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愿未选择伤害

【叶all/主双叶】11手牵手




主策:@有野不野(安有野) 

——————————————

老家没有网,无法定时,只能等。太难了😂

—————————————


01.

叶修_V:啊啊啊,一大早的贴春联。听说明儿还是要起个大早拜早年呢。嗯,先预祝大家除夕夜快乐,新春快乐吧!合影.jpg

(仅部分好友可见)

评论区:

方锐_V:老叶的首杀的我的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锐_V:难怪我今儿个一大早就自觉醒了,看来是和老叶你心电感应今天也要早起!啊!看来这将是个美腻的除夕夜,美耗的新年呀☀

王杰希_V:叶领队,早上好。我也在和哥哥贴春联,有缘了。贴春联.jpg

周泽楷_V:早,前辈(๑>؂<๑)

黄少天_V:我靠靠靠靠错过首杀是因为我太震惊了叶修叶修叶修叶修你是不是定时发的微博啊!你怎么可能那么早就起来!现在才8:15分你一定是定时了吧!别想骗我!!!!!!!!!

叶修_V回复@黄少天_V:不是定时,早就醒了,还吃了个早餐,哪有你那么懒。

叶修_V回复@方锐_V:新的一年也要继续多读书学习博大精深的汉字文化哟。

叶修_V回复@王杰希:我没有哥哥,只有一个弟弟。照片上的是我爸。

叶修_V回复@周泽楷:小周也好早呢!

周泽楷_V回复@叶修_V:嗯嗯(*˘︶˘*).。.:*♡

喻文州_V:领队,除夕快乐(^_^) 

黄少天_V@叶修_V:居然真的不是定时!你今天居然能起那么早?昨天早上不是还和我深夜玩到3点的吗你怎么还爬的起来!!!难道是因为我太心疼你让你早点睡了的缘故吗早知道我就和你在多玩会儿了呢!

王杰希_V@叶修_V:哦?抱歉,因为叔叔看起来很年轻,所以我还以为是你哥哥。

方锐_V回复@黄少天_V:滚一边去。瞎扯淡,老叶昨晚明明和我一直视频交♂流到4点半,他3点在干嘛我一清二楚!

苏沐橙_V:哎呀,这款窗花和果果买的是同一款呀!同一款窗花.jpg

陈果_V:是啊是啊!真的是一模一样!我买的时候就剩最后一份了,还好我手快!

方锐_V回复@叶修_V:嗯嗯嗯,新的一年里也要和你一起研究,博♂大♂精♂深~~嘿嘿嘿(º﹃º )

乔一帆_V:队长,除夕快乐~

肖时钦_V:叶领队,除夕快乐。今天我们都穿了红色的卫衣呢。

周泽楷_V@叶修_V:红色,小周也有ヾ(@^▽^@)ノ 

李轩_V:叶领队,除夕快乐。怎么除夕了才贴春联啊,家里人手不够吗?

韩文清_V:除夕快乐。衣服太薄,注意保暖。

张新杰_V:叶领队除夕快乐,虽然现在全球变暖越来越明显,但是还是多穿些比较好。

孙翔_V:……除夕快乐。

……



02.

微博上的回复越来越多,然而叶修在回复了周泽楷之后就已经放下了手机,因为,叶父喊他了。

“好了没?”叶父的声音在有些空旷的别墅里回荡,叶修在房间里都能听见。

“好了,就来。”叶修把手机数据线连上接电,之后就出了房间门口朝客厅去。

地上是金色和红色的主场,叶修一看这一地的对联都惊呆了:“这么多?”

叶父目光平静:“外院门、内院门、车库、厨房、还有每层楼的房间。”

叶修汗颜:“有必要每间房都贴吗?”

叶父看了他一眼:“贴门,不贴对联。”

“……爸,你确定叶秋今年真的不回来过年了?”叶修觉得就他和爸爸两个人,今天都不一定能贴得完啊!

