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愿未选择伤害

【叶喻】YY30、太强


这章是越写越愤怒系列😂
我的天,码到一半的时候真想一笔带过,越写越愤怒😂
码完检查一遍都想掐死自己😓
——————————
喻文州前脚刚被带走,裘就已经到了,身边还多了个轮椅。
苏沐秋微蹙眉。
裘笑:“要麻烦沐秋大大换个地方休息了。”
暗牢门再次被打开,孙哲平、邱非和王杰希相视一眼,齐齐串了上去。
却是没想到竟然连对方的衣角都没抓到。
“住手。”苏沐秋出声制止。
提起王杰希的裘把王杰希摔在地上,冷冷地盯着几人:“自不量力。也不想想什么样的人才能配得上叶神。你们以为只有一样的脸才叫同吗。”
一把抱起苏沐秋,看向张新杰:“请神医一起。”
“你到底要干什么?!你们把文州带到哪里去了,你们……呃!”黄少天话音未落就狠狠地挨了对方一脚,直接被踹飞,直不起腰。目光微闪,这人好强……
“喻家人都该死!”
眼见裘又要一看踹过去,苏沐秋抓住裘:“够了,不准伤害人。”
裘看了眼苏沐秋,目光柔和了不少:“既然沐秋大大都替你求情了,就放过你一次。”
把苏沐秋安置在轮椅上,裘碰了碰苏沐秋的腿,有些心疼和懊悔:“沐秋大大你放心,很快就会把它治好的。”
“咳咳、”人刚走,孙哲平终于忍不住了,捂住胸口,“真是失策,没想到这人竟然连实力也不输给苏沐秋。”如果苏沐秋没有腿伤他们不至于制服不了对方。

苏沐秋被带到客房,这间客房很合他的心意,显然对方很了解他。
“沐秋大大喜欢吗?”裘勾唇,声音都放柔了不少。
“……你到底是什么人?”苏沐秋问。
“沐秋大大不用担心,我们不会伤害你。”裘笑,“我们很快就会联系叶神过来,到时候叶神就能明白自己其实爱的是沐秋大大了。”
在苏沐秋诧异的目光下,裘把显示屏打开:“现在,先惩治那个贱人。”
屏幕上映出的是喻文州和另外一个人。
“没想到你会做这种事,田森!”喻文州冷着脸。
“呵呵,喻少爷说什么话呢,田少爷可是从小就喜欢你,你这样对他岂不是让他心寒嘛。”没有在视频内却能听到声音。
“你可以滚了。”田森冷眼扫向秀。
秀失笑:“那我就不打扰田少爷了。”
门被合上,田森视线停留在摄像头上好一会儿:“……你们不相信我?”
“呵呵,田少爷不需要在意,这只是点情趣,我正好想讨某人欢心。”是裘的声音。
“哼!”田森转回,面向喻文州,抬步。
“站住!不准过来!”喻文州喝。
田森顿了顿还是上前了:“这里可不是G市,而是嘉王朝旧址,你最好别反抗的比较好,我可不想让你受伤。”
“我叫你站住!”喻文州后退,双腿撞到床沿跌了下去。
田森快了几步。喻文州起身要冲却是被对方推回了床上。
“放开我!放开我!”前几次被田森抓住的阴影缠绕着喻文州,不行,不可以!
“叶修……叶修……”
“别停,继续,我不会对你怎么样。”田森小声在喻文州耳边说。
喻文州微愣。
“一会儿你踢我。”田森扣着喻文州的双手。
喻文州明白过来就挣扎得更用力了:“放开!放开!”连手带脚的挣扎。
“啊!”田森痛呼,冷汗淋淋,靠!这家伙还真踢啊。还踢那么狠!
喻文州趁田森脱力一把把对方推下床。目光处及桌子上的剪刀,抓过,直至田森:“不许过来!”
“怎么回事?”这边,裘皱眉,对于田森突然在地上打滚这事有些不能理解。
张新杰盯着屏幕上的田森,扶了扶眼镜:“看来是被踢中了。”
“……”沉寂。
“废物!”裘骂出声。
看向苏沐秋,有些抱歉:“沐秋大大放心,我让秀换个人就是了。”
苏沐秋脸色微变:“……你别太过分了。”
裘笑笑:“这才不过分。毕竟沐秋大大等了叶神那么久,不会让沐秋大大白等的。”
“嘟嘟……”只是短暂的两声对方就已经接起来了。
“裘?怎么,又想我啦?”
戏谑的声音让苏沐秋恍惚,真的,太像了,光是那个语气就能想象得出那人此时的神态。竟然真的有人能模仿得那么像阿修,这是他从来没想象过的事。
“你回去看看。”裘。
“看什么?”那边脚步声停了。
“出了点状况,你去看看田森是怎么回事。”
“……好。”秀微微一顿。
裘挂断电话,看向张新杰:“张神医,我想拜托你一件事。”
张新杰脸色平静无波:“请讲。”对方除了关他的地方环境不太好之外其实并没有做任何伤害过他的事。
“想请你替沐秋大大把腿伤治好。”裘。
苏沐秋惊诧,这人……
张新杰思索了片刻:“我给他看过,有几样药材我们到现在还没聚齐。”
“我已经找齐了,就是希望张神医这段时间能专心给沐秋大大治疗。”裘说。
张新杰诧异,聚齐了?竟然比他们还要快?这人对苏沐秋还真的是很上心啊:“……可以。”就算这人没拜托他,就凭叶修的关系他也会帮。
“谢谢你。”裘微笑。
正要转身出去,苏沐秋出声了:“你不怕我好了之后抓住你吗。”
“没关系。”两人听到裘的话,“等事情定下来了什么都没关系了。”他的心愿就是这一个,沐秋大大永远和叶神在一起。
苏沐秋有些恍惚,明明那个背影一点也不陌生,却偏偏让他看到了另一个样子。那是……

