的手臂配合,其他地方一点都不配合。另一只手握着小叶修,快速的做手操。

好不容易包扎好,叶修自己也是一身的火气。

医药箱被苏沐秋一脚踹开,双腿缠上来,坐在叶修怀里。

扣着苏沐秋的腰身,叶修蹭了蹭,知道对方早就在药物的作用下情动了,一进到底。

“嗯~”苏沐秋抱着叶修的脖子,喘着。

印象中,叶修已经三天没见到苏沐秋了,一见面就发生这种事,别提有多生气,最后还是把人摁在床上折腾到昏厥。

抱着昏睡过去的人儿,叶修吻了吻苏沐秋的嘴角:“沐秋~”他知道的,沐秋向来不会给陌生人开门,来B市也是因为他而已。明明知道他或许没办法说服家人依旧跟来了。傻瓜,这样,让我怎么放得下?

叶修这一离开家三天都没再回去,叶秋出差回到家里的时候才知道的,查过才知道是怎么回事。

叶秋找上门是迟早的事,叶修知道。

“跟我回去。”叶秋看了看苏沐秋才看着叶修说。

“不回。”叶修把苏沐秋抱在怀里,“我才回家三天,你们就等不及要拆开我们了是吗?那我就一步也不离开。”

苏沐秋抬眸,他总觉得叶修这几天怪怪的,总是粘着他,出什么事了吗?

苏沐秋无法理解,当他一身血红的在叶修眼里是多大的刺激。

没理由的,叶修自从那天见到苏沐秋那个样子,他就经常脑袋犯疼,某些画面没有根源的冒出来却又莫名的被压回去。

叶秋蹙眉:“你这是在害他。爸妈要真是生气了,他别想工作,你们连生活下去的可能性都没有。”

“明天我们就离开B市,回H市去。”叶修。

叶秋愤:“叶修!”

“你说什么也没用,我不会娶别人,也不会离开沐秋。”叶修摸了摸苏沐秋的脸颊,温温的笑着,“死也不会。”

苏沐秋合眸,抱紧叶修。

“你走吧,以后也别来找我了。”叶修对叶秋说,“你们说的正常人的生活,和我没有关系。我只要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

叶秋最后还是走了,给叶修留了一大沓的现金,叶修知道叶秋和爸妈是为他好,可是他不需要,他要的,只有一个人而已。

叶修觉得自己很奇怪,莫名其妙的变得执着了。但是,为这个人变得执着,没什么不对不是吗?

“阿修……”

叶修把人抱紧:“沐秋,我爱你。谁也不能分开我们,谁也不能。”

苏沐秋眼眶湿润:“嗯,阿修,谢谢你。”

叶修还没想明白这句谢谢为什么,怀里突然就空了。

“沐秋?”

叶修跳了下来,刹那间,场景转化,叶修竟不知何时站在了大马路中间。

然而,叶修似乎是根本没意识到这个情况,四处张望着,心口疼得厉害,挤堆的画面在脑海炸开,疼得让人疯魔:“不……不!那不是真的……沐秋……沐秋你在哪!你快出来!沐秋!”

背后突地被用力推开,叶修整个人跌了出去。

“吱!!!”震耳欲聋的刹车声响彻天际。

跌在冰冷的地板上的叶修看着血泊里的脸孔终于说痛苦的嘶吼了起来。

“不!……啊!”

都是骗人的!

都是骗人的!

“哥哥!”慌张又诧异的声音划破时空。

叶修的脑袋一瞬间的空白,眼前一黑。

再次睁开眼,叶修看到叶秋正在身边紧张又担忧的望着他:“叶秋……”

叶秋捧着叶修满是泪痕的脸:“哥哥?”

叶修看着叶秋,对方眼里的担忧伴着浓烈的依恋,叶修知道,原来,是做梦了啊。

这样的梦,真可怕啊。

“做恶梦了?”叶秋担忧的问。

叶修抬手,扶着叶秋的脑袋:“没事,做梦而已。”

梦而已。

“嗯。”叶秋紧紧地抱着叶修,脑袋埋在叶修的胸膛。他喊了很久哥哥都没有反应,就像不愿意醒过来,直到突然泪落,叶秋拼命地摇才终于把人摇醒。

这样的感觉真讨厌。

叶修一手扶着叶秋的腰,另一只手正要扶上叶秋的后背,最后又停下没有放上去。

叶秋抱得他很紧,叶修又想起昨天和父亲的谈话,突然就有些走神了。

“小秋,”

“嗯?”叶秋抬头看他。

叶修揉着叶秋的碎发,温柔的笑着说:“你想过回正常人的生活吗。”

叶秋怔怔的看着叶修,他似乎是无法理解这句话的意思,又像是不敢相信眼前的这个人会这样问他:“……什么?”

叶修依旧笑着,声音清晰好听,温柔甜润,一如平日里哄自家弟弟的语气:“我是说,小秋,过回正常人的生活吧。”
“比如,娶妻生子。”

————————————

【正常人的生活】:指BG才是正常的。男婚女嫁,娶妻生子。

这不是我的梦,但是是取材今早梦中这句,“过回正常人的生活”真的扎到我了。

什么才算正常人的生活?

我突然,很想以这个莫名其妙的梦写一写修修以这个“原因”拒绝所有人。

这是突然地想法,我大概是疯了。

 

  

 

评论 ( 15 )
热度 ( 20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柒叶寒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