“哼!”叶父冷哼了声,“总以为自己在外头有了点成绩就是能人了,十天半个月都不见来个电话,不回来过年这件事还是让秘书说的,男大不中留。”

叶修不敢接话:“……”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这话里好像也有他的份。

“你以后可别和他学?”叶父看着叶修,语重心长,“既然回来了,至少逢年过节要在家里过。也不要求你去什么公司,传宗接代也不用你急,回来了就先多熟悉熟悉先再做打算。”

叶修摸了摸鼻子:“哦。”

“今天要把这些全贴完。”叶父冷不丁地说。

“……好吧。”叶修叹息,看来可真是个大工程啊。

“那先贴大门?”叶父看向叶修。

叶修点头:“好的。”

于是,父子俩抱着需要在一楼完成的工具和对联贴花等下楼,连着搬了两次才搬完。

而就在叶修忙活着贴对联的空档,微博里因为他的一条消息也已经过去了好几轮的争论不休。



03.

而此时,另一个地方也正发生着令人惊愕的事情。



04.

地点:A国NY市

当地时间:2020年1月23日,19:13

“叮咚叮铃~”

特设的声音响起,原本沉重压抑的办公室一时间陷入了更诡异的气氛当中。

叶秋冷冽的目光一瞬一瞬地落在在场的人脸上,似乎是想看看是谁在会议期间竟然连声音都不关。这种时候手机声音出现,无疑会成为下一个被训对象。

“叮咚叮铃~”

“叮咚叮铃~”

“叮咚叮铃~”

“叮咚叮铃~”

不断的声音又接连响起,叶秋都忍不住皱起了眉头,这时候不少人的视线其实都已经隐隐往同一个方向飘了,但是这个方向……

“咳咳……”叶秋左手边的男人轻咳了两声。

叶秋忽的反应过来,摸出自己的手机,低头一看:“……”

手机频幕上跳出的浮窗中“叶修_V”字样是那么的显眼。

还弹出来了5次。

在场的高管们脑袋偏都不敢偏,只能斜着眼睛往boss的方向看去,余光撇到的事实却让大家震惊了。

叶秋点开叶修的微博,果然有一条最新动态。叶秋甚至都还没仔细去看叶修发了什么文字,单单是配图就已经让他愣了好一会儿,叶修和爸的合影?

等等……

这怎么可能?难道叶修回家了?

在场的高管们突然发现boss周身的气场变了,不再是刚刚的凛然,反而有几分呆愣?

Oh my God!神啊!这不是真的吧?!刚刚是什么情况大家都明白,boss发火大家都觉得是应该的,毕竟最近的业绩是有点难看。但是,现在是怎么回事?怎么……

怎么boss看了一眼手机后感觉就变了?第一眼是意外,第二眼长一点是呆愣,第三眼是短一些的深思,最后,boss突然笑了??!!

嗯?嗯?嗯?等等……一定是我们的错觉吧……一定,是错觉吧……

叶秋呼地站起身,嘴角的弧度被强制性得收了回去,此时望着一群高管的目光中没了锐利,反而透着好几分的喜悦。

然后,从来都是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细枝末节的boss大人突然说。

“接下来我要开始休年假。”叶秋。

“啊?”叶秋这突如其来的一记操作让整个会议室里的高管们直接呆了,什、什么?

“总部那边有些事情要过去处理,”叶秋面不改色的说,“一会儿我就回国。这里的事情由Hervy和Deaty负责,我希望我回来的时候能看见你们努力的成果。”

“你要回国?”好不容易盼到boss回来主持大局的Hervy无比震惊。喂喂喂,你这才过来几个月啊就说要走了?叶秋啊叶秋,你不记得你说过要在这里呆上和一年半载的吗?怎么现在突然就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我靠!你丫的不会是坑我呢吧?????

“有问题?”叶秋不悦地看了眼Hervy。

Hervy:“你之前不是……唔唔!”