嘉王朝旧址
叶修和韩文清几人一起到达嘉王朝旧址的时候遇上了皇风的人。
几乎是毫无停顿的,众人反应过来的时候叶修已经重重地挨了一拳,嘴角都溢出了血。
周泽楷是都没经过思考的一把把叶修拉到身后,连自己受伤的事都不记得了。直到被叶修扯回跌在孙翔怀里才反应过来。
郭明宇一把揪过叶修。
“哥哥!郭明宇你干什么!放开叶修!”叶秋连忙板鞋叶修的手臂。
“郭明宇,住手。”韩文清皱眉。
郭明宇还是又挥了一拳,叶秋把叶修接住。
“哥哥!”叶秋很心疼,混蛋!竟然打叶修!
“上次我就警告过你看好他!”郭明宇双目通红,“这次他要是有分毫差池,你就等着替喻文州收尸!”
叶修始终没说话,垂着眉眼,斜长的刘海遮住那双往日好看的眸子。耳边还能听到喻文州抵抗的声音,怒火烧得全身都在发烫,脑袋却是异常的静谧。
“先把人救出来。”韩文清扫了眼叶修,下命令。如今他是不指望叶修能下达什么指令了,“你既然来了,应该知道是怎么回事。”
“哼,还不是他自己养的好东西!”郭明宇是愤怒得可以,苏沐秋竟然在那么多人的看护下还是被弄丢了,他怎么能不气?要不是田森接到对方的邀请,他甚至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你把事说……”
方锐打断张佳乐的询问:“先别问了,早点救人出来,说说,现在怎么办。”
郭明宇看了眼一边懊悔的方士谦,才对其他人说出消息:“喻文州在三层,张新杰在二层,其他人在底下一层。”
“那一会儿分开行动。”韩文清当机立断,“孙翔、周泽楷跟着叶修去三层。其他人去地下一层,先把一楼的清路。”

秀此时正领着医生给田森查看伤势,突然躁动的声音让他猛地意识了过来。不可能会被知道的,除非……
果然,那个医生已经见鬼去了。
盯着护在喻文州身前的田森,秀目光阴冷:“呵呵,田少爷,你是不知道我最讨厌有人骗我的吗。”
听到急促的脚步声,秀侧身,是裘来了。
“啪”秀挨了一巴掌。
“怎么回事,你不是说过没问题的吗。”裘愤。
秀低头:“是我的错。”
裘看着田森和喻文州,目光闪过杀意:“既然这样,我就自己动手。”
秀猛得抬头,刚要伸手去抓某人,裘已经串了上去。
哪怕田森极力抵抗也没撑住多久,更别说喻文州了,两下子就被扣住了拿着剪刀的手。
“你放开他!”田森双目通红。
“呵,”裘冷笑,“田少爷,我都帮你到这一步了你竟然都不珍惜机会那就不能怪别人了。”
“撕!”
“你干什么!”喻文州瞪大双目,这人真来的?!
“裘!”秀没经大脑的喊出声。
裘冷冷地扫了眼秀:“怎么?你也被这贱人迷上了?滚出去!”
秀把门关上,合眸。
裘毫不犹豫的伸手探伤裸露的胸膛。
喻文州浑身一震,浑身都忍不住颤抖,好脏!
拼了命的挣扎:“放开我!放开我!”叶修你在哪?叶修……叶修……
皮带应声而落,喻文州惊恐:“不要、放开!放开!”
把人扔到床上,一把扯下对方的裤子,裘伸手压了上去。
“啊~!”这一刻,喻文州竟然不再希望叶修出现了。
“嗯!”田森也不知道自己哪来的气力,明明都快散架了却是成功地爬了起来,朝喻文州身上的人撞了上去,竟然成功的把某人撞下了床。
紧紧抱着裘,田森吼道:“快跑!”
喻文州回过神就爬起身要跑,连裤子都没来得及提就又被裘抓住了:“想跑?呵,想得嘶!”
小腿传来痛苦,田森狠狠地咬着他的小腿。吃痛地松了松手,却是被喻文州挣脱开了:“滚开!”一脚踢开田森就要去抓喻文州,却是在看到门口的人时怔住了。
喻文州挣脱开裘,却是直直撞上了一脚踢开门破门而入的人。
炙热的温度,熟悉的气息,这一刻喻文州才发现,无论是什么结果,都没有再见到这个人重要。
紧紧地拥住跟前的人,泪水终于是不争气的流了。
“叶修……”

