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愿未选择伤害

【原创/BG】专属贴身全职保镖


漆黑的夜色,冰凉凉的雨水打在窗上、落在地上,如此轻快的声音在寂静的黑夜中声音也显得清晰无比。

脑门上被冷硬的物件抵着,耳边还能听到“咔哒”一声,子弹上膛。

季哲延眼球微微动了动,缓缓睁开双眸。入眼的黑色劲装宛若融入黑夜,玲珑有致的曲线性感无比,最惹人注目的却是黑暗中那双灵动的眸子。

“嗯?醒了?”轻灵的声音敲击在心头,柔软又酥麻。

女子见他脸上毫无慌乱,也不似平日里意气风发、气势骇人,反而有几分探究,一时间觉得还挺好玩的。

“你是谁?”男人的声音低沉却魅惑。

叶寻歪了歪脑袋,手枪落在后腰,一气呵成,紧接着整个人坐在床沿边看着男人:“你叫季哲延?”

季哲延望着那双眼睛,又问了一遍:“你是谁?”

叶寻本来都决定要走了,目光一转却落在床头的照片上,目光一动。

叶寻转身仔仔细细地打量着季哲延,目光落在隐隐约约的后颈,伸手一把拉下男人的浴衣。

一朵梅花绽放在后颈,叶寻伸手摸了摸,轻喃:“唔,这样啊……”

刚要抽挥手,手腕被抓住,叶寻微蹙眉,只见男人的眼神从迷惑到震惊然后又到震怒:“……”神经病?

“是你……”季哲延震惊地看着跟前的女人,紧紧盯着那双眸子,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叶寻抽开手,想了想后弯身在男人额心落下浅浅地一吻:“晚安,总裁大人。”

女人特有的香气萦绕在鼻尖,心底深处的记忆倾泄而出。季哲延再回神的时候屋里已经没有那一道倩影了,心底失落落的。

望着窗外,雨水的气味掺夹着浅浅的血腥味。他知道,今晚来了不少人。想杀他的人想来不少,没想到她也是其中之一吗?

季哲延松开拳头,手心静静躺着一颗小珠子,这是他刚刚抓下来的。望着这枚珠子,季哲延目光变得轻柔,碰到唇边吻了吻:“小寻儿,是你回来了吗……”


第二天,整座公司都笼罩在低气压里,一大早总裁大人周身的黑气简直让人无法靠近,没看见就连总裁大大的发小林总都没吓得求神拜佛了吗?

“扣扣”

秘书战战兢兢的开口:“季、季总,有位小姐说和您有约……”

“出去。”冷峻慑人的声线。

秘书都忍不住抖了三抖。嘤嘤嘤,今天的总裁大人好可怕……

“噗嗤……”

身边还传来笑声,秘书震惊地看着身边的女人。你不要命啦!!

熟悉的声音一下子就抓住了季哲延的耳朵,一抬头,一双灵动清澈的眸子撞入心间:“小寻儿……”

叶寻轻咳了声,乖巧的说:“看来季哥哥今天不得空,那我改天再来好了。”

“小寻儿,等等!”季哲延急忙出声。

秘书眼睁睁看着自己老板阴转晴恨不得闪现过来的样子惊呆了。总裁大大,你是被穿了吗!!

快步来到跟前,一把抱住人儿,季哲延目光扫了眼秘书,秘书后背一凉立马退了出去,顺手贴心地关上门。

叶寻黑线的抵住季哲延的胸口:“你干嘛?不要靠那么近,我有职业病。”会忍不住想来个过肩摔。

“小寻儿……你终于回来了,小寻儿……”季哲延拥着叶寻,“你吓死我了知道吗?这些年你都去哪了?你知不知道,我以为……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小寻儿……”

叶寻控制着自己的本能,僵硬地拍了拍季哲延的后背:“额,我这不是回来了吗,你别想太多……”算了,看在好歹是关心我的份上,我忍。

季哲延想到昨晚,立马放开叶寻,紧张的问:“你怎么样?是不是受伤了?昨晚我闻到了血腥味,是不是你的?”