“没问题,boss你去吧,等你回来一定给你一个交代!”Deaty一把捂住Hervy的嘴把人拽到身后,信誓旦旦的保证。

叶秋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顺便丢给Deaty一个赏识的目光。

Deaty简直哭笑不得,这样子就能换来赏识,突然觉得讨好boss时间不太难的事了么?哭瞎(ಥ_ಥ)

叶秋的目光巡视了一遍在场的所有人:“大家刚刚都说,如果这个方案能再持续三个月,一定会有所收货,那么,给大家一个机会。”

在场的高管们错愕了片刻,紧接着想起才反应过来,顿时是惊喜交加。

叶秋微微扬唇:“我休假三个月,三个月后,希望能看到一份满意的答卷,OK?”

“Yes sir!”异口同声又信心满满的回复。

叶秋轻点了下头:“好。Peasen,打电话给Aly定9:00回国的机票。准备车子,10分钟后在楼下等我,我下来后立刻前往机场。散会!”



05.

叶秋直接离开了会议室往自己的办公室去,Hervy和Deaty较忙跟了上去。

Hervy焦急又不解:“boss,你为什么又突然要回国?不是说好了这段时间都会就在NY的吗?”

叶秋推开办公室的门,同时将外套和领带扔到人形沙发上:“国内今天是除夕。Deaty,帮我收拾桌上的电脑,把后室的行李箱直接拉出来。”

“好的,boss。”Deaty应声。

看着叶秋踏入浴室的背影,Hervy挠头,依旧想不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

很前出现一台手机,Hervy疑惑地看向Deaty。

Deaty目光落在递过去的手机屏幕上,抬了抬下巴说:“你先看看。”

Hervy接过手机后Deaty就收拾电脑去了,Hervy.越发觉得奇怪了,低头看手机。

一怔。原来是这样啊⊙ω⊙,叶秋这家伙……难怪了!

“Hervy,去把叶秋的行李箱掏出来。”Deaty看着Hervy呆愣的样子觉得挺好笑的。

Hervy:“哦、哦!”

Hervy终于反应过来了,但是很快又想到了一个问题:“boss现在回去,还赶得上吗?从NY飞到B市那要14个小时呢,而且还有着13个小时的时差,等boss回到那都是什么时间了啊?至少年夜饭是赶不上了的吧?”

Deaty一愣:“你说的、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



06.

“沙沙……”

抬着头,任由温热的水打在脸颊上,叶秋闭着眼,不紧不慢地呼吸有规律可循,可左胸膛乱了节奏的心跳却是怎么也压不下来。

扫去脸上的水珠,叶秋微微低下头,平视着眼前的人形立镜。镜面上全是水雾,明明看不清镜子映出的人性模样,却好像对里面的那张脸熟悉无比。

掌心落在满是水雾的镜面上,拂去一扇子,镜子里映出清晰无比的面容。

镜子中的男人目光轻柔温暖,又透着迷恋和向往,纤细的食指落在镜面上,仿佛正温柔的抚摸着镜子里的人。

“终于要回来了,”

“哥哥……”



07.

B市

“哈啾!”叶修冷不丁地打了个喷嚏。

叶父看到揉着通红鼻子的大儿子,有点儿心疼,蹙眉到:“就你这身子骨,还不快去加件毛衣。”

叶修揉了揉鼻子:“哦。”拢了拢外套后踏进内院。

叶父看着大儿子乖巧的背影露出会心又满意的微笑。

不错,虽然多年没回家,但至少现在也愿意回来了,而且,貌似这性子也乖巧了不少。就是年纪稍微年长了些,临近三十了,不让找媳妇吧好像又不妥当;让找媳妇吧估计找着了也会在外面住了,这才回来还不到一个月就得出去,说句大实话就是舍不得。毕竟好不容易盼着回家了,起码得呆上个三五年吧?嗯,不能嫁(?)出去那么快。

俨然不知道自家老爸对于自己多年没回家而产生出来的一系列想法,叶修串上二楼后才看到手机的绿光点。

摸过手机一边打开一边衣柜。看着微博上的大战,叶修眼角抽了一下:“这些家伙,其实就是没比赛可以打太闲了,所以现在改打文字战了吧?”