听到响动的时候张新杰就见裘走了,却是派了很多人手守着他们。张新杰淡淡地看了眼一圈又一圈的人,手里还在慢条斯理地煮着药材。
给苏沐秋喝了碗药,张新杰把药材一点一点地放在包里,戴上口罩,静静地等着。
两分钟,苏沐秋诧异地看着一个个倒下的人,这是,迷药?
“能让他们睡上一天。”张新杰不紧不慢的说,“我可抱不动你,等一会儿应该就有人来了。”
两人也没等很久,三分钟,韩文清和郭明宇同时到了。
“新杰,怎么样?”韩文清有些担忧。
本来以为会在一楼脱点时间,却是没想到叶修一言不发的一点挺顿也没有的直接踢开了一条路。几人也跟着上来了。
张新杰摘下口罩,看了眼时间:“太慢了,都十点半了。”
韩文清算是知道了,这根本是一点问题都没有。也是,以新杰的智商和手段,连叶修都伤不到他。
就是,习惯性的担忧。
在郭明宇一把抱起自己的时候苏沐秋还有些意外:“……明宇?”他还以为会来的是士谦……
“嗯。”郭明宇目光游离,“有没有伤到哪里?”
“没有。”苏沐秋摇摇头,“好久不见了吧?”他醒过来也已经有两个月了,却是一直没见到郭明宇,他以为郭明宇已经退了。
“先出去。”郭明宇看了看四周。
“嗯。”苏沐秋看了眼身边的轮椅,“这个……”
“太麻烦。你抱紧。”郭明宇把人抱紧。
想了想,苏沐秋伸手圈住郭明宇的脖子,失笑,没想到那么多年过去了,这人还是没多少变化呢。
韩文清牵着张新杰:“不许放手。”
“你们速度,差不多到时间该睡觉了。”张新杰再一次强调时间。