“噗嗤……”叶寻看他那么紧张的样子忍不住笑了起来。

季哲延看着灵动的人儿,思念的人儿突然出现还对他笑得如此愉悦,这不由得让他有些心猿意马:“小寻儿……”

叶寻摸了摸自己的鼻子:“我没事,那些都不是我的。”

季哲延看着叶寻的手,一愣,目光从温柔变成震惊然后又转变成隐忍。

一把抓住叶寻的手腕,目光深邃的望着叶寻:“脱掉,好不好?”

叶寻一怔:“什么?”

季哲延眼中眸光一闪,搂着叶寻的腰,轻声道:“小寻儿,听我的,脱掉。”

叶寻脸颊爆红:“你你你……你耍流氓啊你!”

季哲延一愣,有些疑惑:“什么流氓?”

叶寻瞪他:“才刚见面就叫人家脱掉,不是耍流氓是什么……”

反应过来的季哲延愣了一下后就自己面红耳赤的了:“不、不是、我不是说那个……我、我是说、是说、”

季哲延提了提叶寻的手:“戒指……”这个带在寻儿中指的戒指太碍眼了。左手中指,那是订婚的意思,寻儿是我的,要带也是带我送的。

叶寻一愣,反应过来后脸黑了不少。

季哲延搂着人儿,亲昵的哄道:“小寻儿,我们买个更好看更合适你的婚戒好不好?”

“婚戒?”叶寻挑眉,“为啥要买婚戒?”

“难道……难道你已经、结婚了?”季哲延盯着她。

叶寻摇头:“没有啊。”

“有男朋友了?”

“没有。”

季哲延惊喜,但是看到戒指又忧心忡忡:“那,这个戒指……”

“哦,你是说这个啊,之前抽奖中的。”叶寻把戒指拔下来又塞进去。

“抽、抽奖?那、那就是说……”季哲延目光都亮了起来。

叶寻疑惑:“说什么?”

季哲延摇头:“没什么。小寻儿,你能回来真是太好了,真的,太好了。”

叶寻揉了揉鼻子:“嘛,我找你其实是有事的,季哲延。”

季哲延微愣:“小寻儿不是因为想我了所以才……”

叶寻翻了个白眼:“哪有。我最近穷疯了快,看你最近人生安全没什么保障,急需要一个保镖,我给你当一年吧,你给我发工资怎么样?”

“……”季哲延看着某人有些财迷的样子,心头一震柔软,“可以,不过……”

捧着叶寻的侧脸,季哲延扬唇:“有个条件。”

叶寻疑惑:“什么条件。”

季哲延眉眼和嘴角都翘了起来,邪魅的样子看得叶寻都不由得咽了咽口水。

“我需要的是专属贴身全职保镖,24小时的那种。”

“……”叶寻往后退,很快就撞在办公桌上,“那是啥?”

季哲延把人圈在双手和办公桌之间,温柔的目光落在叶寻脸上:“一个月3万,做吗?”

叶寻目光一亮:“多、多少?一个月、多少钱?”

季哲延笑开:“3万,每个月,年底还有双薪,年终奖另外算。要吗?”

叶寻乐开了花,连连点头:“嗯嗯嗯,要要要!”

真可爱。季哲延看她这样子都有些忍不住了,低头亲了亲叶寻的脸蛋:“那从现在开始,小寻儿就是我的专属贴身全职保镖了哦。”

叶寻摸着被亲了的地方,瞪着眼:“你干嘛!”

季哲延失笑:“这是基本服务,我的宝、镖。小寻儿可要早点熟悉才好呢。来,先给你预支这个月的工资。”

“工资还预支?!!!”叶寻惊喜,“快快快,打到这张卡!!!!”


评论 ( 1 )
热度 ( 19 )
TOP

© 柒叶寒潇 | Powered by LOFTER