没有加入这些人的微博大战,叶修也就是随手划了两下,简单的略过而已,没有很仔细去查看,自然也没有刻意去注意那一句简短的留言——等我回家!

叶修收了手机,目光回到衣柜,结果只是一眼就默默地关上了衣柜的门,将手机继续放回去充电,然后离开了房间。

关上自己的房门,叶修转了个方向拧开对面的门,进门,轻车熟路地摸到衣柜,打开,端详了许久后,摸出一脸高领的白色毛衣。

嗯,这些天都没怎么出过门,于是自己也没意识到要买点新衣服,以至于自己房间里根本没有毛衣,还好叶秋这里衣服有得挑。



08.

这边,叶修刚离开没多久,叶父的手机就响了。

瞥了一眼手机,叶父微挑眉,摁了一下并没有接听,等到对方放弃了拨通后直接将手机关机了,又喜滋滋地开始糊对联,时不时瞅瞅门口有没有出现大儿子的身影。

叶修也没上去很久,换好了衣服就下来继续搭手贴对联,装饰别墅。

父子俩一直忙活到下午,中午叶父亲自下厨,父子俩吃完午饭后又继续贴贴贴。好不容易贴完对联这些东西已经下午4点了。

叶修趴在真皮沙发上,累得上气不接下气的:“爸,你干嘛不早点开始贴,偏偏要等到最后一天,连李姐都回家过年了你才来贴,这不是折腾人嘛。”

叶父一本正经地收拾着零散的道具:“李姐每天都那么辛苦,偶尔让她休息一下有什么不好?而且最近李姐的女儿冯高考,正是关键时候。”

“我只是觉得赶在最后一天贴不好,太多太累了。”叶修扒着沙发,忽地扒出了什么,看清楚之后愣了好一会儿又默默地把东西塞回沙发底下。

“哼!是你自己体力不行吧。”叶父的言语中透着几分无奈,“真应该再把你塞回军队练个几年,看看现在都懒成什么样子了。”

“哎呀!”叶修爬起来,“爸,我好饿,你快去做饭吧!大过年的咱要早一点准备年夜饭!您的手艺可真好,我还想吃剁椒鱼头!”

“哼,哪有光等就有得吃那么便宜的事,洗菜去。”对于某人生硬的转移话题,叶父表示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给过。毕竟,大儿子都回来有一段时间了也迟迟没被送进去,主要也是自己舍不得。

“啊……好累呀……”叶修嘟囔着。

“那今晚吃白萝卜。”

“唉!别别别!我去我去我没说不去呀!爸~咱今晚不要吃白萝卜了,又不是兔子。改成胡萝卜和甜玉米吧,这两个甜呀,而且还有营养,有……”

屋子里时不时穿出父子俩的声音,原本空寂的别墅在这一刻顿时多了好几分人气。



09.

贴对联,帮忙准备两人的年夜饭,之后叶修又应叶父的提醒给在国外的妈妈拨了视频聊了会儿天。本来还想和叶秋也视频一下,没想到没接通,而且连手机也没打通,于是叶修也不纠结了,转头就是洗手吃饭。

叶母今年是选择在外婆家过年,陪陪年迈的母亲,于是也就只剩下叶父和叶修两个人,但是今年的新年却是那么多年来叶父觉得最开心的一个年了。

虽然只有两个人,倒也非常难得。以至于年夜饭结束后,手痒的叶修最终还拉着别别扭扭的父亲大人一起进入了荣耀。

让叶修惊讶的是,叶修发现自家老爸完全不像个菜鸟新人,反倒还有模有样的。看着镇定自若的父亲大人,叶修觉得如果爸爸年轻的时候估计也差不到哪去,不愧是我爸啊!