也不知道叶修有没有听到韩文清的话,反正一进门叶修脚步都没停过,出现在他跟前拦路的人就跟足球似的,叶修一脚就飞一个。
走到三楼遇到和自己一样的脸时也是一点挺顿都没有,和对方交手,至始至终没说过一句话。
秀却是大汗淋漓,他知道叶修很强,可是这种地步是他从没见过的。
受了一脚撞在墙上,秀吐了口血:“叶神……”
对方却是理都没理他。反倒是后一步的周泽楷和孙翔把他绑了起来。
一脚把门踹开,就被人儿撞上,叶修伸出手搂住对方。
听到对方有些绝望又痛苦地喊着自己的名字,叶修额上的青筋狂跳,动作上却是轻柔无比的给喻文州穿上裤子,把外衣脱下来给喻文州套上,把人·公主·抱起。
吻了吻喻文州的嘴角,叶修轻声说:“乖,闭上眼睛,抱紧我。”
喻文州圈住叶修的脖子,埋首在对方怀里。现在叶修的神色让他很陌生,可是没关系,这是叶修,是他的叶修,他听,叶修说的他都听。
“叶修,带我回去。”喻文州颤抖着声音说。
“嗯,很快。”
紧接着,喻文州只听到凄惨的叫声不绝于耳。
裘几乎是连反抗的机会的没有,一脚被叶修踹倒在地上,紧接着就是十指被对方毫不留情的踩断,然后是手掌,最后是被对方狠狠地朝脸上踢了一脚。
田森惊恐地看着跟前的一幕,浑身浴血的叶修杀气腾腾,宛若修罗重现。什么东西在这人跟前都像是可笑的布偶,一点动弹的念头都无法生出。
田森一点都不怀疑这人会被叶修活活踢死,如果不是喻文州唤了一声的话。
“叶修?”喻文州皱眉,“还没好?血腥味好难闻。”
叶修收脚:“好了。”冷漠脸脸上连话语都冰凉地让人毛骨悚然。
叶修抱着喻文州下楼的时候所有人都在一楼了,只是一眼,苏沐秋脸色大变。
“哥哥!”叶秋正要上前。
苏沐秋连忙喊:“站住!不要靠近他!”
郭明宇一手抱着苏沐秋,往前走了几步一把把叶秋撤了回来扔到王杰希怀里。之后把苏沐秋抱给方士谦。
方士谦微怔,伸手接过,把苏沐秋抱得紧紧地,沐秋……
“……小心些。”苏沐秋拉着郭明宇的手臂,叮嘱到。
意识到不对劲,韩文清皱眉:“怎么了?”
“怕是暴走了。”苏沐秋说。
暴走两个字让兴欣众人脸色大变,孙哲平和周泽楷脸色也不太好。
“暴走怎么了?”肖时钦几人疑惑。
“他现在不认识你。”苏沐秋简言,他这是第二次见阿修暴走,上一次是十多年前的事了,“脑子里只剩下‘战’。”
“怎么做?”韩文清问。
“唤醒他,或者,打倒他。”苏沐秋皱眉。
这边喻文州似乎听到了熟悉的声音,正疑惑,准备睁眼却是听到了叶修的声音:“不要睁开。马上就回去了。”轻柔地一如往日。
喻文州听话的闭上眼,却是没想到叶修突然就抱着他和这些人打起来了,一时间没看懂,怎么回事?
“叶秋(叶修,前辈)!”
拳风之间伴随着很多道声音,却都是焦急,喻文州睁眼,果然是打起来了。
“把眼睛闭上。”叶修的声音。
“……叶修,停手。”喻文州声落,叶修竟然真的停了。
众人错愕,苏沐秋怔怔然,阿修……
喻文州注视着叶修赤红的双眸,心底泛着疼,仰起头。
叶修微怔,紧紧抱着对方回应着。
“唔嗯~”
一双赤眸逐渐回归原有的棕色,然后染上了柔情、恐惧与庆幸。
喻文州合目,真好,他的叶修,是他的叶修。
“叶修,我们回去吧,回家。”
目送着叶修抱着喻文州离开,谁也没有出声去拦,他们也知道他们拦不住。黄少天和许博远只是默默地跟上。
之后嘉王朝由邱非带领的嘉王朝主要负责,协同皇风、霸图和蓝溪阁一起清理了现场。
黄少天和许博远跟着喻文州和叶修一点停留都没有的回了G市。
韩文清和张新杰住到了兴欣的公寓,表示会在H市待一段时间,正好苏沐秋脚伤的药材都足够了,张新杰打算明天一次性开始治疗。
让人比较意外的是郭明宇,带着田森竟然连句告别的话都没有就打算走人了。是方士谦在机场逮住的人。
郭明宇皱眉:“不守着他跑出来做什么?”
“我守不住。”方士谦的话让郭明宇吃惊。
“我能力有限,能请你和我一起守着他吗?”方士谦问。
他曾经无数次不愿意退让就是从来都不相信自己会把沐秋弄丢,可是这一次的事却是让他知道了自己以前是有多天真,有多渺小。
这次要不是郭明宇,他都不知道沐秋会怎么样。
方士谦很久之后才听到郭明宇的答复。
“你不用怕,以后这样的事也不会出现了。”
方士谦愣在当场,一时间竟然没有想通郭明宇到底是拒绝了还是同意了。他甚至都没来得及问为什么郭明宇会那么肯定,郭明宇就已经过了安检了。
还是,走了啊……

————————————
郭明宇:😔这人果然笨,难怪守不住沐秋。我能那么肯定,因为某人前天就说了快要完结了啊,脑抽的家伙没机会写这种无聊的段子了。
某柒:……😒大叔,你好像很傲啊,信不信我让你当一辈子的单身dog🙃。
郭明宇:……
某柒:好好和叶神学学,早早把对象吃了才是王道。
郭明宇(小声):他不也还没能吃……
某柒(小声):……就下章。
郭明宇:……

评论 ( 5 )
热度 ( 8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柒叶寒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