两个人一直玩了两个多小时,转眼也都十点半了,叶父接了个电话后没再继续游戏,而是出门去了书房。叶修不懂,也就继续他的游戏,反正里零点还有点时间呢。

套上耳机继续网游,叶修转头就退了11区,换了一张帐号卡,登录神之领域。新区虽然有副本,但是难度是在不怎么有挑战性,还是神之领域有趣些,熟人也多。

“咦?这不是小蓝吗?”叶修刚晃悠没多久就发现了熟悉的ID,蓝桥春雪。

许博远本来看到一个陌生的剑客朝自己奔来的时候还在考虑要不要直接杀掉,没想到对方走进了完全一副很熟的样子,一时间迷茫了:“你谁啊?”

“哦哦!是我,叶修。”叶修自我介绍。

“……”

没听到回音,反倒是隐隐约约听到什么东西掉落的声音,叶修疑惑:“什么声音?”

“没、没什么……”许博远从地上爬起来,有些艰难的说,“叶神,你怎么在这啊?”神出鬼没的,能不能先有个预兆?怎么总是在我带队杀boss的时候出现啊!难道我和叶神你上辈子有仇吗?

“是啊,好巧呀。”叶修笑着打招呼,剑客转了个视角就回来了,“杀着呢?”

“……是、是啊!”蓝河汗颜,“叶神,大年三十的你怎么不好好休息休息啊?贴了一整天的春联一定很累了吧?得好好休息啊!”

本来大早上看到某人要贴一整天的春联的时候高兴得不得了,而且天黑了也没见上线,本来以为不会上线了,结果这boss才刚刷出来不久就冷不丁的出现了!叶神,你是boss的召唤兽吗!怎么总是那么给力!!!

叶修当然懂这些人在想什么,觉得有点好笑:“我又不是来抢boss的,你在怕什么了。”

许博远无语了:“……”我倒是不想怕啊,但那也要你给我机会不是?知不知道你一句话就有可能引起大轰动?比如某次拾荒,那可真是记忆犹深呢!

“那叶神是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地方吗?尽管说,能帮到的我尽力。”许博远硬着头皮说,只是尽力,不一定帮得上哦!

“我有点无聊,你带我玩一下吧,我可以帮你们杀boss,今天不收费哦。”叶修是真的有点无聊,还有一个多小时呢,打发打发时间。

“……”许博远又不敢说话了,完全不确定这是不是一个新的坑。

“怎么了?不乐意啊?没关系啦,我去那边。嗯……那边,”叶修张望了下,“那边是轮回的吧?我去找他们说一下。”

“唉唉唉!叶神你等等!”一听这话,许博远立马拦住了叶修,同时向叶修发送了加入公会的申请,“可以可以可以!”笑话,要是叶修去了轮回,这boss还用抢?

叶修不由得笑出声,越发觉得蓝河这家伙有点可爱了:“不担心我抢你们蓝溪阁的boss啦?”

许博远有点尴尬:“叶神哪里话,我还是很信任你叶神的人品的,就是有点担心会影响不好而已。毕竟要是让人知道你现在还帮我们蓝溪阁抢boss,又不知道该起哪门子的风风语语了。”

叶修听着对方这话,突然有点好奇起蓝河这个人了。声音听起来不像年纪很大,但是为人处世方面倒是很看重情分的。

“放心,我保证不暴露身份。”叶修信誓旦旦的保证。

许博远似信非信:“……但愿……”



10.

这一次的相遇让许博远战战兢兢,生怕又惹出什么事端来,但是没想到的是今天的叶修除了和他说了比较多的话以外竟然很配合。

这可真是太难得了。

以至于蓝溪阁最后在boss争夺战上顺利取胜的时候许博远还有些晕乎乎的。

就这样?啥也没发生?真的假的?

“唔,看来今天真的没有职业选手网游抢boss啊。”系统公告发出后,叶修的第一句话就是这个。

许博远又无语了:“……”这意思就是说在场的人都没有职业选手的技术。

“叶神,要不要我帮你通知黄少、……”

许博远刚想说什么,结果耳机穿出了叶修意外的声音,自己之后奇怪的声音后,忽得就没了声音。

压根连反应过来的时间都没有!

许博远觉得莫名其妙:“什么情况?谁回来了?”



11.

叶修在系统公告出来的时候就听到了开门声,还以为是叶父就没在意,继续和蓝河聊天,结果忽得就被人从身后抱住了,一个脑袋从肩头探了出来。

叶修侧头就看到了叶秋冰凉的脸颊,还忍不住偏开了脑袋,意外:“咦?你怎么回来了?”

叶秋把叶修圈紧,脑袋埋在叶修的肩窝里:“嗯,我回来了,混账哥哥。”染着鼻音却又偷着几分怀念的称呼,让叶秋自己都觉得格外感动。

叶修一把撑开叶秋,有些嫌弃地皱着眉头:“哇,你离远点,好冰!”

“……”马不停蹄、紧赶慢赶,冒着大雪风尘仆仆归来的叶秋对于被嫌弃这件事觉得分外委屈。

知不知道我提前结束会议说要休假,飞了十多个小时,一落地就飞奔回来,为此还闯了不知道多少个红灯,只是为了和你好好一起在家跨个年啊,你怎么都不感动一下下!混账哥哥(>ω<)!

眼看着叶秋冰凉的脸又要凑过来,叶修一巴掌摁在叶秋的脸上:“走开,你把我好不容易积攒的暖气都吸走了!”

叶秋无奈至极,只好乖乖的放开叶修,看着对方拢着被子的模样,叶秋哑言。算了,反正说了估计也不懂。

“还不快去洗澡?头上还有雪花呢,你不冷啊?”叶修抬了抬下巴示意。

叶秋盯着叶修的脸有些出神,结果眼光触及到叶修的白色高领毛衣是愣了一下:“你……你今天不是穿了红色的里衣吗?”怎么变白色的高领毛衣了?而且,这件毛衣……

“哦,你说这个吧?”叶修把被子挪开一点,看了眼自己身上的毛衣,“今天有点冷,就先穿你的了。你原来有两件白色高领毛衣的吗?”

叶秋现在身上穿的也是白色的高领毛衣。

叶秋看他一脸不知情的样子欲言又止,最后只是叹了口气:“嗯,我身上这件刚买不久。”

叶修大概是不记得了吧,叶秋心想。

两年前,叶修随手给他买了一件白色的高领毛衣,就是现在叶修身上的这件。而他自己身上的这件则是自己按着同款买的。叶修送他的衣服他始终没舍得穿,就怕哪天弄脏弄坏了,于是买了件一模一样的,穿着这件和叶修送他的一模一样的毛衣,叶秋也能非常开心。

叶修也没多想,只是说:“挺暖的,这款毛衣不错。”

叶秋看着叶修一如两年前再见面的那个样子,心头暖洋洋的,手又朝叶修伸了过去。

叶修看到叶秋脸上柔和的神情终于没有拒绝这个拥抱。

“欢迎回家,哥哥。”叶秋拥着叶修,在叶修的耳边说着。还有,我真的好想你,叶修。

叶修不由得失笑,抬起一只手落在叶秋的后背:“新春快乐,笨蛋弟弟。”

叶秋笑出声,从叶修身上下来:“还没到春节呢,这可不算数,一会儿还要再说一遍的。”

叶修看了眼时间,已经马上要是晚上十一点了:“都十一点了,没差了。”

叶秋也看向墙上的时钟。

秒针滴答滴答地落在每一个设定好的点,等它落在12的时候,正好是晚上11点。

叶秋就是这时候牵起叶修的手,望着眼前一样的脸,叶秋笑着说:“哥,你说,我们两个像不像11?”

“啊?”叶修迷茫。

“就是两个1啊,一模一样的两个1,就像现在的11。”叶秋一本正经地解释。

“额……算?”叶修并不是很确定。

叶秋却非常坚定的点头:“嗯!我非常喜欢11这个数字,它就代表我们。”

“……”

“然后,”叶秋抬起和叶修相牵的手,“这个,就代表我们之间的关系。”

“嗯?”叶修觉得他现在已经听不懂叶秋这种大老板的形容了,“什么关系?”能不能说人话?

只见叶秋目光闪了一下,深邃又透着羞涩,但就是没解释:“除夕快乐,叶修。”

叶修眨了眨眼睛,觉得有点莫名其妙:“除夕快乐,小秋。”

熟悉的称呼让叶秋眼眶发热,叶秋站起身:“我去洗澡,今晚跨年我们要放烟花。”

叶修汗:“多大人了还放烟花啊?”

叶秋看了他一眼,耳朵好像有点红:“我不管,你得补这十几年的烟花。”话音一落就钻进浴室。

叶修眼角一抽。那得放到猴年马月?

不一会儿,叶修才反应过来,不对啊,这是我的房间吧?叶秋怎么在我房间里洗澡?




12.

叶父关上门,耳边还充斥着儿子们的声音,嘴角扬起愉悦的弧度,心下暖洋洋的。啊,今年的春节可真是个好预兆啊。

不过话说回来,叶秋说的“手牵手的11”到底是什么关系?好像连小修也不太懂的样子?




13.

叶秋在11点前回了家,虽然没赶上年夜饭,但是只是赶在了零点之前。叶修这个晚上被叶秋拖着放鞭炮一直放到凌晨2点才被放行,回了屋就迫不及待地上床睡觉去了。

毕竟明天还要早起,早点睡,早点睡!

然而,叶修刚睡没多久,就发现冷风从身边钻进了被窝,非常不满意。紧接着一具温热的身体忽得靠了上来,叶修登时清醒了。

“……你干嘛呢?”叶修疑惑地看着神色古怪的叶秋。

叶秋在叶修身边躺下:“睡觉呀。”

“干嘛不回自己房间睡?”叶修无语,“你还不穿衣服,不冷吗?”

“……我那房间冷冷的,没有人气,今晚我睡这里吧。”叶秋牵住叶修的手,“哥,你好暖和~”

“……”叶修发现叶秋居然连内裤的没穿。要问他为什么知道?那就得问问叶秋拉着他的手往哪探了。

叶秋脑袋凑过来:“新春快乐,叶修。”亲了一下叶修的脸颊。

“……”叶修想,自己大概是在做梦?不然这个叶秋怎么古里古怪的,“你到底在干嘛?”

叶秋含羞地看着叶修:“11手牵手。”

“嗯?”叶修迷糊了,“啥意思?”

“就、就两个1中间被桥梁连在一起的英文字母……”

叶秋的声音越来越小,叶修越来越摸不着头脑了,啥东西?

后来,在叶秋趴在自己身上的时候,叶修好像知道了点什么。

“……你确定?”叶修挑眉。

努力扒着叶修衣服的叶秋格外期待:“叶修,大晚上的,别睡那么快了。”

叶修:“……”

大晚上的不睡觉要干嘛?作妖还是修仙?



—————————————

小七:大晚上的不睡觉,当然是为了放炮呀~~


除夕快乐呀,大家~( ̄▽ ̄~)(~ ̄▽ ̄)~


一会儿放鞭炮啦啦啦啦( ̄y▽ ̄)~*捂嘴偷笑


同时预祝大家新春快乐惹(๑✧∀✧๑)☀


评论 ( 9 )
热度 ( 8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柒叶寒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